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蛇年2013。來個卷髮-敢幹試

2011 籌備婚紗攝影,嫁日-當時燙的短卷髮。短髮燙卷很欺負人,我不覺得自己carry得到,翻開舊照片有點噴飯的感覺。不過漸漸長了覺得自然,習慣了。反而深深愛上了卷髮。頭髮對我很好,在我婚前長得特別的快,一直到現在,每個人都說:做麼你頭髮長得那麼快?!~


2012 婚後這一年,當初的短卷髮長了,這一兩年來都沒燙卷,只是稍微修劉海和發尾(還真的省下一筆往其他地方花,呵呵呵)。話說婚後要把頭髮剪掉,可是,不知不覺中,覺得自己深深愛上了長髮。
   
2013到來,載滿了幸福與感恩。還要繼續保留長卷髮,打算保持2012當時的自然卷(有點亂)。果汁車和一班beauty PYO鼓勵下去做個靚頭,所以想想也無妨再試試看-最近流行“敢幹試”。呵呵呵~其實三心兩意的就在燙髮之前,致電回家聽聽老媽的聲音,隨後心情大好,就出門燙髮去。*謝謝大頭贊助。
剛燙出來時,我覺得自己像長髮的貴婦狗狗*暈*。但是想想洗了慢慢就自然了,隔天洗了覺得比較OK。喜歡看起來頭髮比較厚,其實有機會的話,我最想做爆炸頭噢。大頭說很棒,也感激朋友都贊好,真的很開心!(不需要特別安慰哦,好就好,不好就不好,沒關係的)。對了,劉海沒要修太短,還可以放下來夾起來,這樣方便照顧。只是夾著太久了,放下來的形狀走到去大西洋,還是先夾著定型。

我一直信賴出自Jerry的手藝。Jerry是我用了7年左右的髮型師兼老闆。價錢公道有商量,每次要的髮型都是如意如願的,真的很棒!這裡不是打廣告,只是純粹個人分享,Jerry的髮廊在Section 17區,想光顧的話可以聯絡我拿電話號碼。


過年啦!set個靚頭~祝福大家從頭靚到腳趾尾。emuakz~

55 comments:

  1. 我觉得你是适合长发啊。。呵呵呵。。你很像BARBIE DOLL我喜欢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那麼可愛的讚美丫~貓師奶不介意做超齡的芭比娃娃哦~哈哈哈哈~自我陶醉中~謝謝你的讚美

      Delete
  2. 我觉得你什么发型都很好看吔~~ 甜姐儿就是甜姐儿啊~~
    像我这种懒惰虫就是直发就方便了,呵呵~~
    祝你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噢~~宅媽媽-時尚宅媽的洋裝我還歷歷在目。喜歡~
      謝謝讚美哦~開心的漂起來囖~
      直頭髮很適合你噢,容易打理也自然美麗,更好呢!
      也祝福你新年如意順利,幸福圓滿。

      Delete
  3. 卷发适合你
    有适合自己发型师很好
    每次有烦恼可以找他


    那天我卷发回来也是和你一样觉得自己像長髮的貴婦狗狗或lion
    后来我慢慢就习惯如何来处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謝謝哦~我深深的愛上卷髮,雖然人說卷髮看起來成熟,不懂爲什麽就是喜歡上了。
      嗯,以前還沒遇到這個髮型師前,剪個劉海都給我詛咒幾天,乾脆自己修劉海呢~遇到這個,整個頭都放心交給他了,而且從短髮,直髮,短卷髮,長直髮,長卷髮-Jerry都做得好好,還免費在朋友群里當“代言”。感激丫

      對了,你的卷髮我也留意好久了,覺得挺好看的,自然。~每次卷髮出爐真叫人心驚膽跳。多半是洗過后過了幾天特別顯得自然。

      Delete
  4. 觉得你的发型都很适合你。
    我就很懒惰啦,简简单单就好……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謝謝你哦
      你目前的頭髮適合你的風格,簡單就是美麗。直頭髮的美麗很漂亮。

      Delete
  5. Felicia,新年快乐!很漂亮的发型,很有女人味。其实我觉得你长短发都好看!你短发的造型我还记得。 人美,什么发型都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yana 你也是新年愉快,一家幸福健康噢~
      謝謝讚美哦~真開心呢!~謝謝還記得我的短髮,每次回頭看反而覺得怪怪的,或許想多了,也或許有得比較。
      你丫~真會說話,把貓師奶騙得很開心呢~emuaks

      Delete
  6. 什贵妇狗狗头,笑瓜我了,哈哈!!!贵妇头就一个,哈哈!

    好美的卷发,颜色也很好看,很适合你!其实我觉得跟之前差不多,阿哈哈!都一样美啦!
    总觉得你把卷发carry很好!

    *然后我很羡慕你的长发!!!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珊姑娘-真的真的!貓師奶突然變狗師奶叻~我的媽呀~看了有洩氣一下,然後回頭看之前的照片,心疼死了。不過我想,洗了就ok些,幸好洗了以後貴婦狗上身終於脫身了。

      這顏色是髮型師mix的,我不要太亮但又要有點亮,看起來比較白皙。感激髮型師~

      謝謝你的贊好哦~貓師奶很開心~!貓師奶很早就愛上燙卷髮,以後再試試爆炸頭。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又得敢敢試,不試不知道。嘻嘻

      Delete
  7. 漂亮哇~~卷发真的比长直发来得有魅力~而且很适合你哦^^
    还有还有,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Ah Saimnicy ~ 謝謝賞臉讚美噢~真乖!~呵呵呵呵
      祝福你新年快樂,繼續幸福美麗,

      Delete
  8. 卷发的猫师奶很有女人味,而且你样子甜,正如Dayana说:人美,什么发型都好看。
    我也喜欢卷发,但现在的长度好尴尬,待我头发的长度回来才玩卷发造型。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又是一個嘴巴很甜的美人兒,謝謝讚美丫!看完你們的評語可漂著睡午覺了。嘻嘻
      你丫你丫~~讓人羡慕的長髮,漂亮的臉蛋~至於現在的長度,真的等長了再玩卷會更適合。到時大家一起來個貴婦頭。嘻嘻

      Delete
  9. 不是贵妇狗啦,是高贵的贵妇啦!!
    很适合你哦!!
    真的很好奇哦,你的头发这么长得那么快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寶貝-感謝貴婦狗脫身了,可以拖個“貴婦頭”去見人哦。。嘻嘻
      er。。。我也不曉得爲什麽,以前都很慢長的,就這幾年長得特別快。
      基本上我是天天洗頭,沒固定洗髮水,。。。。新陳代謝快?~那不是快老~~噢麥葛

      Delete
  10. 贵妇狗狗头?哈哈哈XD
    没有啦!很好看啊!

    还有,我们新年到底要几时见面啊?
    小樂等不及穿大头买的新衣去给你俩拜年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弄出來我就去谷歌照片照poodle,然後給同事看。。。。我的照片隔天才見人。哈哈哈
      隔天就跟之前沒差很大,比較接受到了。

      我們見面私底下再聯絡哦~~你幫小樂穿去拜年先噢~~~

      Delete
  11. 我真的不得不说,你真的是个漂亮宝贝叻,不管是短的卷发或是长的卷发,都可以把你衬托得这么漂亮,很让我羡慕的你知不知道,哈哈......
    我曾经有烫过卷发,可是太成熟了,所以很多年了都是一直顶着一头直发,可是看到你的卷发这么漂亮,又有点心动了,我想我应该又有回烫卷发的勇气了吧......
    祝你新年快乐喔,muackz......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你太过奖了哦~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死不要脸的猫师奶)
      卷发就是感觉让人成熟起来,这就是让人又恨又爱的卷发。我想,你可以试试发尾微卷的,这样大波浪又自然,也不会因为整个头卷而过度成熟,应该很不错,加上你天生甜美眉的璀璨笑容,一定不错。
      也祝福你新年快乐,幸福如意,平安健康

      Delete
  12. 很美的造型呐。。。。
    我曾经试过烫过卷发,但是效果不好,但是我会很羡慕把卷发carry到很好看的人,因为整体看起来比较有造型。
    很漂亮甜美噢!
    先祝你新年快乐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謝謝讚美丫~emuakssss
      你的短髮也很適合你哦,真的~卷髮也有很多種燙法,如果喜歡可以試試其他的。
      無論如何,最重要自在開心~

      也祝福你幸福愉快的2013

      Delete
  13. 你卷发都好看啊!!重要是有信任的美发师。。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謝謝你~理髮師很重要,當然一定要好好溝通,這樣才能儘量配合。

      Delete
  14. 穿在妳身上更加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真好,謝謝你的贊好emuaks

      Delete
  15. 上一個留言跑錯地方了,呵呵!
    我不能燙卷髮,真的不適合,短和長的都試過,真的不行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沒關係,我知道你的意思。
      對對,有人不適合。不過你的頭髮直直也很好看了,保持這樣很不錯。

      Delete
  16. 面子书看到你分享这个发型,我觉得还不错。卷发很有女人味,但是要懂得打理,不然还挺乱的。所以我好懒惰的这种人,就还是乖乖直发比较容易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 對對對,起來的時候像獅子頭,所以還是要用護髮素,吹乾后才會順滑,不然-------等著瞧吧~~
      我有時也很懶,不過習慣了,就會習慣的去簡單的處理。有些人還會買儀器回來家裡set呢,可惜我就沒這個耐性。
      你短髮很好看丫!青春得很呢,所以保持這樣很棒。

      Delete
  17. 好漂亮哦!新年快乐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人BB-谢谢你
      也祝福你一家 新年快乐 元宵节快乐

      Delete
  18. 先恭喜你, 拍婚纱照片的确 。在发型上需要染点颜色 和做点造型。照片出来效果真的很好看。
    建议你带多点道具 , 这样照片会更加有趣的 。
    祝你 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drew你好!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的婚纱照拍好了~~有道具的确可以制造不一样的故事。
      我朋友做了纸飞机,给了我带去拍,感觉还不赖。
      谢谢你噢 也祝你这一年顺利如意平安健康

      Delete
  19. 每个发型都很适合你。。
    可是最爱你目前的长卷发!
    很淑女。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en 你好!~
      谢谢赞好噢,以前一路来都短发,所以想保留长发这种感觉。

      Delete
  20. Sonia U are so kind to me..love u..emuaks..TQTQ

    ReplyDelete
  21. 你很美很有气质咯!
    我喜欢..hehe

    ReplyDelete
    Replies
    1. cinda 谢谢赞好哦 猫师奶乐开怀中
      谢谢喜欢呢

      Delete
  22. 你好,第一次来潜水~ 你的头发set得很漂亮啊,真的很可人呢! 头发前面很漂亮,我都不会弄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thelie 谢谢来留言赞好噢
      头发前面有时还真的要看头发本身的心情呢,有时很顺,黑色夹子就可以搞定了。
      那天的头发刚电好,洗了头,加了护发素和定型cream即可见人。挺简单的。

      Delete
  23. 第一次来你家,爱美的美女,卷发真的很适合你,很有女人味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o mio 欢迎来我的窝噢
      谢谢你的赞好哦,以前是直头发的,这几年来都是卷发。

      Delete
  24. 其实我觉得卷发的你变得好可爱好活泼!
    直发就是气质派的,其实你人漂亮怎么都不会难看!!!

    我也喜欢自己卷发,特别有女人味(整个脸皮很厚),但是真的太懒惰
    所以半年后就剪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你真好!谢谢赞美噢 --实在轻飘飘。。哈哈哈哈
      嗯嗯 卷发不打理就会凌乱起来,有时我懒得整理就绑起来

      Delete
  25. 你真的很适合长发啦,每一张照片都是那么的sweet!
    我就比较适合短发,现在半长不短,不知道要剪还是留。
    头痛-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好哦 猫师奶又给你赞到轻飘飘了 *飞走*我之前也是短发的哟
      我看到你profile照片的头发很好看,适合你,活泼靓丽的哦

      Delete
  26. 卷发很美,可是不容易 maintain 哦!
    像我这种懒人就难了。

    怎么看不到你更新的部落?
    很久没update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shley 对的,不然就变蓬松凌乱了。我算懒的了,就简单的护理,简单的gel,不要太撒就ok了。

      我每次在你的blog留言的link直接到google share的。你只要-点入--http://feliciachai216.blogspot.com/
      就可以看到全新的哦。 谢谢你的关心。好感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