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anuary 2014

曼谷芭堤雅:日落与希尔顿芭堤雅的完美交界

国际知名五星酒店-芭堤雅希尔顿酒店 (Hilton Pattaya)Central Festival 购物商场连接。Central Festival 购物商场逾300多家商店与餐厅,适合爱买,爱美食的旅客。步行十分钟即可抵达闻名的芭堤雅沙滩,非常方便。
走进芭堤雅希尔顿酒店 (Hilton Pattaya)的大厅,十分宽阔,设计以简单高贵为主,采用象牙白和白色为主色的低调颜色,整体显得大方得体。橘色灯光下更是显得雅致贵气,结合了现代的完美感,整体气氛相当的和谐舒服。
入住32楼的行政套房,房间设有望海露台,就算坐在房间里也可以看到窗外的市区景色。我爱这房间简单与空间感的设计,优质的床褥让人一夜好眠。其实,我最爱酒店的被单枕头都是白色,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很清洁。我对外头的床有洁癖,我会看得很仔细。所以,白色一看就一清二楚,没有掩饰。(个人癖好)
宽阔的浴室,舒服得让人洗涤了疲惫与压力。旅行有时候也可以单单享受酒店提供的设施与服务,放慢脚步,在这里储备正能量。
我喜欢坐在这个圆圆的沙发,看几页书,还是冥想而已。什么都不做,放空的感觉真好。
喜欢这里的浴缸,沐浴用品都是知名品牌,设备齐全。
谢谢~芭堤雅希尔顿酒店 (Hilton Pattaya)
芭堤雅希尔顿酒店 (Hilton Pattaya)贴心准备的新鲜水果
喜欢咖啡吗?多种优质咖啡任选。(可惜,我不喝咖啡)我把咖啡给了媒体朋友。
坐在露台就可以遥望那长长的芭堤雅沙滩还有那繁华热闹的城市。
我发现我还真的挺喜欢这里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发现夜晚的美丽更加的神秘,好像星星倒影在城市海洋的灯火,好美。。好美。我是真的爱上这里了。
芭堤雅希尔顿酒店 (Hilton Pattaya)设有户外无边际游泳池,傍晚这里游泳可以看日落。同时,酒店备有健身中心,五家不同类型的餐厅。
我超级喜欢这里的泳池!一边游泳一边看日落,实在是完美。
喜欢大厅和外面长廊那些独特设计的大椅子,慵懒但又显得豪华气派。大厅室外百分百望海看夕阳,景色十分的迷人。我想丫。。如果来这里不出门,单坐在这里也有很多灵感,又或是,什么都不想,看日落,看海就好了。你说呢?
高级空中餐厅-Horizon就设在顶楼。傍晚时分来到这里喝杯鸡尾酒,吹着海风,看日落,瞭望无限美景,悠哉闲哉,绝对是至高的享受。我特别爱这杯有点黄梨口味的果汁,一边品尝一边欣赏日落余晖,心与景都好美。
甜甜的黄梨杂果汁,淡淡的果香,微酸,味道好好。


我发觉以前我并没有好好的享受公干背后的意义。忙碌和疲惫,没有给自己鼓励。是我太公私分明,还是自己不懂得善用这一切属于自己美好经历?没关系,那是以前。我一直都在自己范围内做自己该做的事,只是,我把范围定格了,也定得太小了。我要把以前没有做到的,接下来在每一个小日子里好好品尝,好好实现。我喜欢芭堤雅的希尔顿酒店,我喜欢这样的奢华,这样的环境,给我一种想法,也给我一个方向。每一个旅程,不单只是看,听,或是写。我想,悟 - 更是美好。

走吧!日落与希尔顿芭堤雅的完美交界需要有你才显得有意义。Let's Go!~

衣服穿搭: Zalora 网购的浅蓝色白色雪花洋装,Sogo一楼女装部的波斯米亚围巾,Jelly Bunny的浅粉红鞋子


Website:HILTON PATTAYA HOTEL 
(http://www3.hilton.com/en/hotels/thailand/hilton-pattaya-hotel-BKKHPHI/index.html)

Address:333/101 MOO 9, NONG PRUE,BANGLAMUNG,
 PATTAYA CHONBURI, 20260, THAILAND 
TEL: 66-38-253000 FAX: 66-38-253001

22 comments:

  1. 于工作于旅行,我也好想要,希望下次都这样的机会
    曼谷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城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会有这个机会的,正面能量,一定会有!
      曼谷城市规划,我爱上它的夜景。购物血拼绝对是曼谷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有那各种道地美食,想到就想飞。

      Delete
  2. 踏出自己设定的范围框框,会让自己看到更多不同的一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是的,的确是这样。~所以,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很美丽。

      Delete
  3. 好喜欢Hilton Pattaya)的大厅, 象牙白看了很舒适:) 会在大厅多呆一会...
    上次前往bangkok没多余时间前往pattaya :( 错失了跳伞的活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错失跳伞的活动???哇哇。。你好强啊!!!!
      曼谷去pattaya大概两个小时的车程,话说是高速公路。。想到司机大哥驾车飞快的速度,我真的还是心有余悸。怕怕!~

      Delete
  4. 鸡尾酒的那张,特别写意~ 还有妳握住黄梨杂果汁的那张,可不可以不要笑到这样恬美?XD
    好羡慕妳,公干的待遇好好,出国享受国外日落的美,真的好好哦~

    我同意妳的话,跳出框框,妳会看的更远、更多,许多大事其实只是小事而已,不足挂齿一提^^
    看着那唯美的日落,享受吹来的徐徐凉风,什么恩恩怨怨,都随风消逝~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哟 哟 哟。。。哪里有啦!!~还不就是这样要笑不笑的猫样,跟你说,全程我就只有三两张麻烦人家拍的照片。。下次得拍多谢。。哈哈
      公干有公干的新体验,换个角度来看,真的是好事。这次也很感恩,其实是媒体游。

      每次我闷在自己的胡同里时,我都会去看外面世界美丽的照片,人生丫,还是可以很美丽。

      Delete
  5. 对!!!!学习在工作中乐在其中,尤其是出差的时候,即使没有时间安排到那里到处走走也可以好好享受住宿,这样出差也开心些!
    我没有机会出差到外国,所以我还是觉得很爽啦哈哈哈呵呵!!!
    Hilton pattaya很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对,乐在其中。这次媒体游很棒,很喜欢这样走进这里的感觉,新体验。
      你没机会出差外国,但是有无数的出国旅行,那更是无敌大美事哦!~嘻嘻
      这酒店很perfect,等老娘赚够盘缠,也跟大头来happy一下。嘻嘻

      Delete
  6. 好棒,出差还可以住那么豪华舒服的酒店!!!!!
    我对床呢,只要白色的就很放心,跟你一样~
    但是浴缸每每都是不干净的,这个看起来好想泡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对对对 白色就放心。不喜欢米色,褐色之类的。。。想到就鸡皮疙瘩。。
      浴缸。。。对!跟你想法一样。一般我都对浴缸没兴趣,这个例外。鸳鸯浴也很棒涅!

      Delete
  7. 咖啡机!!!!!!!!我一定一天泡几杯来喝,呵呵~~

    我以前每次出国公干都没能好好的玩,一来是公干的国家不安全到处乱逛
    二来跟老板去公干的话,也是去他想要去的地方,我只是个小跟班,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差点要叫你咖啡妈妈了!!~一天泡几杯???你真的很爱咖啡耶。。。可想而知,这是多么大的享受啊!可惜可惜,我无缘品尝。
      早知道我应该把那些咖啡带回来寄给你hor????怎么我没想到。。该打!!
      跟老板出差,门儿都没,乖乖跟着就好。我也试过呢!咦。。

      Delete
  8. 真爽~~真希望有这样的工作机会~
    可以去不同的国家公干~~还可以住到那么赞的酒店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im saim 一定有机会的哦!继续加油,正面能量。
      体验酒店的确很棒,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回忆和经验。

      Delete
  9. 干净的酒店房间就是最舒适的了,我也很注重这一点,XDD
    出外公干还可以得到如此福利,羡慕你之余,也要告诉自己,继续加油努力赚钱。
    外面的视野太大,我们要学会如此拿捏,喜欢你这一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Joyce~~对,干净为前提啊!~记得有一次入住last min预订的本地motel,当然我知道橙不可以跟西瓜比,问题是基本清洁都让我咋舌。。地板油腻,还有一股似香非香的味道,那晚,我躺在床上,多希望是半浮起来丫!当晚,我是睡得最“优雅”的,我没有翻来覆去,就定型在自己的围巾上。。噢麦葛!!!!!!!!整晚没睡好。。

      嗯!继续努力加油赚钱,享受,体验生活。 谢谢你的喜欢,我们都往前看!

      Delete
  10. 如果公干能住到那么优的酒店,我也愿意,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哈哈哈哈。。对吧!?就这样的优质享受,忙碌也愿意。give me five!

      Delete
  11. 你住的酒店很棒,我好爱那个圆圆的沙发,坐在那里不管是放空还是看书,都是一个很好的享受。
    很羡慕你可以有这样公干的机会,我也要啦。

    ReplyDelete
  12. Greetings! I know this is kinda off topic however
    I'd figured I'd ask.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exchanging links or maybe guest writing a blog post or vice-versa?
    My site addresses a lot of the same subjects as yours
    and I believe we could greatly benefit from each other.
    If you're interested feel free to shoot me an email.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Awesome blog by the way!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page :: chicago hotel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