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時間的回憶

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時間的回憶
美國品牌Fossil 主要推出手錶和飾品,同時還有錢包,衣服,腰帶,鞋子和太陽眼鏡。起源于Richardson, Texas, United States.(更多資料來源)。建立于1984年至今已有三十年的歷史,不單只是為貴公司創立品牌,也為其他知名品牌打造更多時尚腕錶。

我想我第一個Fossil手錶是2006年那一季的情人節系列。電子版的愛心手錶需要兩個電池啟動,閃爍的愛心圖在眾多手錶中脫穎而出。那時之前戴的手錶都是經濟錶,大概RM19.90左右。記得大嫂在我念書的時候就送過我第一個經濟手錶,一戴就戴了好幾年,直到手錶壞了以後,我再也買不到耐用的經濟手錶了。每次購買后,戴了大概一兩個月就壞了。或許,最好的回憶還是大嫂給的吧!接下來的都無法攀比。就這樣,決定買個比較好的手錶,繼續戴著回憶,繼續的往前走。謝謝大頭,那第一季的愛心錶。一分錢一分貨,還真的戴上好幾年,如今都還好好的。
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是第三個Fossil 手錶(第二個也是Rose Gold )。早前的都是以全銀色不鏽鋼和全Rose Gold設計為主,個人喜歡這種成熟貴氣的感覺,特別是Rose Gold設計更顯得華麗文雅。 這一次選擇了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系列。(怎麼在網站沒看到這個rose gold色系?)第一次選購皮製裱,顧慮著皮製用久了會不會與我的汗水擦出“香味”,再顧慮這樣看起來有點大的裱適不適合我的小手?(我的手很細,我唯獨只能跟我喜歡瀟灑和很man的款式說byebye)。刪開兩小顧慮,適合還是會有的。
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不算太大,稍微比我平常戴的手錶來得大膽些。還是喜歡Rose Gold的款式,顯得女人又帶點man man的feel。很愛較大裱的那種氣派,顯得大方和隨性。我喜歡這個偏粉色的皮帶,正沒有過分的奪目,低調的配襯高調的rose gold,感覺很完美。我想這個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特別適合旅行,皮帶不怕刮花,而且輕盈不笨重,我想這是給旅行最美的回憶。(我想,我戴上它就覺得自己去旅行了)。
那天正好公共假期去逛街,我走進手錶店,大膽的什麽都拿來試戴毫無因為沒買(還沒買)而心虛。大頭說我搞搞震。還有禮物太多,一年一度的生日和情人節也不會有禮物了。隨後補上一句--回去把你的wishing list寫下(第一張照片)。他會重新評估needs or wants。
就在隔天吧!~大頭工作一天回來後,帶著辛苦工作的禮券獎勵,說馬上給我去把它帶回來。我記得大頭要買什麽都每次因為我想要什麽而犧牲了,我很感動。我知道真正的幸福不是來自物質享受,合理消費和預算有時真的不能任性。不過,我相當感激每一次的付出和一些物質享受配襯下,讓我們繼續更加珍惜和努力。我只祈求接下來的每一個日子里,我們都攜手邁進,一起吃飯,一起旅行,一起回家,平安健康,幸福喜悅。
18 Jan 2014 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時間的回憶❤是愛給我的。照片中的三個手錶,哪一個並非我的新寵?你覺得呢?其實我都愛,割捨了那個最新系列Olive Three-Hand Stainless Steel Watch - Rose 。敢說很適合我,只是目前我更愛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照片日期輸錯了,請忽視)



你又喜歡什麽手錶呢?有沒有特別愛的牌子和款式?你又覺得手錶跟你有什麽特別的回憶呢?我喜歡看你的分享哦!~無論如何,戴錶也好,沒戴裱也好,時間同樣珍貴美好。祝福大家新年幸福,平安健康,和諧團圓。

搭配:玫瑰蕾丝棉质长袖韩风上衣@台湾网购;Seed 豹纹丹宁长裤;荧光粉红平底鞋;Longchamp巴黎铁塔防水包;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护肤防晒:Iphone拍摄,不化妆也不用修图,只用Quantum Energy Nano Sunblock Cream SPF40 PA+++ Sunblock + Concealer + Whitener + Moisturiser + Energiser

53 comments:

  1. 这是一份幸福的礼物,玫瑰金好漂亮!
    我觉得手表是最容易显示个人品味的饰品,你和大头姐夫都很有眼光!
    逛街、宴会都很容易搭配,很值得投资啦 ^^

    没化妆的猫姐姐气色好好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 真的是一份很幸福的禮物,玫瑰金跟它名字一樣的有魅力。
      謝謝你的贊好哦~emuaks
      手錶耐戴,也可以當珍藏。
      貓姐姐“氣”色很好。。。因為夠長氣的關係。。哈哈哈。。

      Delete
  2. 美美的表适合你!
    以前手表都是哥哥买给我的,还记得第一只比较贵的swatch表也是他买的。
    现在的表是身边那个人选的。老刘喜欢大大的表(因为手大只,哈哈)。表,老刘会买贵一些的,因为时时刻刻戴着,是一种品味,一种永恒。一只表,老刘可以戴数年,情有独“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劉,yeah!!~~~
      你哥哥很sayang你叻!~真的是很棒的禮物,然後讓你一輩子記住。那天打算送我侄兒手錶,但最後決定送相機,一個就是日記本子。我想栽培一種習慣,由大人開始。希望他們都乖巧懂事。
      得空我要看老劉的珍藏哦,愛表的人對表的重視是可以理解的哦。認同你說的,一種永恆。
      我就是喜歡大表呢!!!羡慕,我喜歡man man的feel。好一個情有獨表,我也是!

      Delete
  3. 我也喜欢他们家的产品耶^^
    我没有特定喜欢的品牌,就喜欢男装表多一些吧,手粗不能戴太秀气的,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yeah!我們都愛耶。。真好。
      坦白說,我很欣賞男裝裱,可惜啊。。我的牙籤手配襯不出這個氣質,你是幸福滴!~(少來跟我說手粗,明明就跟我差不多,哼!)

      Delete
  4. Replies
    1. ooh Smartan~~~美hor 美hor!!~我也覺得它超美的。

      Delete
  5. 鸟神是戴Fossil的,但是前一阵子镜片跌烂了,前天帮他拿去修理,明天就可以拿了。。
    我最近也在物色这手表,也是看上Fossil的,但是想要找情侣表多一点。。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 每次看你提“鳥神”二字,我就憋住不笑。。這名字夠犀利!~呐呐。。別打我。。
      原來鳥神也是戴FOssil,多一個Fossil擁護者。我也有物色情侶表,如果沒錯,情人節會常推出情侶表的,可以試試找找看。

      Delete
  6. 很适合你,虽然觉得你应该是喜欢比较细小的表带,不过你驾驭的好好!Fossil的设计真的很不错,尤其现在的玫瑰金时尚度刚好,搭配表盘中性设计,刚柔并重。
    我就喜欢大大的表,尤其现在迷上G-Shock,你知道我是走Man的路线~哈哈哈!
    对了,你的上衣好好看哦,感觉很保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神 - - 謝謝你的贊好!!!*驕傲中*。。
      對,就是喜歡fossil 玫瑰金系列的手錶,剛柔并重。我以前就喜歡斯斯文文的細小手錶,現在反而看不上去。如果說以個人喜好來選手錶可以看到對方的個性的話,那我想說,我嚮往這樣的豪邁,大方,瀟灑,氣派(那怕我本身還沒有這些氣質)。
      我記得你的G-shock,真的很讚!很適合你-就剛才說的以上優點。Man的路線你駕駛得相當好,女神的性格。
      這上衣就是台灣網購,秋天系列,挺暖的。不過是棉質關係,沒太厚,加上蕾絲設計,大熱天也沒太熱。

      Delete
  7. 手表好美!适合你哦~
    羡慕啦XPPP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谢谢赞好哦!~
      不羡慕呢,这个情人节如果有需要的话,也可以选上一个哟。。奖励自己。

      Delete
  8. 我的手也很细不是很敢戴太大的手表,不过这个看了你的分享好像我戴得到也。
    我喜欢玫瑰金,不过我皮肤黑。
    有股冲动要去戴戴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 我觉得这个是因为颜色关系,加上手表带还有另外加上一层设计,有hold住比较小的手。这系列还有褐色皮带+银色手表,或许你也会喜欢。 你可以试试看玫瑰金,或许套上去的感觉又会不一样哦。可以去瞄瞄一下,不买不用紧(咦。。。我几时卖手表啦??!!哈哈哈)

      Delete
    2. 我昨天去瞄了。。戴在我手上不显色,不美。
      我要去别间看看了。 。。

      Delete
    3. Leeanne~~哟。。。你去哪家看?有些手表不多。可以看多几家,Fossil专柜或手表店。
      希望你找到满意的哦!~yes~~

      Delete
  9. 我喜欢你的fossil手表!
    我喜欢手表。如你说的,经济手表真的只能耐几个月>_< 但我也曾经戴过一个经济手表而且耐很久的,就如你大嫂送你的,我觉得真的很看运气 =)
    我觉得只要消费得起,买个不错的手表是很好的消费,因为手表我们每天都会在看,手表与包包来说,其实手表我更加常用,每天都戴,包包就只有周末带。
    我现在的几个手表都是铁带的,一直很想找皮革带的手表而且要比较大个的,你这个很烧我!!!!!美!
    而且你戴得很美^^
    *我喜欢你说的一起吃饭,一起旅行,一起回家 =) 但愿大家都可如此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真好,跟我分享得很细腻。也谢谢你的赞好,我要代表fossil 谢谢你!~(噗。。。)
      就像你说的,有时真的要讲运气,我试过戴一个星期就坏了呢!~我一直以为我粗鲁还是什么的,所以记得早期有段时间不戴手表。
      对!预算在内,可以买手表。当是鼓励也好,当是珍藏也好。不锈钢的手表其实很耐用,款式也耐看呢。
      走吧!也去瞄瞄下。Seiko的也不错(简单),titus的我到没去看,还是不多说的选了fossil,虽然款式没非常多,志在喜欢也有看上。
      Yes!!!一起吃饭,一起旅行,一起回家,最基本又最难得也是最幸福的事。我们一起继续幸福到白头。emuaks

      Delete
  10. 我对手表没有特别的要求,哈哈哈~都是用到坏了才换一个新的。现在戴着的还是老公看到我之前的手表,实在是刮花到不行(他自己看到也不耐),跑去买个手表给我,哈哈哈~XD

    猫美人!我要在这里大大声说!好稀饭!好稀饭!好稀饭!好稀饭妳的OOTD! 搭配到实在是很好!
    休闲装带着浓浓的潮感,特别是那一双荧光色的鞋子,将整个穿搭亮丽地carry出来!=D

    大头对妳的贴心,就连我们读者都深深地感觉到,想必猫猫妳重情之人必能体会到心坎里去吧?:)
    觉得妳是个很有心的朋友,是个投之以桃,必定报还以李之人~ 我欣赏妳!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Eva 哇!你老公贴心呐!!对对,用坏才换也很环保,做得好呢!

      EVa美人。。我小小声问。。什么是OOTD。。我很out叻。。。
      谢谢你的无私赞好呢!!开心到飞起!!XDDDD (很少平时会穿牛仔裤,出国就会,保护双脚)

      大头是有贴心的时候,目前都很好(目前)。至于我的重情得看对方是谁,如何对我。我对我爱的朋友,我觉得可以很好(但不懂她们觉得如何?嘿嘿)。。至于投桃报李。。。我想我会以榴莲回报。嘿嘿嘿嘿嘿。。。傻啦!老娘没那么好啦!~不过我会收着你的欣赏,珍贵呢!木啊木啊~~~~X*)

      Delete
  11. 我对玫瑰金的手表也很爱,你这一款很漂亮!上次看到Carlorino手表玫瑰金的,差点就败回家了。XD
    我对手表要求其实没有很高,读书时期就很爱手表,尤其白色手表,记得买过一只带了好多年,最后坏掉了...朋友又送了一只白色的,但找不会那种了。哭。长大后反而鲜少戴了,直到阿老送了我一直polo中性表,我才开始戴回手表。比起我,我家阿老才是爱表之人,只可惜荷包暂时不爱他要的表。哈哈!

    大头疼爱你的心,已经超乎我们想象,他可以抓到你要的品味,也接受你所有的品味。这惺惺相惜的滋味,我想,你们彼此之间最为动容。

    哦,我喜欢你最后一张照片那个打扮,随性却不失你独有的浪漫。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ao 妞!!~我终于想到个适合你的称呼了,来自hiao 马儿的灵感。。哈哈哈哈 XD
      很多知名手表的价钱不菲,收集还是平时戴也得预算一下,不然看着手表也不会饱饱。当然,有预算去收集和戴的话,那就不一样呢!叫阿佬的预算加麦你就一级棒了,不需要顾虑。

      大头目前的爱我真的感受到,我希望以后也一样。或许说,珍惜当下,继续学习,两个人相处是一辈子的学习,每一天都好像新的开始,延续,进步,真的希望我们都做得到。我也相信,hiao妞跟hiao佬同样找到一定的共识和相处之道,嗯嗯爱爱,sweet爆呢!我feel到滴。

      噢。。。。谢谢你的喜欢。我想是玫瑰蕾丝和那双鞋子的功劳不少。嘿嘿。。

      Delete
  12. 手表很好看,也很衬猫美人 :)
    我很喜欢戴手表,也很爱看时间,外出的时候多会戴手表,呵呵~~
    我很喜欢皮革带的,但是又很怕它有一天会断,换不回原厂的皮革带很矛盾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謝謝贊好!~
      我理解你的喜歡,還有需要。媽媽一族的時間分配和注意相當重要呢,對不? 所以,手錶是最貼心的叮嚀。
      我到不怕皮革帶斷,怕臭呢。不過,如果一些專櫃,是可以拿到原來的皮帶,至於是不是原廠。。。那還真的不曉得了。
      喜歡就給自己一個獎勵喲,其實真的不需要這樣顧慮。*魔鬼上身中*

      Delete
  13. Νice answers in return of this difficulty witɦ reаl arguments and ttellіng all coոcerning that.



    ʟook at my website Guiltfreeliving

    ReplyDelete
  14. 我最近也爱上玫瑰金的颜色;) 觉得好有气质!
    前阵子添加了seiko带点玫瑰金的表, 大爱!
    前几天不小心很大力敲到了(太粗鲁了,检讨当中= = ) 但是就像你说的一分钱一分货,手表完整无缺(汗颜)

    ReplyDelete
  15. 无独有偶,我碰巧跟你看中同色玫瑰金但是不同款的手表哦~
    玫瑰金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所以你的手表也是我的菜啦!!!
    目前还是在fossil和Michael Kors中间二挑一,还真都是玫瑰金~
    但是其实我不常戴表的,所以买不买得成还是后面的事哈哈哈!
    我嫁老公反而喜欢我买tissot,那是他钟爱的牌子,但是款式不大lady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有戴手表的习惯,现在没了。目前唯一的手表是前上司临走时送上的,呵呵,我很喜欢。

      Delete
  16. Perѕonally, if

    all website oners and bloggers made good coոtent as

    үou dіd, the internet will Ƅe a

    lot more useful than ever before.

    my page ... La party Bus rental

    ReplyDelete
  17. It's actually a great aand useful piece off info. I'm
    happy that you just shared this useful infoo with us.
    Please keep us informed like this. Thanks for sharing.


    Feel free tto viusit mmy blog ... Buy Instagram Followers

    ReplyDelete
  18. Whɑt's Happening i am new tto this, I ѕtumbled upoո this Ihavе
    discovered It аbѕolսtely helpful and it hɑs helped me out loɑds.
    I hoƿe to give a contribution & asѕist ߋtɦer customers like its aided
    me. Good job.

    Here is mу homepage; affordablefashionreaders

    ReplyDelete
  19. My bгother reсommended I would possibly like this web sitе.
    He was oոce entirely right. Tɦhis put up actually made myy day.

    Үou caոn't believe simply how a lot time I had spent for tҺis info!
    Thanks!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еbρage: eyeglass sunglasses

    ReplyDelete
  20. I liƙe the helpful info you supply on your articles.
    I'll ƅookmark your weblog and check oncе more right hhere frequently.
    I'm slightly certain I will learn plеnty of nеw stuff ƿroper here!

    Good luck for the following!

    Look at myy web page - how to play caveman video keno

    ReplyDelete
  21. Caո I simply say what a cоmfort to find someone that truly
    knows what thеy are talking about over the internet.
    You ɗefinіtely know how to breing an issue to lifɦt and make it
    important. More aand more people must reawd this and understand thiѕ side
    of the storү. I can't believе you'reոot moe popular becаuse you
    certainlү have thhe gift.

    Тake a look at my site :: sunglasses bifocal readers

    ReplyDelete
  22. Havе you eѵeг considered about including a littlе bit more thaո just your artiϲles?
    I mean, what you say is fundamental and evеrything. NevertҺeless imagine if уyou added some
    great photos or videis to give your posts more, "pop"! Your content is excellent but withh
    imayes and clips, this webѕіte could certainly be one of the greatest in its field.
    Grеat blog!

    Also visit my weblog instant hypnosis

    ReplyDelete
  23. The membership will give you up to 90% discount on over 5000 resorts worldwide.
    There is a learning curve if you've never marketed online before.
    When you provide all this content to your website and it builds up over time,
    let's say a post a week or even a post a day, you will have hundreds of posts on your blog that are valuable for people to
    read.

    My blog post :: top network marketing companies

    ReplyDelete
  24. Do үou have a spam issue on this website; I also am a blogɡer, and I was curious
    about your ѕituation; many of us have created some nice procedures
    and we are lookіng to exсhange strategies with others, be sure tto shoot me
    an e-mail if intеrested.

    Also visіt my websitе ... asterisk pbx configuration guide

    ReplyDelete
  25. 祝你马年快乐,大吉大利!

    ReplyDelete
  26. Hi theгe! This posst could nnot bee written any better! Reaɗing thrtough this post reminds
    mе oof my ߋld room mɑte! He always kept chatting aboout this.
    I wіll foгwɑrd this poѕt to him. Fairly сertain he wioll have ɑ good reаd.
    Thanκs for sharing!

    My website - voip call center setup

    ReplyDelete
  27. Hi, i read your blog from time to tim and
    i own a similar one and i was just wondering if you get a lott of
    spam feedback? If so how do you stop it, any plugvin or anything you can suggest?
    I get so much lately it's driving me insane so any assistance is very much appreciated.


    Feeel free to visit my site gta san andreas download

    ReplyDelete
  28. 我以前喜欢皮带,但是现在比较喜欢纯白色的款式,呵呵!!! =]

    发觉你即使没有穿连身裙也是一样漂亮!!! =]

    ReplyDelete
  29. 我很喜欢玫瑰金,一直都觉得玫瑰金的表很显气质。目前在物色手表当生日礼物,看到你的分享有被烧到也~~介意告诉我价位做参考吗? 谢谢。

    ReplyDelete
  30. Ι am not certain wher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rmation,
    however good topic. I must spend a ѡwɦile learning more or working out more.
    Thanks for wondeгful information I used too Ьe onn the lookοut for thiѕ infoгrmation for my mission.


    Мy webpage :: strawberrysmoothierecipe

    ReplyDelete
  31. Itѕ like youu read my mind! You appear to know so much about this,
    like you wrote tҺe bߋok in it or somеthing.

    I thinҝ that you could do with a feww pics to dгive
    the mesѕаge home a Ƅit, bսt other than that, this is fantastic blog.
    A fantastіc read. I will definitely bе back.


    Also visit my webpagе; law firm seo

    ReplyDelete
  32. It's hаrd to come by educated people for this subject,
    however, yօu seem ike you knօw what you're talkinց about!
    Thɑnks

    My website ... buгn tthe fat fеed the muscle mea plan (youtube.com)

    ReplyDelete
  33. Wheո I iոitially commented I ϲlіcked tɦe "Notify me when new comments are added" chekbox and now eaϲh time a
    comment is added I gett fοur e-mails with the same
    comment. Is there any way you can remove people ffrom that sеrvice?
    TҺankis a lot!

    Looƙ аt my site :: kettlebell workouts foг
    women (Greatfitnessideas.com)

    ReplyDelete
  34. Ӏ have been browsing օnline greater than 3 hоurs lately, yеt I by no meаn
    found any fascinating article lіke yours.

    It's pretty wortɦ enouǥh for me. Ӏn my opinion, if all webmasters and bloggers mɑdе
    excellent content material as you ρrobably did,
    the internеt will bе a lot more helpful than ever before.


    My site: www.greatfitnessideas.com

    ReplyDelete
  35. Hаve youu ever tҺought about including a litte bit more thɑn just your aгticles?

    I mean, what you say iis valuable and all. However think of if you added ѕome great visuals οг
    video clips to give yοur posts more, "pop"! Your content iѕ excellеnt but with pics and
    video clips, thіs webseite cоuld undenіably be one of tthe greatest in its niche.
    Supеrb blog!

    Also visit my webƄ site ... upholstery cleaning marlЬorough (http://www.randrtileandcarpet.com/)

    ReplyDelete
  36. ңi to all, how is all, I think every oone is getting more from this website, and your
    views are goоd in support of new people.

    Alsο visit my blog post: no сarb diA¤t erfahrungen, http://greatfitnessideas.com/no-carb-diet/,

    ReplyDelete
  37. Mʏ partner and I stumbled over here from a different
    web page and thought I should chеck things out.
    I like what Ӏ seee so now i am fօllowing you. Look forward to looking into ʏouг web page yet
    again.

    Heere is my web site; pole dancing classes in chica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