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February 2014

續Grand Hyatt THIRTY8 Restaurant KL @ 貓的自助餐❤幸福生日(文末附抽獎送貓禮)*開獎

謝謝新博友和舊博友的留言祝福分享和參與。無論有沒有參加,我都很感激你們留下的幸福言語。我選擇Iphone-Igeneraterandomnumbers的apps,35位都聲明【我要貓禮】方為合格參加。其實進行抽獎我也好緊張吶!對於你們每一位我都深存感激,真的,謝謝你們!獎品就只有一份,我隨後特別加了一份小小禮物也是私底下在首飾檔口買的私人珍藏給第二位得獎者。所以,得獎者會是 ~~~~~~~~~~
Katiez Accessories寶藍色閃石耳環和戒指的得主是12號的Leeanne。特別小小禮的幸運兒是1號的Vachel。恭喜你們!說來還真的很神奇,早前和小V - Vachel聊起耳環一二事,小V還說喜歡耳環戒指的。當我抽到小V時也相當驚訝,怎麼那麼的巧?Leeanne 這位幸福媽媽,也恭喜你噢!沒抽到的,別失望,有機會的話,貓貓夫人會繼續辦抽獎。謝謝你們,每一位,感恩有你。希望大家繼續加油爬格子!願大家平安健康,幸福喜悅,記得多愛自己!!

17 comments:

  1. 我觉得好多博客都很有心思,会送博友自己的东西,
    联络感情。
    这样着的很不错:D

    ReplyDelete
  2. 我。。。我。。居然抽到猫礼。
    转圈,撒花。。。
    谢谢猫美人。。。谢谢~

    ReplyDelete
  3. 天啊,竟然是我!! 最近运气好像不错,呵呵
    谢谢你特别送的一份小礼,感恩!谢谢猫姐姐的厚爱 ♥♥♥

    ReplyDelete
  4. 恭喜得奖者。。。撒花撒花,嘻嘻

    ReplyDelete
  5. 恭喜得奖者^^
    因为我很少戴这些配饰,所以就不参加了,担心这么漂亮的东西被我糟蹋了,哈哈

    ReplyDelete
  6. 两位都好lucky~~~!!! 恭喜!
    猫夫人也好慷慨,准备了自己的心头好给大家抽奖。愿你生活中也一样事事lucky!

    ReplyDelete
  7. V小妞真的很幸运, 我怎么记得她刚刚不知道她在谁家赢了什么回哈哈!!!!

    ReplyDelete
  8. wa 恭喜 vachel 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欸,沒長來部落格還真的走寶了。
    下定決心,我要回歸部落格世界!!!
    下次絕對不可以miss掉!
    btw,恭喜得獎者。

    ReplyDelete
  10. Vachel小妞好幸运哦!!恭喜她!我下次再来!哈哈!

    ReplyDelete
  11. 是Vachel哦~~~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2. 恭喜得奖的薄友们~好幸运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