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14

愛美。❤馬❤上變美 2014 豐衣開始

愛美。❤馬❤上變美 2014 豐衣開始
老貓我出這個標題純粹syiok sendiri還有配合馬年,願大家一起變美。當然,我永遠堅持內外在一起提升的同步曲。最近的心情百感交集,傷心就大哭,開心就大笑,這一分鐘喜悅,下一分鐘淚流滿臉,沒什麽。。我想該是情緒,易觸在作怪。避免自甘墮落的心情,來個隨意❤馬❤上變美的衣服搭配,沒有精心的搭上首飾,還算是有點隨便和淩亂,大家遷就遷就,也感激分享賜教。

這樣的Instamag排版還真的有美,只是不曉得該如何開始說起。。。不如就左圖一大到一小開始延伸到右圖一小一大的照片吧(欠打的)。

1)Fblock貓貓上衣+Fblock 黑色蝴蝶結蓬蓬黑短裙+ Top shop黑色童鞋子:貓貓上衣布料相當舒服,加上貓貓設計,雖然有點童真但是還是敢敢穿幾次。配搭低調黑色,這樣顯得女人一些,加上短裙蓬蓬,可以讓小屁股看起來翹翹滴。(黑色短裙百搭,也不容易過時)


2)貓貓上衣@TheCurve的衣服檔口 + Radioactive黑色雪紡@Midvalley(半價買到):貓貓上衣配搭黑色雪紡長裙顯得悠閒也高貴。這貓貓上衣超平價,棉質衣服平時也可以在家穿。就買入這樣出門穿膩了以後還可以在家穿的,不浪費。


3)蕾絲上衣(網購)+ Fblock黑色蝴蝶結蓬蓬黑短裙:這樣黑白配,相信經典不過時吧!~喜歡蕾絲,黑白就這樣出現,有種浪漫,又有種神秘。


4)韓風白色上衣(一般boutique)+ Forever21 丹寧短褲 + Vincci 促銷假珍珠衣領+Top Shop 水桶包+Top Shop黑色童鞋子:這套我好愛的說,那個假衣領趁促銷買入,才RM7!開心吶。基本上我比較少買飾品,有一些可以搭配就不會多買。當然,飾品的確有畫龍點睛的作用,配搭得好看起來更靚麗。
5)水玉點點☆東京浪漫 RICO☆蝴蝶結後背牛仔棉麻蓬袖點點露肩長袖上衣 (這名字很專業,一看就懂台灣網購拿下來的)+ H&M 淺褐色皮製腰帶 + Bershka 紅裙子 + Topshop水桶包包+ Tropicana Mall精品檔口的針織髮夾(還可以當別針):人生第一次台灣代購成功,就敗下其中一件水玉點點的上衣,質感超好,相當滿意。過年嘛~還是來見豬肝紅色的裙子應節應景去。

6)水玉點點☆東京浪漫 RICO☆蝴蝶結後背牛仔棉麻蓬袖點點露肩長袖上衣 +Forever 21 丹寧短褲 + H&M 淺褐色皮製腰帶。穿褲子的氣質人人愛,褪色的丹寧短褲感覺vintage,你覺得呢?

7)
水玉點點☆東京浪漫 RICO☆蝴蝶結後背牛仔棉麻蓬袖點點露肩長袖上衣 + P&co褐色短褲 + H&M 淺褐色皮製腰帶。褐色的短褲比丹寧短褲來得短一些,讓腳看起來修長許多,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呢?

8)Iperfect網購 的紫色洋裝+DowntownSunny粉色蕾絲天使魔鬼手握包包(這個有段美麗故事,遲些會詳細分享):豔麗紫色顯得如此優雅,復古。加上粉色蕾絲的手握包包,女人指數爆燈!~
9)嘉蒂斯上衣 韓版圓領寬鬆拼接蕾絲長袖上衣 + Forever21 褪色丹寧短褲: 也是台灣網購上衣,碎花蕾絲的部份處半透明,韓味十足的剪裁加上蕾絲的優雅,感覺很俏麗。+ (12)的那件紅色短裙也顯得少女情懷(大姐,今年貴庚?)嘿嘿嘿~~

10)Hushpuppies粉色T-shirt @ Empire Mall,Subang+ Forever 21 
褪色丹寧短褲:Hushpuppies粉色T-shirt純屬跟大頭來情侶裝,分別在不同的地方買的,又要歸功于緣分二字。T-Shirt百搭,但豔麗的顏色還是搭配低調比較好,不然太豔麗,當然也看個人喜好。

11)杯子蛋糕上衣@The curve的衣服檔口+P&co褐色短褲:這個杯子蛋糕上衣跟剛才的貓貓上衣是一起買的,價錢優,質感好。這樣簡單外出,戴著大眼鏡又何妨呢?生活回到純樸,簡簡單單的也很好。
13)Fblock丹寧紅藍格子長袖上衣 + Bershka 紅色裙子 + Topshop水桶包包:這樣過年有紅彤彤但又不會紅得太俗氣,過了年還可以穿,走在大街也不會給人側眼。(14)在樓上的 (3)已經寫了,我想大概充數才出現多一次。

15)淺藍色丹寧外套 (台灣網購)+ 早期網購買下的碎花洋裝:丹寧外套百搭,而且不容易過時。我特別喜歡這個圓領的丹寧外套,復古也容易配搭,滿意度百分之百。 加上水桶包包,感覺好鄉間丫~

16)
淺藍色丹寧外套 (台灣網購)+ 白色棉質洋裝(台灣網購):*一些衣服鏈接已經刪除,可能衣服買完了。這件白色洋裝還有件碎花小外套,你可以在樓下的衣服全拼圖看到(原來我就是放少了碎花外套那張照片。。不好意思)。不難看到衣服都是可以重複搭配,不多,但是可以多種穿法。這樣方便旅行不用帶太多的衣服,也避免把行李箱拖垮。

還是要感激海綿寶寶推薦的台灣代購,很滿意。
新的一年,每一天都要好好的過。我很感激豐衣的日子,有你有我有家人朋友。從來沒有忘記過去只允許買一件衣服的日子,雖然不介意穿姐姐的,只是size永遠都是太大件。小時候沒有埋怨,環境不允許我埋怨。最記得七歲那年的碎花裙子,年初一穿了上去后就say good bye了。。太緊!拉鏈壞了。哪個小女生不愛漂亮呢?以前雖然沒什麼物質享受,但是還是一樣被愛包圍,那是最大的幸福。如今,靠自己的能力,做自己,更愛家人。物質享受稍微提升,不變的是那爸爸媽媽的物質節儉,不吝嗇的愛依然滿滿。我最愛買衣服給家人,愛美,要大家馬上變美。我感恩一切,祈求豐衣足食,平安健康,幸福如意。❤祝福你我他

44 comments:

  1. 哇 哇 哇!馬上變漂亮我也要... 快點把我變漂亮,呵呵。
    新年採購新衣裳,我喜歡喵的搭配方式,大方又fash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Ember 哈哈哈哈 我们一起马上变漂亮!~yes!!
      谢谢ember的喜欢哦,好开心呢。。你也买到七七八八了吧?

      Delete
  2. 都很漂亮哦。。。我东买西买了一堆都还整理出来呢,只知道买了很多红色系的东西。

    喜欢你的紫色裙子。。适合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谢谢赞好哦!红色好耶。。我也挺爱红色的,但要找合适的款式,那样红色过年后穿也觉得大方得体。
      期待你红彤彤的分享哦。。
      谢谢你的喜欢和赞好~emuaks

      Delete
  3. 看见美丽的衣裳,可是我不能买啊~~~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chen 我觉得孕妈妈的衣服很美很美呢,特别喜欢看到怀孕的女人,所以丫,不恨呢!

      Delete
  4. 假领子一整个就是大点缀,我还以为和上衣一套的,呵呵
    水玉点点我很喜欢,可是今年却一件都没入手(?!)
    姐姐买了好多新衣裳啊,也很用心在每一件搭配,我就很懒,通常一件洋装就搞定 XD
    猫姐姐那么有 fashion sense,就期待你个人的花生秀咯 :P

    p.s 丹宁外套很白搭,紫红色(照片看起来像桃红)洋装鲜艳亮丽,穿去聚会肯定全场焦点,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 嗯嗯 白色配合米色衣领很搭,感觉好像一起的一样,真的买得值得。
      水玉点点的很讲缘分,有些设计不爱,虽然也是圆点,就是看不上。
      我喜欢买裤子上衣,因为平时可以交替穿,方便多了。洋装很方便,只是有时不想穿裙。
      谢谢小V的美丽赞好,猫姐姐要飞起来啦。。。等我穿了才分享哦,这样一件件花生秀分享的话,我恐怕没这样的时间和心思。
      丹宁外套不过时,希望布料也越旧越好看,毕竟丹宁该有的优点,希望它不例外。

      Delete
  5. 你的衣服都很有过年feel !!
    你买的衣服我都很喜欢!!尤其是 水玉点点和丹寧紅藍格子長袖上衣!!

    浅蓝色丹宁外套,我有一件跟你一样的,不过我通过本地网站预购的,呵呵~~

    碎花我很喜欢,觉得很浪漫,但是我穿来穿去都穿不出那个味道,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yeah 过年气息笼罩。
      我们喜欢的都相似呢,你在本地那个网买的?没看见耶,不然也不会去那么远买,等了一个月。 还好很满意。
      碎花很好看,碎花的确很欺负人,就看它是什么碎花,款式,颜色,其中一样不适合的话,就很难carry了。我也要看着三点才可敢穿。

      Delete
  6. 你搭的很好看啊 ♥♥
    台湾网购是找人帮忙代购还是怎样?每次想买却不知道怎样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na 谢谢赞好哦 那天跟你分享了代购。 希望你网购愉快

      Delete
  7. 有时候有要的幸福是物质上得不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真的真的,那些是物质无法得到的。只是在穷的时候,又有谁不想有些需求可以满足呢? 无论如何,够用就好,幸福和谐团圆平安健康最重要。

      Delete
  8. Replies
    1. 伊芙 真人就等穿了再分享哦,不然还真的没有时间和闲情一件件穿拍呢

      Delete
  9. 衣服们都很漂亮啊!哈哈,以前我也有在Fblock买过衣服。
    真的是丰衣的开始,准备好过一个丰衣足食的马年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谢谢赞好哟
      Fblock款式不错,而且价钱大众化,值得。
      我们马上丰衣足食,过好年呢!yeah

      Delete
  10. 我很喜欢你的最后一段! 因为我深受同感!以往的日子不好过,我们都是节俭的过,新年新衣有两件已经是很幸福的事!但是日子还是过得很幸福! 一家人在一起就开心了。
    现在当然还会记得那些日子,很感恩,但是生活水准提高了,何不爱爱自己与家人,有能力的话,且在不浪费的情况下,反正都会穿,看到喜欢的就买咯!哈哈哈!
    所以你的新年衣都买完了咯!!!!好棒噢!!!都很不错!!但是我很想看你花生秀!!新年后记得一一show下!!!^^
    你这篇会搞到大家很想血拼了! xD
    *还有,发现你很爱丹宁服饰! Five,我也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妈 对对对!以前真的不简单,但是很幸福。现在也很幸福,要继续更加幸福!give me five!!!!
      花生秀等边穿边分享哦,不然还真的没有时间和闲情。这系列是我心情不悦,但不想虚度,所以就拍下来blog一blog。
      我真的很爱丹宁呢,你也是,我知道的,five!!!
      走吧,血拼真愉快。。哈哈哈。。恶魔

      Delete
  11. 我看到你即将要真人示范我看的紫色洋装,是不是照片辨色关系,看起来比较像玫红色,but anyway很有倾国倾城的气势。

    水玉点点搭丹宁短裤极有盛夏的装扮,给赞!丹宁外套的质感好吗?我最近有心想入手一件浅色的丹宁外套,遇到的不是款式不对就是剪裁不喜欢,然后我有把这件事情联想到缘分论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妈 好一句倾国倾城的气势,这颜色的确有这个效应。
      就今年盛夏,先来个水玉点点。浅色丹宁布料不错,但是有样东西我要说的,基本上丹宁布料越穿越久越有味道,我到不晓得它会不会给我这个感觉,多年后我还给赞说好的话,证明那就perfect了。

      Delete
  12. 哇哇哇,菜,这么多baju啊!过个漂亮的丰收年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 收收买买 积少成多
      我们一起过个丰盛年,马上变美,马上有钱。

      Delete
  13. 都很漂亮,你穿起来一定很动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嘴巴最甜,谢谢你 !!!!!

      Delete
  14. 哇,手脚那么快,入手了那么多新衣。
    等你真人示范叻,有几件是我的菜:p
    我还没开始买呢,在等着下个星期的假期,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Clare 假期假期,走吧,出发去!嘻嘻嘻
      谢谢你的赞好哦,真人示范就边穿边分享好了,不然真的没有这个时间和闲情。谢谢你丫

      Delete
  15. 我也喜欢看你的搭配。
    台湾网购是怎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谢谢你的赞好和喜欢
      台湾网那天发去你面子书了,第一次买,或许你可以跟对方了解一下

      Delete
  16. 眼花缭乱,但一个字美一件都配搭到很好看。。
    期待你的衣服秀一秀 哈哈哈 ~~~
    好羡慕身材好好的女孩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哈哈哈 paiseh 的确有扰人视线的感觉。。
      谢谢你的赞好与期待哦
      再来。。记得那天我跟你聊到的哟,我们穿衣,每个人有适合自己的衣服。 你很棒搭配,都很好看!

      Delete
  17. 衣服看起来都好漂亮~~不管!我要看穿搭文章啊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im Saim 谢谢你的赞好!
      好的好的,穿搭陆续有来哦,边穿边分享,ok?嘻嘻

      Delete
  18. 我觉得台湾网站真的很厉害为衣服放名字,很有fu,很浪漫的感觉

    姐姐衣服都很美,好想看看你的衣橱(嘿嘿,我喜欢看朋友的衣橱,然后姐妹们一起玩穿搭,很好玩 :D )

    你的Hush puppies tee很美哦!我以前也爱,不过肥了就没穿这种fit fit的了

    今年过年衣我都找宽版的,要隐藏肥肉,肥肚子。但是应该逃不过亲戚们的法眼!哈哈:p 今年肥肥的,明年新年我要找回腰身啊,或者穿旗袍!^o^
    不好意思,不知不觉碎碎念了起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对对 台湾网的名字看了就觉得很浪漫,非拥有不可的感觉,强!
      我衣柜恐怕吓到你,不太厉害规划。就悠闲旅行服的一个部分,另外一个部分就工作和在家穿的。
      你身材好得很,不怕!要达到更美好,大家一起做运动肯定又效,加油加油。

      Delete
  19. 我期待的真人示范呢?!呜呜呜~!
    那个假衣领,我在这里也是有相中!
    无奈价钱小贵,RM49.90,折扣了还是要30多,我直接放弃不买,哈哈哈!你的太值得购入!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好呀好呀!真人的边穿边分享哦
      假衣领原价真的不便宜,可以买多一件衣服洋装了呢。。。。所以啊。。我也有节省的时候。。哇咔咔咔咔
      RM7其实有点小瑕疵,但不明显,所以觉得没什么。

      Delete
  20. 有些你已经开张了啊,哈哈哈!喜欢你买的衣服款式!丹尼短裤更是完全我的菜~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 对对。。哈哈。。就那件紫色的先开张大吉了!~~
      谢谢你的喜欢呐,你高挑的长腿穿短裤更是迷人呢~~~*色咪咪中*

      Delete
  21. 照片有点朦,可能是经过edit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我觉得我的苹果机素质没那么好了,加上在Instamag编排照片,整体就朦了。这篇算是没有水准兼偷懒篇,paiseh。

      Delete
  22. 好喜欢你的穿搭文!如果有真人示范会更棒!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茉莉~~~谢谢你哦!!到时穿了再跟你分享哦。emuaks
      祝福你新年愉快,美丽幸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