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November 2014

十一月,不隨便!

十一月,不隨便!~大頭有時愛說我做事情馬馬虎虎、隨隨便便,我要糾正一下,隨性隨心都不隨便。除非對我不喜歡的事兒,那就隨便吧! 對自己,對家人,對朋友,對環境,對貓貓狗狗,對一草一木,對愛的一切,我絕不隨便!~

不知不覺的十一月來到第十九天,你好嗎? 環境如何改變,日子都是要過,是嗎?忙與盲交會的時候又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在無奈與壓力下喘一口氣。把思念變成機票就可以馬上回家,把牽掛變成一通電話也讓人覺得甜滋滋,再把憂心變成一種祝福翱翔在幸福的田園。 這會是美好的,相信它,就存在。
大頭出席好友婚禮,順道在Hatten Malaka 過了一夜。 房間還不錯,格局舒適,全身鏡子實在逗人*噗*

大頭的兄弟主題是短褲白色上衣,大頭搬出以前結婚的白色格子襯衫真的給足了面子。巧合的是,我也剛好敗了Fblock露肚臍的格子上衣(人與物的緣分),或許人不在KL,遇到熟人的幾率沒那麼高,所以獻醜的穿上露臍裝,那個小肚腩福氣可不小!!吖哈哈哈哈 ~


在Radioactive 大清貨用RM5 買到的Tiffany色系帽子,很酷又很亮麗,真的 好愛!Sok媽,你懂我愛高調的帽子,你真的懂!~ 
貓有個熊厚的肩膀~~LOL

我其實很有心機的準備泳裝要去游泳的,但偏偏就是每次一帶泳裝出門,我不就是來不及游,就是不舒服!天啊~~~ 所以,泳裝又回到了冷宮。 那下次不知道要不要帶?不曉得是變相詛咒還是什麼,就是無緣把兩套新泳裝套上。~納悶中~

 在Mahkota Parade的Parkson -LALU 店鋪買下的棕色皮製包包(大頭說Lalu店你沒lalu,反而敗金)。一見鐘情啊!可以上班也可以休閒搭,感覺挺韓風系的一款。 我邊買邊懷疑它的真皮程度,還是PV制?女店員強調說是真牛皮。或許就像跟Sok媽聊起那樣,皮也有很多種。好吧!就憑款式已經得到我的芳心,加上皮製就滿分了。 遇到你真好! 
對著鏡子自拍我不在行*噗* 所以在無所事事的有限時間下,我還真的好努力在擺pose,為了拍個似模似樣的自拍全身照。重點是後面那位仁君在我很努力在拍,他很努力在收拾,最後還遞上一瓶水--吶,喝水啊!~ 我想,他大概全程不曉得我是很努力的在拍。 
總算有張ok了~收工! 
短暫小旅
我喜歡酒店的一角有張復古的椅子,靠著書桌的感覺好棒!
我和Nadeje - Melaka Mille Crepe 頗有緣分。 跟好友來了一次,第二次就帶大頭來。 我喜歡這片Tiramisu 口味的Mille crepe,甜味適中,不膩。 來杯薰衣草花茶,這個午後好休閒。其實距離晚宴大概僅有三兩個小時,我想把握時間,身在何處,做些什麼,都不隨便!

11 comments:

  1. 怎么拍都那么吸睛,喜欢^^
    包很美帽好值得啊

    ReplyDelete
  2. 猫夫人的头发长很快,已经过肩了。
    喜欢最后第2张的照片,女人味十足。漂亮哦!!~ ^.^

    ReplyDelete
  3. 那位仁兄实在可爱哈哈哈哈!!!他应该以为你试包包试看累了所以给你送上水吧哈哈!可爱~ 真是sweet啦你们!
    你跟大头都喜欢帽子而且你们戴帽子都好好看!我喜欢你这顶tiffany blue的帽子!颜色也喜欢,款式也喜欢!才rm5实在是zap dou啊!!!
    然后你绝对可以穿露肚的衣服啦,你很sok啊!但是我真的要笑哈哈哈!在马六甲会比较难遇上熟人,那也是哈哈!就如出国那“比较敢穿也脸皮也可以比较厚反正没人认识我”的想法xD
    不管什么皮,喜欢就好^^

    ReplyDelete
  4. 小露肚皮很性感哟~~~
    牛皮包包好看哦,休闲上班两适宜,败得好 :p
    转眼间,又来到了年尾,今年想做的事都差不多完成了,这就是简单的幸福事啊 ^^

    ReplyDelete
  5. 哇,这样穿的你很有个性美!我没有看到福气的肚皮,只看到小蛮腰。我的肚皮松垮垮,是打死都不看让它见人的。XD
    LAlu的包包也很适合你,这种形状能装文件最适合上班了。
    那个递水给你的举动就这么被拍下来了,不刻意的甜蜜~~~猫美人好幸福哦~!!!^^

    ReplyDelete
  6. 我喜欢你的标题,不随便!!Hatten Hotel的全身镜我印象很深刻,特别加分!你很能carry高调的帽子,要知道不是每个人的脸型适合在头上耍时尚,你完全没问题!!

    半俯在椅子上的pose好性感,刚刚好的优雅性感,让我有无限遐想,呵呵呵!!千金难买心头好,既然皮革包都成功俘虏到你欢心,就要相信自己的眼光。

    ReplyDelete
  7. Nadeje Mille Crepe 我好想来一片... 自5月在Melacca吃后就念念不忘...
    蓝色复古帽, 高调时尚... 好喜欢...

    ReplyDelete
  8. 每次旅行都是我做最后的行李收拾 ~>_<~

    ReplyDelete
  9. Nadeje 我最爱口味是吃了不会醉的 rum raisin ^^
    hmmm。。真的是 “怎么快又来到十一月了!“,过不久2014 就 “咻~!“过了。。。不知要怎么形容那感觉。。。
    露小蛮腰的装扮好 sexy,真的不是每个人可以 carry 到,i suka!!

    ReplyDelete
  10. 小露肚皮的衣服我很喜欢,但是无缘穿上,我家阿老很抗拒我露腰,是因为太迷人吗?啊哈哈!我这样安慰自己,男人都是自私的,他希望我的这迷人留给他。囧。
    你穿上这件很吸引人,俏皮加分哦!戴上帽子,度假俏皮风,好看!加上,大头一整个年轻look,有时候看你们的伴侣如此会打扮,我会很无奈我家阿老最爱t shirt,哇哈哈哈哈哈!
    Hatten square的全身镜我也爱,我之前的文章也有这酒店的全身镜照!哈哈哈哈哈!
    你知道吗,靠着桌子那张好Sexy~ 让人想摸你!来,屁股给我,awww!
    最后,nadeje蛋糕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