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February 2014

稻香與黃昏

以前小學寫作文愛寫-我家門前有小溪,屋後有山坡。這個美麗畫面是在我家鄉,原原本本絕無虛假,那就是我長大的地方。現在呢,來到城市,嫁給了米鄉“王子”(噗)。門前有的就是有圖為證的寬闊稻田。不僅是看見遼闊田園,還看到日落黃昏美景毫無遮攔。只可惜--也很可惜 --------那些稻田不是我們的。
田園景色很優,日落的陽光灑在翠綠的稻田,帶點秋意。我喜歡收割稻田的田景,乾枯的稻草好像多了幾分浪漫。這一次遇到青翠,又有著不一樣的感動。這黃昏的陽光終於暖和了。不然,這個春節簡直就是盛夏,大汗接小汗不說,幾乎熱到要溶化,將近沸點的中暑狀態,一般我都不出來。 唯獨傍晚時分,才可以感受到少許春風呀!
Fblock - 丹寧格子上衣。怕曬的心態又怕熱的話,不太厚的丹寧上衣是很棒的選擇。選擇紅色格子來應節,加上我也挺愛紅色,感覺喜氣洋洋。再來戴上大頭的帽子 - Bershka。大頭只說 - 你這個是什麽頭來的?怎麼什麽帽子你都適合?~我只能說,我容易找到適合的帽子,但是,我很難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眼鏡。相反的,大頭就相當容易戴起任何一副眼鏡,看起來也不會俗氣,反而多了幾分男人魅力。我想,上帝造物是公平的,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難能完全盡如人意。 
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時間的回憶 這樣比較man的手錶特別適合丹寧牛仔搭配,感覺多了幾分瀟灑,讓人越戴越愛。那天跟媽媽聊起,數字太小老人家會看不清楚。突然,遞給她看這個手錶,她笑說 - 這個大得太誇張啦!!
Top shop 這雙橘色鞋子,真的很好穿,無論是洋裝還是牛仔褲都適合,非常百搭。我得常穿才行,避免久沒穿而壞掉的悲劇上演,那就太可惜了啦!
有你真好!每次這樣的時間在這裡漫步講些有的沒的,感覺特別寫意。 
我很主動,你很假!!
大年初一的早上,陽光普照。
Top shop 黑色平底鞋,就跟橘色那雙一樣款式的鞋子。愛上一個款式,我可以喜歡上不一樣的顏色。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鞋,比找一件衣服還要難。
家門前的花樹盛放,家公很開心。喜悅可以是花開了,多幸福丫!
當我們同在一起❤稻香與黃昏❤

其實,最近變成兩面,正負能量在一比高低。誰是裁判,誰又是評審?是我無法掌握,我真的無法做主?我深呼吸,再閉上眼睛,我祈禱。

16 comments:

  1. 给你正能量,加油!!! =]

    ReplyDelete
  2. 珠,先给你正能量,↖(^ω^)↗

    接着,我很喜欢的你的鞋子,很好看呢!!!

    那个稻田,很漂亮,我也喜欢那个绿油油的稻田呢!!!!!!

    ReplyDelete
  3. 大年初一就拍那么“晒死人“ 的照片啦,好甜!
    偶尔会有过渡期、低潮期,但总会过去,姐姐要加油!
    要一直正能量满满!

    ReplyDelete
  4. 有正必有负。不用勉强正能量。默默与负能量共处,正能量油然而生。这一刻,能在正与负,高与低中挣扎,也是健康活着的幸福。

    老刘

    ReplyDelete
  5.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打扮。。呵呵呵很年轻阳光
    而且还有和大头的甜蜜照片呢。。
    生活上许多事情要保持快乐每一天还真不容易
    一起加油贝

    ReplyDelete
  6. hello 猫美人,迟来的生日快乐,祝福幸福快乐!

    过年我也回了alor star一趟,现在也挺想念阵阵稻香。。。。

    ReplyDelete
  7. 很甜,很灿烂的笑容,
    最重要是太刺眼啦~
    给你满满的正能量

    ReplyDelete
  8. 绿油油的稻田,看了心情也很好。
    我觉得你很厉害变装,前面的照片穿着短裤加橘色平底鞋,后面的照片变成小红裙加黑色平底鞋。

    ReplyDelete
  9. 自己当裁判!自己来判决正能量赢吧!你可以的!^^

    你真的什么帽子都适合!!!我觉得脸型是最大影响!说起来我也是容易找到适合我的帽子,但是我很少买帽子>_<
    你带你的戴大头的都很好看哈哈!!!

    你们两个好甜蜜!犹如热恋的小情侣!!!sweet啊!!!

    ReplyDelete
  10. 很漂亮哦,照片都很好看

    ReplyDelete
  11. 我们一起深呼吸。。。
    听。。。正能量正在呼啸呢

    ReplyDelete
  12. 最後的第三張和第四張,有點在拍婚紗照的感覺呢,哈哈!
    你人長得漂亮,怎麽拍都漂亮!

    ReplyDelete
  13. 上天很公平, 怕我们有各种理由败家总给我们一些缺陷美, 哈哈哈!!!!*大误*

    你们真的很有心机出去拍照走走, 好悠闲, 我反而真的每次都懒惰出门的

    ReplyDelete
  14. 你的笑容总是让人窝心:) kch 看不见稻田,看到的都是油棕,可可园还有胡椒 :P

    ReplyDelete
  15. 米香王子,哇咔咔。
    我想要去适耕庄(Sekinchan),据说那是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北部的一个以种植稻米和渔业闻名的小镇,你去过了吗?---- Jiehua

    ReplyDelete
  16. 漂亮漂亮!衣服漂亮,稻田漂亮,合照更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