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anuary 2014

PhotobookWorldwide FOC 6x6 Mini Square Softcover ❤一人一本 感情不散

PhotobookWorldwide FOC 6x6 Mini Square Softcover 40 pages ❤一人一本 感情不散

真感激早前博客們分享的PhotobookWorldwide在團購網的FOC好康,我也買了兩本。對於這家photobook的品質,做了好幾本,已經有一定的信心。竟然有FOC好康也不用太懷疑。謝謝
PhotobookWorldwide
壽桃蛋糕封面是我的珍藏,老爸老媽子那個封面就是給他們的珍藏。傳統的封面,但又溫馨洋溢,一看就幸福甜蜜蜜。由於這次是mini size的,我也沒有太花心思在構圖上。就好些新的background和frame都很漂亮,就這樣的愛心滿滿為題的mini photobook - 【幸福團圓2013。愛。璀璨】
幸福旋轉木馬,喜悅圍繞一圈圈。 基本上我只是複製多一本而已,再來就把一些照片放大。所以并沒有耗太多時間,集合了年度的一些照片就可以編排,相當輕鬆。人就是這樣,看是免費,做的時候毫無壓力,就隨心隨性的做,慢慢的做,一天做一點。 
藍色的背景很出色。這一季是2013年頭的新年,回想一切一切都歷歷在目。人妻后得先回夫家過年,雖然感恩,但是,嫁人的女兒心情,我想身歷其中的最清楚不過。我兩家人都愛,但是,允許我說我真的最想念我家父母,新年。沒有惡意,那是真心話。我建議過一年先回夫家,一年先回娘家,眼看建議不被允許。難免內心也無奈掙扎,但站在男家的角度,兒子也是老母生的,誰又想兒子先去了娘家?說起這你家我家的事,大頭說--朋友的妻子,一提到新年回家。。臉上跟我一樣。坦白說,我到沒有給黑臉,我只是想念我父母家人,但有還是跟著回去孝敬您的父母,沒有逆指。

那天,朋友的事。突然讓我想通了。。。怎麼一定要一些撕心裂肺的痛處才把事情看清楚。。新年回家吃團圓飯當然重要,雖然我的團圓飯跟夫家吃,娘家也是整整齊齊熱熱鬧鬧圓圓滿滿,只是我遲了幾天回去吃團圓飯而已啊!又不是說不留飯給我吃,又不是說到時回去不見我了?!沒這回事,只是以前以後,還是團圓。只要大家安好,各自精彩,我們都有回家,還嚷嚷?!!想開了,好多了。但是。。。。我還是很想念我老媽老爸哥哥姐姐侄兒侄女外甥們吶~~當然,我也愛我的夫家。
幸福樂園。我把我家鄉取名為幸福樂園。我喜歡踩踏每一寸土地,深呼吸感受這裡的草香,藍天白雲,熱得很舒服。爸爸媽媽種的蔬果,那是無敵的有機和健康。
我親愛的老爸老媽,團圓真好。你們這系列照片的確甜到爆炸,只是私底下就那三兩句閒聊都可以炮轟起來。早前,我還真的捉狂,發瘋的謾駡起來。隨後,我笑了。你們習慣就好,哪裡輪到我去”改造“你們的相處方式?最重要的事,你們吵完就不放心上就好。
回家找好友好老師,還有美食。小時候很x1000挑食,嘴刁到境界。那天好友問我,你媽媽煮菜不好吃咩??!!我馬上說很好吃啊!只是小時候的嘴巴就這樣子。現在回家,我愛宅,也愛老母或家人下廚,那幾perfect啦!至於早餐,老爸買的菜糕也是完美。
子女婆孫們一起小旅行。雖然大小一家特別多大小事要注意,適合小的未必適合老的,適合老的未必適合小的。就這樣的需要平衡拿捏,在互相配合一下。最重要的,我們同在的幸福。
櫻桃蛋糕很可愛,粉粉的像小屁股。這小弟弟很Q,每天早上第一個爬起來刷牙洗臉,還講Good Morning,夠貼心。那個晚上,我和姐姐換上同一件白兔T-shirt,我從房間出來。。登登。。結果只有我和二姐對望,她說:沒人理你!~哼。。
特別給老爸老媽的提早生日驚喜。原本以為會被碎碎念,結果憂鬱是多餘。看!!開心,甜蜜蜜!老媽穿上新衣,轉個身蛋糕還沒吃就換了舊衣服。
老爸對鐵馬情有獨鍾。記得小時候我就坐在前面去上學,有人跟我說,特別羡慕我。我以為我羡慕人家有車坐,下雨不淋雨呢!原來,有人羡慕我。想起來,給我多一次機會,我還是要坐鐵馬,靠在老爸懷裡,那最初的美麗和感動。 老爸,萬歲!
back cover 就這樣,希望每一季生日繼續同在,滿滿蠟燭的璀璨,平安健康,長命百歲。
備註:早前的PhotobookWorldwide FOC 6x6 Mini你做好了嗎?記得第一個voucher code后還要在同一張voucher里所提供的連接下,去redeem另外一個code才可以完成哦!~

43 comments:

  1. 好温馨啊呵呵想家是必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真的真的,超想家的!你真理解。感激啊

      Delete
  2. 你好有心思~
    小樂那本基本上是一页一图
    大头小樂,让他自赏
    没有什么设计的~ 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一頁一本剛剛好,小樂的依簡單為主,容易看。
      我只對我喜歡的有心思,這本其實有算“亂”來了。。心虛中

      Delete
  3. 你的设计细胞很好,我的根本塞爆炸,乱啊啊啊!下次也分享!
    不管去哪儿团圆,都是一家人〜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謝謝贊好,其實個人覺得這本有小亂,不過看到就好。 期待你的分享。
      對對,不管去哪兒團圓,都要一家人。你也是哦!

      Delete
  4. 我还没有做
    截止日期是几时?
    我已经有点懒惰,计划一张照片一页

    ReplyDelete
    Replies
    1. 19 May 2014,你去檢查一下你的看看。避免有誤,那就浪費了。 簡單做就好,很快可以搞定!

      Delete
  5. 我不要一年夫家,一年娘家。总觉得两边都要回,两家人都要见面,才甘愿。
    虽然辛苦,但是没有什么比回家团圆更幸福!

    这个 mini photobook 太容易做了,可能太小了,能放的照片不多,自己也不怎么会设计,所以花了一个早上就完成了,呵呵!
    对咯,要另外去 redeem code, 我还以为我的 voucher code 再次不能用,吓到!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我的一年夫家一年娘家的意思是那餐年三十的團圓飯的意思(一年先回夫家,一年先回我家),當然兩邊都要回,一點都不辛苦,就算辛苦也值得。我當是旅行。 太完美!

      嗯嗯。。很容易做,mini的關係,不用想太多。

      Delete
  6. 怪不得我妹妹告诉我那个 code 一直都说 invalid,原来还要另外 redeem 过一个 code~~
    我上次FOC的还没有开始弄,另外还买了3本,我的天啊!!!
    最近忙着过年,也没有心思弄,等过了年先吧,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对对对,记得换code哦。这样就没问题了。
      还有时间就忙完了再做,这小本的比较不伤脑筋,不过还是需要花点时间。
      过年大家幸福忙碌中~

      Delete
  7. 觉得你很有心思=)

    那个蓝色的背景真的很出色!很好看! 加上你每次都分配得很好!整体看起来很好看!

    看到你爸爸妈妈很恩爱,也好可爱哦!^^

    *我也是觉得坐爸爸妈妈的铁马特别温馨,抱得紧紧地好窝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对于家人,我的确有那点心思。 看见他们的喜悦,满足感就来了。
      谢谢你的赞好呢!photobook加了不少新背景,方便选择。
      哈哈。。他们台前恩爱,台后太会吵架了啦。。。。
      对对。。那种窝在怀里的感觉,难得啊!~~回忆真美。

      Delete
  8. 昨天重溫舊照片,真的覺得,照片很重要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认同哦,回味和展望同样美好。

      Delete
  9. 每次看大家把photobook做得那么棒!我就很惭愧,我的photobook总是胎死腹中,照片太多排版一直在改。看到你如此用心,我这次一定要成功把photobook给完成!(握拳)话说这本FOC的photobook我也有购买,质感很不错!我的欧洲旅途就mark住它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你的照片肯定超多呢!~你的欧洲游该用大本的比较适合呢,毕竟美人美景太多,大本些更加有味道呢!
      好吧,我期待你的分享。

      Delete
  10. 我差一点忘记啦。。。。。哈哈哈。。看来。。要korek照片出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噢噢噢噢。。。哈哈。。差点忘记。。哈哈哈。。
      那快点去挖出来,你照片也多呢!~很快可以搞定。

      Delete
  11. 羡慕,因为我没什么拍照!!!!!!
    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苹果,我觉得你拍那么多美食的照片,如果喜欢的话,做成一本书也是美丽的收藏。

      Delete
  12. 你的父母应该很爱这本 photobook吧,因为里面记载了很多他们和你们的点点滴滴,以后有机会我也要做一本给自己和父母。
    过年时每个子女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回自己的家和家人团圆,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想的都是一样的。很无奈的,女儿嫁出去后,每逢过年就要先回婆家,这是华人多年的习俗,身为女儿的我们虽然不是很认同,可是还是得接受。你的家人会明白你的,所以不要再不高兴了,muackz…..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以后你结婚的可以做一本给父母哦,他们肯定也很开心。 或是一些平时的生活团圆照,也可以做一本,皆大欢喜。
      谢谢你的安慰和鼓励,好的,我ok,我没事。虽然还是会很想念,但任然希望大家平安喜悦哦,你也一样。幸福满满!~

      Delete
  13. 每次看到你好有心思的去设计你的photobook都好生羡慕~ ^^
    今年即将是我两位姐姐最后一年回来家吃团圆饭,下一年就是在他们夫家吃了。
    我想除了身为人妻的你们会不习惯,身为家人的我们也会不习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该叫你什么比较好?~~Kee kee 吗?嘻嘻
      不羡慕呢!~去试做一本,回忆满满呢。
      对,就人妻和家人都会不习惯,无论如何,最重要大家平安团圆。

      Delete
    2. 哈哈!!~叫我June吧!!~ 面子书是我本名。^^
      等空闲有时间慢慢设计时才去groupon看看有没有促销。最近有些小忙。嘻嘻!!~
      对,最重要还是大家平安快乐。(:

      Delete
  14. 哇,你肯定花了不少時間設計啊,
    真有耐心,也真有心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这本没花很多时间,都是有template background的,挺快可以完成。
      我的耐心也看mood,还有是做给家人,我会比较有心思。

      Delete
  15. 其实年除夕团圆饭也只是一年 365天的其中一天罢了,只要回家,天天都是团圆饭 ^^
    本人耐性有限,Photobook 我还是不敢入手,真羡慕你的心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莱蒂斯 ~对!说得好!!我知道的了,只要回家就是团圆饭。emuaks。。。
      哈哈哈。。你耐性有限其实是你并不太感兴趣而已,你的耐性耐心在各个方面都发挥得相当好呢!~
      还是那句,心思只为家人,值得的人,换得他们的喜悦,我就会很开心。

      Delete
  16. 每逢佳节倍思亲,平时都很想念家人更何况是大节日的时候。。。
    但是没办法,两家隔很远的就会面对这样的问题。
    有很多人都是结婚前先讲好(老公的哥哥嫂嫂就是这样,轮流先回夫家,再回娘家)。当然每对夫妻面对的都不一样,要找到彼此的平衡点最重要,妥协的那一方也要心甘情愿。妳很棒,换另一个角度去想,心里也开心很多。
    谢谢妳噢,还特地pm我解答我的问题(原来是我用错program,哈哈)。但是还没动手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真的真的。。想念极了。
      就像你说的,情况真的就是这样,所以很多时候真的要拿捏,要平衡,然后达到最和谐。我想,这是婚姻的学问,继续学习努力中。
      不客气啦。。只是刚好我知道这个问题,就跟你说说而已,不足挂齿哦。还有时间,慢慢做呀。。嘻嘻

      Delete
  17. 这让我想起我大姐也是做过一本给我妈妈当生日礼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 很棒呢!可以做给妈妈当生日礼物是美事,妈妈一定很开心。

      Delete
  18. 好喜欢:) 满满的幸福...
    爸爸妈妈收到后的温馨笑容可以想象得到 :)

    ReplyDelete
  19. Veгy good article. I'm experiencing a few of tɦese iѕѕues as well..


    Visit my blog: advance gary thomas and the wealth technology group

    ReplyDelete
  20. Goоd day! Icould have sworn I'vebeen to thіs web site before but aftеr
    looking at some off the artickes I realizеd it's nеw to me.

    Anyhow, I'm ϲertаinly delighted I found it and I'll
    be book-markіng іt and checking bzck гegularly!


    Take a look at my Ƅlog post; adam smith wealth of nations technology

    ReplyDelete
  21. 好美好创意的photobook我也想要做一本

    ReplyDelete
  22. 好美好创意的photobook我也想做一本

    ReplyDelete
  23. Good ƿost. I leɑrn something new and challenging oո sites I stumbleuipon evdry
    day. It's аlways helpful to read through content from other writers andd use a little something from other
    websites.

    my page - single game keno guide

    ReplyDelete
  24. Ԍood day very cool web site!! Man .. Beaսtiful .. Superb ..
    I ѡіll bookmark your wwеb site and take the feeds additionally?
    I'm happy to seek out numerouѕ helpful information right here within the post, we want work
    օut more techոiqueѕ iin this regaгd, thank you for sharing.
    . . . . .

    Here is my web-site: mole removal longmeadow

    ReplyDelete
  25. Very good poѕt! We aare linking to this particularly great artiсle on ourr wеbsite.

    Keep up the good writing.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site - best no carb foo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