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15

外面的世界|好命運來自好習慣|我的旅程我做主

【好命運來自好習慣】
好命運來自好習慣#堅持不懈#對自己更好#少說話多做事#聆聽自己的呼吸感受它珍惜它愛護它#瑜伽這回事#只要把時間全投資在愛你的人和妳愛的人#其他皆是浮雲

【貓的一生|我的旅程我做主
貓一生最快樂的事|幸福加法|我的旅程我做主|豐衣足食|能吃能拉|健健康康|家人平安|和諧團圓|知己兩三|步伐踏實|環遊世界

幸福小确幸】
幸福小确幸|员工把太茂密的天堂鸟剪掉给我捡到|我只要两朵但员工一手拿起几支给我|不是用钱买的幸福让人觉得感动|去买一包有机菜#卖菜阿姨说店里冰箱坏了|再送我两包菜说拿去吃反正冰箱坏了没得放|心里感动十分|温暖的小确幸#感恩满满

【那天妳回來過】

那天,迷蒙中我們邊走邊牽著手,我開了一扇門,開了一扇轉角處的門,然後我們倆坐在門口旁的岩石上,笑聲中。。。我順手拿起手機說-------來!我們先來個自拍~就這樣咔嚓了一張,我看了說我的臉好圓,再拍過再拍過!當時妳笑顏如初,記得只有我的聲音,妳的身影。在轉身看妳時,已經不見了。哎呦~ 人家還要拍多一張照片嘛!不是說了拍了有點圓嗎?!怎麼轉身就走了? - 那是夢,一場好美的夢。 離開將近9年嗎?我忘了,因為我不想記起。 那天該是第二次來到夢境吧~ 短髮的大嫂還是那麼俏麗。 醒來后,我真的有股衝動想馬上拿起手機檢查一下剛才“拍”的照片。但我沒有,因為我清醒的知道那只是夢一場,你來過就好,那怕一句話也沒說。每次在我低落無助時,也不知道誰可以傾訴時甚至不想說話時,妳就出現了。生命沒take2, 謝謝妳每次讓我振作,讓我穩健的走向前。 每個人都是生命中閃爍的星星,無論是點亮自己,還是照亮他人。我十分確定的是,妳照耀了我的人生。你化為遠方的星星, 閃爍點綴漆黑的天際。失落時只要抬頭仰望就是希望,我知道妳永遠是我的星星。 *love & shine*

攝於:Purrfect Cat Cafe Penang 
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它叫Bear,一觉醒来的Bear,往门口走去,再跳上窗口。它默不出声,凝视窗外,好像在想着什么似的。-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 不是?! 好想好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猫~今天星期五!~

【因為喜歡 所以遇見】
人生全是自己是真是假?有些是由不得你,由不得我,是真!有些事, 由得你,也由得我也是真! 有時喜歡什麼,的確就遇見了什麼。連續幾天都遇見了貓,皺眉頭的,活潑開朗的,迴避的。。都有! 遇見了誰都是幸福邂逅。 謝謝你在我的人生出現過。
攝於:NeoPlus Hotel Penang Roof top swimming pool 
【愛上HM】
1st Avenue Penang商場的HM實在勾魂。 一口氣買下的四件衣服都很漂亮。 盛夏的感覺拿了滿分。 大頭永遠是我的穿搭顧問,雖然批評有點尖酸但是我親愛的大頭是有建設性的說法,(他不可以親自挑衣服給我,多半看和穿上去是兩回事**我不是衣架子嘛),反而穿在身上后他才看得出效果。

全身HM穿著-HM Kimono 外套一不小心被貓變成浴袍請勿惡評、HM黑色蕾絲鏤空上衣(沒勇氣鏤空透膚而自加內襯)& 最偷心的玫瑰丹寧牛仔。The Koffee 紳士貓帽(的確有貓的圖案),Palladium Macaron Lavender Baggy Boots 很舒服,超好穿。 ‪#‎謝謝叔仔同行‬#謝謝大頭同在的幸福

【站在高處】
畏高還是畏高, 但原來站在高處不要往下看,望遠的! 眺望遠處一片海洋,雲朵,高樓,馬路,樹林,汽車,行人。我第一次說,高處遠眺的景色好美好美。 --這是一直畏高的人說的話。(人。家。腳。軟。中)

【檳城|任逍遙|貓旅|一天一夜】
還來不及整理照片,得空時再一一分享這美好的一天一夜。 吃喝玩樂,突然想變成四個胃,裝滿那對美食的貪圖,允許我吃遍天下。對!有時變成遊客的美好,就因為假期不長才把所有的精彩齊聚一天。如果長假,那就是擠滿悠長假期。 假期長短,已經其次。

【獨一無二】
有時覺得你比我幸福,有時覺得我比你快樂。是嗎? 我想你我各自擁有彼此獨一無二的幸福,幸福不可以做比較。領略生活中的苦澀,真正懂得幸福不是我們有多快樂,而是在多不快樂的歷練中感受自己的存在有多幸福。 你我獨一無二,編寫這屬於自己的劇本,自己的人生。有時候我們是配角,有時候我們是主角,不一樣的角色才可以豐富我們的人生,顯得精彩。

【生活sambal】
生活好像sambal一樣,或許你不愛黃薑,不愛蒜米紅蔥,但是大家混在一起時且可以產生靚麗的火花,讓味蕾起舞。Makan LifeGreat!

【like這回事】
我喜歡你我不喜歡你你不喜歡我你喜歡我我討厭你你討厭我~~ 哪有每個人都深得每個人的人心(這樣也太可怕耶!)。有些事,太認真就輸了。

【結緣vs結怨】
天才與白癡的一線之差,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結緣還是結怨,一線之差。 感恩結緣開花結果,謝謝結怨滾開一點。

【年輕這回事】
機場check-in櫃檯的服務小姐看了我的IC后大聲的說了我的年齡,頓時有點晃~ 這數字很熟悉,很熟悉!突然驚訝的東張西望,是誰?大膽敢大庭廣眾說我的年齡? XD ~ 沒事沒事,只是驚訝check-in跟年齡有什麼關係,難道訂錯機票寫錯什麼?!~ 櫃檯小姐用那貓的眼神看著我說-你很年輕!! - 說不開心是假,貓已經忘記自己要回家了~ XD 心情繼續膨脹到好輕好輕,飄進安檢不就是這樣, 那天我是自己飛回家鄉的*噗*

張曼娟的【青春】很好看!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聽見透亮悅耳的聲音,忘記正迅速消融。。。” 誠意推薦,可以買來看看。我和大頭異口同聲的說-------------張曼娟的文字怎麼可以那麼美?! ~

【謝謝你記得我】
那素未謀面的面書友, 一眼認出彼此的小幸福。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不好的不說(當然也有被傷害)。 我始終相信美好的存在。有時follow對方,絕對是有小粉絲的崇拜。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每一個的偶像。 總覺得每一句話和文字,得到共鳴的幸福,激勵著這個世界一角的小靈魂,滋潤著小小的種子,發芽成長。**這跟賺錢是兩回事。

最近收到幾位同樣是素未謀面的友人,送上溫暖的鼓勵。簡單的, 用心的,感動的。謝謝珍惜我的你我他, 留言和不留言都感受到的溫馨。宇宙的幸福磁場很重要, 好與不好都感受其中。有時雖然電波出錯,但也可以在出錯時學習一二,無害。


圖一:Purrfect Cat Cafe Penang 
53,Lebuh Muntri,10200 Penang,Georgetown
Tel:+604-2611197

圖二:NeoPlus Hotel Penang 
68, Jalan Gurdwara, Georgetown,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
Tel:+60 4-255 1000

8 comments:

  1. 相信美好的存在这点很重要。有时候同样一句话,可是因为接收时的心情不一样而产生不一样的诠译。
    别人的关心看成别人的鸡婆。别人的赞美看成别人的假惺惺。
    呵呵!别人的话有时都是我们自己内心的反射。所以我也愿意相信所有的美好!击掌!
    还有你提到的能吃能拉这点我赞同~如果能环游世界那么就真的人生无憾了。呵呵呵!
    加油哦!永远年轻的猫猫夫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真的真的, 就当相信美好是一种信仰吧~ 这样安心一点,开心一些。 击掌!!!!!
      关心与鸡婆这回事,我也上了一堂课。早前看到一篇文章分享的关系还是八卦的一线之差,忘了哪里看见,不过记在脑海里了。
      哈哈哈哈 能吃能拉是我爸爸的名言,我”偷"他的话。 环游世界真好, 有时可以是一些文字, 有时是行动,集合起来就可以环游世界了。 世界真的太大了~~
      谢谢你吖喜多米~ 你也是永远年轻漂亮的喜妈妈。cheers!!!!!!

      Delete
  2. 猫猫夫人,我觉得你那套outfit根本就完美,kimono哪里会像浴袍,搭配帽子明明很时尚的啊!我好羡慕你总可以carry 那么多配件耶!
    遇见谁都是美丽的邂逅,不管好的坏的,通通都接受,只要把好的铭记,坏的忘记,每一天根本都很精彩!
    猫猫加油,不管美食文,outfit文,旅游文,我都喜欢,期待期待! :)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g,谢谢你的无私赞好,你过奖了耶~ 猫因为你的留言继续膨胀,难怪我的体重增加了!XD XD 哈哈哈哈哈~ 我在胡说中~~
      坦白说kimono外套好棒,但一转身真的可以变浴袍或在massage那样 LOL ~ 这个示范由大头接手,LOL XD XD - 他恶搞我的外套。
      对,记得好的,不好的当上课。 皆是感恩 ~ 虽然当面对不好的时候的确很无奈和气愤,但总相信,不好的会过去。
      再次的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感激不尽。

      Delete
  3. 也好想有一眼认出妳的机会, 我相信 (握拳)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何止遇见,还要在对的时候相聚。 我记得我们的约定, open ticket,没有截止日期,好吗?

      Delete
  4. 周末就看见这篇文章, 刚好准备着出去聚会就没停下留言...

    特爱你这类文章, 细细述说, 点点感伤却又幸福满满... 总让我更加认识你...

    hug hug ...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Siaw 很謝謝你的留言每次溫暖我心。
      很多體驗,領悟都是自己的,雖然有些感覺很說教,自己也未必可以無時無刻都那麼的思緒清晰,但總覺得用這樣的方式鼓勵自己會好一些。
      謝謝你的喜歡,謝謝你願意花時間在我的文章里 *Hug Hug* 感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