Monday 25 February 2013

元宵情人节@乐膳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

【脚车。浪漫故事】Story Book在Tropicana Mall的设计我最爱,很喜欢英式复古蕾丝zakka,全在其中。如果当初在这家拍婚纱照多好。(说说而已,人就是这样,很多如果但人生没有如果)。脚车这回事,我爱极了。小时候,记得老爸骑着铁马,载我上小学。同学提起也是这样说------你绑着马尾,爸爸载着你,很幸福!当时我不觉得什么,只知道不用走路,很舒服。只是下雨的时候,穿着雨衣,太大雨的话就去不到学校了。就这样,我跟脚车,脚车跟我,有一段毕生最浪漫的故事-谢谢老爸!
之前的西洋情人节在家乡跟好友老师老公家人一起拜年团圆中度过。这一天元宵情人节,回到我们两个人的生活,又出发二人世界了。想说,还是稍微咳嗽伤风的,不过还可以逛街看戏吃饭。这一天遇见了可爱的Ex同事Ivonne和Ex 屋友Angu,还真的很开心呢!不约而同相遇就是这样的小惊喜。也赶得及在新年的最后一天面对面说声新年快乐。

衣服:喜欢这套在TOP SHOP,KLCC买的粉红小洋装。剪裁简单舒服容易搭配❤猫师奶新宠,爱极了❤Vicci 铜板项链早期促销买的-觉得挺复古的❤爱❤。项链饰品我超少,因为懒得佩戴,所以也很少买。

今天很想吃越南餐,但是大头看了menu好像没感觉。所以我就推荐乐膳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一直有听到好评的日本餐厅。3-6pm是休息时间,所以我们6pm准时入席。【西游】七点开场就刚刚好了。


等待食物上桌前先来自恋一番。大头说:要看起来瘦的话就收腹!呵呵呵呵~又不是我一个人这样,大头拍照也是要收腹嘛~以五十步笑百步。呵呵呵
我点了Wagyu Beef 石烧,服务员亲自“下厨”。附送汤-这茶壶的汤挺特别的,其实我还有点搞不清楚如何喝~最后把茶壶的汤往这三样汤料倒,喝着不一样的鲜美。(不懂是不是这样喝)。和牛是出了名的肉感鲜甜美味,第一次叫来吃,这套价钱也不贵。想说-太好吃了!
原本以为很小份,叫了其他的刺身,三文鱼寿司。还有大头的海鲜炒饭。我一直强调吃不下不要叫太多,浪费!幸好这丰富的一餐刚刚好,稍微饱了些,不过真的很好吃的一餐!
❤就这样午餐在家下厨跟大头阿姨聚餐,然后吃饭逛街看戏再打电话回家听听老妈与家人的声音。元宵情人节特别幸福特别快乐❤

乐膳Rakuzen Japanese Restaurant
Address:G-41, Ground Floor, Tropicana City Mall,
No.3, Jalan SS 20/27,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03-77107000 营业时间:11.30pm – 3.00pm & 6.00pm - 11.00pm

28 comments:

  1. 食物看起来美味极了!现在看了肚子很饿π_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嗯嗯。。这家餐厅的食物超好吃,超新鲜。你一定要试试看哦。。嘻嘻。。我回味无穷中

      Delete
  2. 粉红洋装好看!!衬你~~
    脚车。。。我只想起当年穷书生的时候,老公用脚车载我去吃饭,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女 谢谢赞好噢~emuaks
      你们俩很浪漫很浪漫~~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丫
      穷没关系,最重要开心,真爱。
      现在继续富裕

      Delete
  3. 我也很怀念,但我是自己骑脚车去学校的。
    初一时放假打工赚钱,给自己买了一部爬山脚车,毕业后让妹妹骑,结果被偷了,好难过啊。
    祝你元宵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很棒会骑脚车去学校哦~肯定回忆满满。偷的那个人偷走了你的脚车,偷不走你的回忆。没关系。。一切就变得更好了。
      谢谢你的祝福噢。

      Delete
  4. 日本餐我也和爱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嗯嗯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有种吃不腻的感觉。

      Delete
  5. Rakuzen~~我的最爱啊~~
    他们家最出名的就是非常新鲜的生鱼片~~比一般的日本餐厅卖的生鱼片更新鲜~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

    你这道牛肉~我老公也点过来吃~超好吃的啦!
    一大早就看到你这篇美食~~恶魔>0<
    我只能对着荧幕吃热狗面包~~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imicy 我看该是材料新鲜保鲜,真的很好吃。
      这和牛超嫩滑的,好爱好爱。
      哈哈哈哈。。。你一大早吃热狗多幸福。。。我生病了。。。只吃jacob饼干+milo。。淡淡的呢。。呼呼

      Delete
    2. 哎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新年前后好像很多人都陆陆续续病倒了~~
      没难过~会否极泰来的~~
      吃了Jacob + Milo后,会觉得什么东西都好吃:)

      Delete
    3. 谢谢关心哦
      比较好了。。这几天吃龙肉都没味道呢。。呵呵

      Delete
  6. 迟来的祝福。。

    祝你和大头情人节快乐!!元宵节快乐~~~

    take ca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谢谢你的祝福,一点都不迟,因为心意满满哦~~emuaks

      Delete
  7. 你哪里需要收腹,你都很瘦了啊,呵呵~~
    你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宝贝。。还是要多少的,哈哈。。大头就是这样嘛。。
      你也是开心果+交际花呢!人生很短,一定要开心。

      Delete
  8. 我的目光都在你这美女身上了啦!!!!pinky pretty!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aiyoooo 嘴巴真甜~听了甜到心里去了。给你一个飞吻吧~请笑纳

      Delete
  9. 好喜欢你这身打扮
    你的肤色很适合

    以前我对红色和粉红不会这样喜欢
    可能给你感染,最近我都会多留意看分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谢谢你的赞好哦~~不懂为什么个人好喜欢粉红色,家具也一样。。其实我想减少看上粉红色的衣服东西,但是就是改不掉。
      我看见你过年时血拼得洋装-流口水呢!
      我觉得你也适合粉红色,如果买了全粉红的记得po给我看噢

      Delete
  10. 你皮肤白皙,穿什么颜色都很适合,一点都不像我,皮肤黑,有些颜色真的不能穿在我身上咯,你这件粉红色真的很适合你,怪不得会成为你的新宠,呵呵....
    还有姐姐你啊,一点都不胖,所以完全不用收小腹啦,不要理大头就可以了,希望大头不会讨厌我,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樹美人-嘴巴那麼甜~下次姐姐請你吃糖果。emuaks
      你才是健康的膚色呢!坦白跟你說,我臉上好多小小的雀斑呢~
      不懂爲什麽也特別愛粉紅色,儘量少買粉紅系列的衣服結果就越看越多~~
      哈哈哈哈。。大頭不會知道,大頭不看我的部落格(悲歌)。。我的確有小肚腩,穿這件衣服會看到,不過沒有十分在意。

      Delete
  11. tropicana mall 在我公司附近而已,但这间日本餐厅就还没有光顾过,看到照片都流口水了,下次一定要去试试。。。
    粉红小洋装很适合你呢,很甜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那得空可以去试试哦!~真的值得吃的日本餐厅。回味中~~
      谢谢赞美噢~当时试了想不买的了,结果还是买了。算值得了~

      Delete
  12. Felicia, 哈哈哈,好娇嫩的颜色,好漂亮!
    忽然间很想吃寿司噢,这里没有选择!!!你的豹纹披肩很美,哪里买的?就是不能抗拒豹纹。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谢谢赞好哦~emuaks
      嗯嗯 家乡的寿司餐厅非常有限。。。。
      那件豹纹围巾在Krabi买的,目前我看到买围巾的都有大概这样的花样。豹纹就是让人无法抗拒的美感。那天我和家人去马六甲动物园,看到一只豹-那身上的豹纹美丽得很。。非常有魅力。

      Delete
  13. 你老公很贴心,还特别穿了粉色polo tee来跟你搭成双双。
    Rakuzen的日本料理口碑向来不错,从chulan square搬到G Tower后,依旧保留着不少捧场客。
    最近我看到日本餐就眼睛发亮~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哈哈哈 这老公会跟我配搭,变成一种习惯了。就很自然我穿了什么,他大概就会选那一件。
      你也说这家餐厅棒,可见的这不是假的!嘻嘻~吃了一次,回味无穷。服务态度也很好。
      呵呵呵-去吃吧~。我觉得吃日本餐很快就饿了(虽然当时很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