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博友賀卡-溫馨祝福

貓師奶這一個星期來陸續收到博友的賀卡,心中非常喜悅。放下家務不做!(我是良妻,但並不是稱職的家庭主婦,哇哈哈)。抽空上來感激大家厚愛。來分享這博友賀卡-溫馨祝福。
親愛的Allie,謝謝你的祝福。我愛你!(大學同學兼博友)*愛*
親愛的小樹,謝謝你的加油,我會加油沖向生活的每一個目標,至於我的小肚腩就繼續減油吧!*加油*
親愛的小鎮媽媽,謝謝你的賀卡-真的很有意思。往後的日子里,我都擁有了你的祝福。*感恩*
親愛的美云,喜歡你DIY的賀卡,有意思。可愛的Kitty,可愛的祝福。*愛你*
親愛的絲絲,可愛的雙蛇,可愛的DIY。祝福滿滿。*幸福*
親愛的博友們,謝謝你們的賀卡,貓師奶真的很開心,有種重拾往日單純的幸福。很抱歉沒有回禮噢!~但是我的祝福為你們,所有交流的博客們,閃播在空氣里,你大口的吸,就收到我的祝福。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在部落格小小園地里不寂寞,而且充滿了愛與幸福。真的謝謝每一個你,每一個交流,click到的博友。祝福你們新年如意幸福健康平安美麗苗條如願。*我愛每一個你*

備註:賀卡排名不分前後大家都一樣重要。

21 comments:

  1. 还有贺卡收,好好哦~~
    每一张卡都好有特色,送卡的人真的很有心思~~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各个贺卡都各有特色及意义。也祝福你新年快乐,元宵节幸福团圆

      Delete
  2. 哦,终于收到了哦!!!!
    放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谢谢你丫!感激感激
      祝福你新年快乐,元宵快乐

      Delete
  3. 真的....收到卡片,心里都是满满的幸福与感激....

    一样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靓妈-嗯-真的很开心,特别感恩
      也祝福你新年快乐,元宵快乐

      Delete
  4. 你不乖。。哈哈哈。。我叫你在面书给我你的地址。。你都没给。。XD
    新年快乐felichia。。。开心每一天哦。。

    ReplyDelete
  5. 好有心思呢~
    收到的人一定很开心

    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imnicy 这些博客很有心思,感觉自己真幸福
      也谢谢你的祝福
      祝你新年快乐,元宵快乐

      Delete
  6. 很多美美的贺年卡,你都有为她们标上标题,说明了你很重视这些祝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真的都很漂亮,各自有不同意义所以给他们都标上标题,真的珍惜。
      也祝福你 新年快乐,元宵快乐

      Delete
  7. 不用回禮,祝福收下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好的,谢谢你,非常感激
      祝福你一家新年快乐,元宵快乐

      Delete
  8. 好温馨哦,浓浓博友情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就因为每一个你,所以温馨无限起来。
      祝福你一家 新年快乐,元宵快乐

      Delete
  9. 新年快乐,祝福你们天天都美好^^
    喜欢你把我的贺年卡名为,美云。幸福朵朵。 谢谢你想了这么美丽的名字=)
    不需要回礼啦,真的,你的祝福,我们都收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谢谢你的祝福。
      标题为你而想的,觉得最适合你漂亮的名字
      也祝福你们一家人 新年快乐,元宵快乐

      Delete
  10. 这只是我的一份小小心意,你喜欢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树美人 当然喜欢噢!这是大大心意。
      也祝福你 新年快乐,元宵快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