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65daigou 淘宝代购内附四优(服务优,会员注册优,笔记本抽奖X3优,双11优) 之屁桃孩手机壳来报到!

续早前的 65代购,你淘宝了吗? 我好像很久没手痒了!~ 嘿嘿~
65daigou 淘宝代购内附-请留意文中有四优(服务优,会员注册优,笔记本抽奖优,双11优) 之屁桃孩手机壳来报到!

 1)服务优 - 65daigou有自家公司的送货员,所以相当友善服务优。
 2)会员注册 - 即可享有RM10 优惠券
 3)抽奖优!!~亲爱的博客读者们,65daigou 笔记本限量抽,共有三份!~立马留言说:“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留电邮地址即可参加 。
4)65代购双11疯狂优惠,错过就要再等1年了! 。。。。。好康在后头~~ 
粉屁桃孩手机壳报到! 早前放了这张照片在面子书得到很大的回响。原来私底下也有好些人很爱粉屁桃,还有更多不晓得它是何妨神圣。 粉屁桃是风靡日本的绘本人物,有兴趣的可以点入刚才的连接或谷歌搜索看看它的来历哟! 个人第一次看见它大概就是台北友人往面子书po,那时心动。或许还是那句,人与物之间的缘分。回乡时竟然发现它的手机壳,当时没立即买下,结果随后托朋友帮忙去买后才知道是Iphone5。就此感觉告吹了。 随后回来后,我也忘了什么情况下知道它的名字,就叫好友咖啡帮忙搜索,结果结果就在淘宝发现粉屁桃。心里兴奋极了! 看!毫不犹豫的买下了一对,黄色是大头,我是粉红色屁桃。


超级有喜感的粉屁桃,爱不释手,萌啊! 看了真的好开心。大头是十分万分的不愿意这样拍,可求了好久好久~谢谢赏脸! 
 1)服务优 - 65daigou有自家公司的送货员,所以相当友善服务优。 

其实在
65daigou下单时因为户口余额不足,请教了超耐心的服务小姐后继续的享受收包裹的乐趣。大概隔了一个星期了,货到了货仓即可update邮寄地址,随后服务员会致电接洽时间。这样避免人不在,大家白走一趟。很不好意思的说,第一次我刚好有事,所以延迟到我在为止。 就这样滴~ 两位65daigou笑脸迎人滴,我收包裹啦!谢谢时间上的配合,大感激。
两位65daigou 载送服务员~一脸自信的说~ 继续好好服务哟!加油~ 
 2)会员注册 - 即可享有RM10 优惠券
立马注册 -  65daigou
65daigou这RM10 可以省代运费!不用白不用呢! 
 3)抽奖,抽奖,抽奖优!!~亲爱的博客读者们,65daigou 笔记本限量抽,共有三份!~立马留言说:“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留电邮地址即可参加 。

我打听了,笔记本里头没有规定日期,所以做笔记还是手账都很棒哦!趁新的一年,给自己一本新笔记吧~ ~ Good Luck!!
65代购双11疯狂优惠,错过就要再等1年了!


淘宝商城高达90%折扣的年度最疯狂促销,将在2014年11月11日揭开大幕。11.11是中国特有的光棍节,淘宝商城自2009年推出光棍节促销后大获成功,逐渐演变成淘宝一年一度最给力的促销传统。
65daigou 为了让您尽情参与到这场年度血拼盛宴,65daigou 决定推出年度最疯狂的优惠!

 08 -10/11:5%充值返现 (至少充值RM 188,至多返现RM 50) 
10 X RM 100 现金大赠送!

面对这千载难逢的血拼机会,您还在等什么呢?轻点鼠标,马上加入65daigou 的2014盛世狂欢吧!


另一好消息是至13/11 起,海运派送天天起航!下单前来看看双11下单秘笈。绝对能让你在双11里淘到超值好康!

--文字摘自--
如有疑问:客服电邮: 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 +603-2181 8488


IMPORTANT NOTES:
以上折扣优惠等买卖利润与本馆无关,本人也没有从中得利。一切买卖付款需自行经过该公司65代购订购。详情需自行与该公司65代购接洽。本馆并没负责任何相关疑问。

40 comments:

  1. 每个月都在淘啊淘,我是直接送到爸妈家,爸妈应该跟送货员很熟,哈哈
    上个月就签了三箱,很可怕下(中毒啊)

    ReplyDelete
  2.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shiaulan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shiaulan@hotmail.com

    ReplyDelete
  4. "我要65daigou笔记本"
    From:wcm0625@hotmail.com
    wong chiew mei

    ReplyDelete
  5. 我要65daigou笔记本!!!

    weinyin@gmail.com

    Nyin

    ReplyDelete
  6.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wwen81726@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7. 抽獎~ 抽獎~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star.hui85@gmail.com

    ReplyDelete
  8. 我很久没点入淘宝了。。。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ReplyDelete
  9.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samlskuan@gmail.com

    Thank you.
    Samantha

    ReplyDelete
  10. 看到这个标题,我才想起之前兴冲冲去注册户口打算淘很多的物廉价美的宝物,
    到现在我还没开始去淘XD
    是时候该去淘宝了~~~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chomintkhoh@gmail.com

    ReplyDelete
  11. 看到这个优惠,心痒痒了。。哈哈!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surveyfoo@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 猫,其实那天我看到就忍不住上网google了,结果屁桃君的电话壳只有Iphone的,不然我肯定会买的,虽然说买不到心头好,既然都进去淘宝了忍不住也是败了一些小玩意。淘宝这回事真的很烧人啦~ 如此好康的好服务就知道现在的网购魅力多强大~

    ReplyDelete
  13. 喜欢猫姐姐的粉色裙子,粉粉的,甜美

    我要65daigou笔记本

    ReplyDelete
  14.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hoonie117@yahoo.com

    thank you so much!

    ReplyDelete
  15. 好可爱的粉屁桃,嘟嘟嘴+脸颊上2大红圈圈,真的超喜感。^^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followurfe3ling_88@yahoo.com

    ReplyDelete
  1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7. 粉皮桃孩我没有很会欣赏哈哈哈!但是很抢眼是一定的!你fb的照片我就注意到他了呵呵!(我还是喜欢你之前的猫头鹰xD)

    好,淘宝去~

    ReplyDelete
  18. 抽獎?!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ReplyDelete
  19.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huihui_2601@hotmail.com

    我早早就注册了,拿不到优惠,太迟了!可惜啊! >.<

    ReplyDelete
  20. 淘宝有够毒的,每次上去都有东西淘。。。><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ceresgrace@outlook.com

    ReplyDelete
  21. 呵呵,真的没见过这个样子的大头,和粉屁桃一样 kawaiiiiiii XD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ReplyDelete
  22. 最近好多人介绍65daigou这个淘宝服务平台!
    你的手机壳好可爱!!!!我现在为了跟小胖拍照也会找能吸引他的手机壳叻!哈哈
    我要65daigou笔记本
    liyinlek@gmail.com

    ReplyDelete
  23.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ng_pei_hoon@yahoo.com

    ReplyDelete
  24. 屁桃我不懂,不过那天在街上看见屁桃,我突然想到你!!!OMG
    哈哈哈~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ReplyDelete
  2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6. 正巧我也在逛淘寶中.11.11 口袋破洞啦.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christy.see@gmail.com

    ReplyDelete
  27. 我要 65daigou 笔记本!
    penny_story@hotmail.com
    我超爱逛淘宝,谢谢65daigou

    ReplyDelete
  28. 诶?我要笔记本我要XDDD

    我要65daigou笔记本!yeah!
    今天双11,阿老的东西来不及看,他说没时间,让他去吧,下个月再慢慢买........啊!

    ReplyDelete
  29. 我也有用65代购用了几次,可是开始不满意他们了,因为发现他们只公开好的评论,如果你的评论中有不满意的地方,他们会隐藏,所以在他们的网站不会看到负面的评论,都被控制了。

    之前以为他们会重新包装以帮忙节省运费,但却没有,反而很爱用那个体积重来算你更高的运费,卖家寄来的盒子里面空荡荡的,他们也没有帮我拆开然后合装,反而每一个盒子去算体积多大以收取更高的运费。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雅文,您好。我是65daigou的Felicia Choo。你的评论与咨询我们已经收到了。非常感谢您的意见呢。我们的团队正在调查处理中,很快就会回复你了哦。所有客户留下的评论,我们的团队都会一一处理,交由相关部门去审核和改善。最近因为双11的订单量爆增,怠慢了您,真抱歉。
      我们非常重视每个客户的评论,并不会将评论隐藏起来哦。每个评论对我们来说都是客户最宝贵的意见。无论是正面或是负面的评论,都是客户的反馈,都能使我们更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作出改善。以客户为导向是65代购一直以来的理念哦^^
      在国际运费中,包裹占用货舱的空间即(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同样的重要。 体积较大的包裹,即使他们实际重量很轻,也会在运输过程中占用更多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航空运费考会按照体积重量和实际哪个大最为收费重量。在整合包裹方面,我们会以保护商品为主要的考量哦。国际运输周期比较长,有了盒子的保护商品受损的程度会大大减低。有些易碎商品,我们也会以打木架或气泡等特殊方式包装呢。
      若您在下单时,想要去掉盒子,可以提交咨询。包装部门会为您审核看看适不适合去掉盒子哦。当然,保护商品是我们最主要的考量哦。感谢您使用65代购服务,对您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感抱歉。祝您有个美好的一天~

      Delete
    2. 雅文,您好。我们的调查团队已经审核了您的包裹,并回复了您哦。欢迎您到65代购查看。谢谢。

      Delete
    3. 是的,都收到你们的回应了,由于本身是淘宝常客,对于淘宝网购可说是已经非常熟手,因此难免会拿你们做比较而且会期望你们的服务更好因为你们有收取代购费。

      由于看到很多部落客分享你们的服务,以及看中你们的验货服务以及承诺会重新包装以帮忙节省运费这两点,所以我才尝试用你们。
      希望你们继续进步,谢谢。

      Delete
    4. 雅文,谢谢你哦。我们非常重视客户的反馈呢,很感激您的意见。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您通过邮件或电话与我们联系哦。谢谢你,祝你周末愉快哦!

      Delete
    5. 感觉 65daigou 不但在浪费我时间,而且在耍我。

      我已经电邮投诉订单问题,他们回复不受理后,我就放弃再追究然后就表达我的不满。
      过后有人打电话来,告诉我他们正在调查,好我就等等看。
      等了很久,就回复我叫我在网站提交订单的问题,好我照做,做后又给回一模一样的理由说问题不受理。

      一早说了不受理就算了,却又要告诉再调查然后又说回一样的东西,请你们不要再打电话给我浪费我时间,谢谢!!

      Delete
    6. 雅文您好,65代购的验货服务确保问题商品在中国时就能及时处理。我们的验货服务包含检查商品的数量,颜色,尺寸,款式以及非常明显的瑕疵。对于在验货范围内的问题商品我们都非常乐意为客户处理。您所购买的裙子脱线的问题不在我们的验货范围内,希望谅解。请点此查看验货范围http://www.65daigou.com.my/Help/policy.html#li-quick-guide-4

      这是部落客的小窝哦~若有任何疑问,欢迎您通过邮件、咨询或电话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为您处理哦。谢谢。

      客服电邮: service@65daigou.com.my
      客服热线: +603-2181 8488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