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November 2014

65daigou 淘宝代购- 笔记本抽奖X3优得奖成绩揭晓!

Hello hello ~ sorry sorry 迟来公布!其实早在上个星期就已经做好了,只是碍于一些公事私事,拖延了。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不过,相信期待的心情也是很棒滴。
共有25位参赛者,随后看见Joyce俏妞留言没得放上来了,很抱歉,皆因我在留言前已经抽了所以没再抽。Joyce,sorry吖(我最多给你打屁股)!

~ 无论如何,再次谢谢大家的参与。 三位得奖幸运儿是 - 爱丽丝(wwen81726@gmai.com),Samantha Low ( samlskuan@gmail.com) & 格莱蒂斯负责人也叫Felicia (对方是Felicia Choo )会私下联络你们。没有留下地址的格莱蒂斯请把电邮地址报上来哦!恭喜贺喜,希望大家继续记录美好的人与事,时间就是用在值得开心的人与事上,分秒宝贵。 cheers~  

4 comments:

  1. Oh yay!我还是第一次参加部落格游戏中奖,第一次给了猫猫夫人呐~ (Shy~) 谢谢你 XD
    我的电邮: glad_yew@yahoo.com

    ReplyDelete
  2. 心有灵犀啊,刚还在想怎么妳好一阵子没更新了,然后就看到了^^

    恭喜得奖者

    ReplyDelete
  3. wow!没关系~我打你屁屁就是最大收获者!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