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15

與Koffee的春夏秋冬 | koffee 網免費戲票 |

Koffee的春夏秋冬 - 來自韓國的服飾, 走著韓風路線的Koffee。 自從在韓國釜山回來后,我對選擇衣服方面又有另外一番執著和堅持,旅行還可以看看當地的時尚生活,吸收一些漂亮的元素,適當的打扮自己也是一種愛戴。 貓純粹因為愛美所以喜歡,穿搭或許有時失誤但也可以從中學習。韓風系列的衣裳已經根深在貓的心底一段時間了,個人覺得看得順眼,穿得舒服就好(當然,順眼舒服因人而異吧 ~ )
Koffee  位於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樓上的店面設計簡單舒服。 室內的黃色沙發很吸睛,韓國入口的衣服,服飾等等的質感好優。除了門市部的衣服售賣,多半看圖網購新鮮貨更是方便。 一般韓國入口的服飾除了時尚優質好看外,價錢也要納入考量。坦白說,韓國的衣服價錢都不平,不過,重點是物有所值,一分錢一分貨。Koffee給我的感覺是值回票價。
在Koffee 第一件蓬蓬薄紗裙子。 早前蓬蓬裙還不至於現在那麼盛行,優質的薄紗才顯得飄逸好看。所以購入薄紗我挺在乎質感,這套蓬蓬薄紗裙子是在店面選購,對它一見鐘情。所以,對Koffee也有了很好的印象。 
出席盛宴的薄紗加分。貓喜歡飄逸的感覺,給我做一天的女王也很知足。 
薄紗不一定就隆重誇張,隨意的搭配上衣和t-shirt更顯得悠閒自在。真的,薄紗可以誇張也可以低調。看你如何詮釋。我相信,適當的場合,適當的穿搭,絕不會淪落在衣服冷宮的薄紗。
同樣在Koffee店鋪買下的黑色點點薄紗裙子。 黑色顯瘦好搭配,特別喜歡它的質感,剪裁設計都很棒的薄紗。 
Koffee 網購預訂的mint色系薄紗短裙。這個完全是看了網購圖買下的一件短薄紗,看起來并沒有很蓬,不過穿的時候給我感覺太蓬呢~ 我以為我穿了一次就會擱著不穿,結果不是~~~
搭配T-恤的蓬蓬裙顯得休閒。
很簡單的蕾絲高領上衣搭配蓬蓬薄紗短裙感覺利落極了。 
Koffee retro 金銀色太空裙 - 超好看的短裙吶! Forever 21 蕾絲上衣,還是croptops都可以和這件裙子搭配起來。 
Koffee retro 金銀色太空裙 - 配一件透視上衣更顯得小高貴。 
Koffee retro 金銀色太空裙 - 換個休閒look, koffee 小外套,搭成一組的視覺感好好。 
Koffee MInt色系的Midi裙子
有時說那麼漂亮的衣服不適合一般休閒的場合。其實這也不一定,多買幾件素T,上下半身可以瞬間變得親民。 
卡通上衣搭配單色系列的midi裙子也很棒。 **不過貓回頭看看這一套的穿搭覺得很salah ~~
無論如何,卡通上衣在適當的場合是不過時滴。
 
Koffee 蝴蝶結紅裙子 - 艷麗的紅色讓人好愛好愛 ~ 
白色素T + 艷麗紅裙  - 大概沒有搶風頭,各有各的發揮后融合一體的和諧感。
Koffee 狗狗連身裙。狗狗線條裙真的是一件連身裙(好短的連身裙)。介意太短的可以穿件黑色的蓬蓬裙,黑灰色是最佳拍檔,好看不過時。 

哎呀呀呀 我的小浪浪,那時還很小吶!! 不知不覺就長大了。

Koffee灰色蕾絲上衣是Koffee老闆娘送的禮物之一。簡單的蕾絲上衣絕對是盛夏好禮,裡頭穿件bikini再套蕾絲上衣就可以完美出海了。 平時加件小背心逛街去~~~
Koffee 破損丹寧紐約風 的 牛仔褲我好愛。太破損的牛仔不是每個人都可以carry得到,所以我選了一點點的破損,硬要把自己擠紐約風才甘心。*噗* 

除了以上穿搭,這件牛仔褲我常穿(沒拍下), 多半都是套一件簡單的白色上衣方便極了。  柳腰的美眉絕對可以常croptops出場,貓就沒這個勇氣和本錢,偶爾還可以借角度而已。 
Koffee白色蕾絲長裙愛不釋手啊! 續薄紗,丹寧到蕾絲。 來來回回, 我都愛! 
蕾絲優雅高貴,這個年代也可以納入休閒風,我總愛把蕾絲搭配丹寧,浪漫中有點man,我愛剛柔。 
由於Koffee是跟著韓國四季的潮流,所以冬天的衣服也不少。 16天歐遊選了這套貓貓上衣,毛球灰色帽子。 貓並沒有把衣櫃拖去旅行,十六天的衣服當中重複搭配,滿足自己的視覺也同時減輕行李的負擔。 
毛球帽子保暖時尚,淺灰色和彩色穿搭和諧共處。
貓貓保暖上衣很保暖,貓貓不是一般的圖騰畫作。它還是3D的耶 ~ 貓貓的冬裝真的是有毛絨絨的裝飾,還有閃石飾品。這套貓貓上衣整體都很精緻,所以我個人也超愛這件貓貓上衣。 
天寒地凍,笑容僵硬難免。我每次都在做臉部唇部運動,不然真的笑不出來吶~ 冬天最冷的時候,是一陣風吹過來的時候。寒冷直接冰凍大腦的感覺 ~~ 
Koffee 豹紋保暖上衣。豹紋我愛,凡是貓科類的我都愛不釋手。 
一件long john,一件豹紋暖衣,和一套uniqlo 風衣 - 登上少女峰。 ***建議怕冷的多加一件大衣。 那個冬天,koffee陪伴走過美好飄雪。 **山上是大風雪** XD 
春遊尼斯

Koffee oversize 丹寧外套。瀟灑的丹寧適超適合初春。**貓這套顯得太長,我覺得依照我的身材比例,下次我會買短一些的,避免顯得自己過矮或笨拙感。 
尼斯的春天是溫暖的,地中海原來可以那麼藍~~ 
這件玫瑰迷彩我愛!!!老外和同行還有身邊的博友都贊好的一件。 
Koffee Oversize 迷彩很色彩,有別一般傳統的迷彩,玫瑰注入了新靈魂。喜歡玫瑰設計添加迷彩的美麗和魅力。 
謝謝Koffee 和小Cat送的貓貓紳士帽子。 這帽子也好多人贊好唷~~ 大頭也很喜歡它。 
春天的意大利-Portofino,風景優美,花都開好了。 
cuti-cuti Malaysia之回鄉旅。 加頂帽子就有旅行feel了 XD XD 
貓貓紳士帽子是真的有貓貓的,我說真的!!!

無意中在Koffee看上的蓬蓬裙,一直到現在依然喜歡的Koffee韓風服飾。謝謝你給我找到一個屬於自己喜歡的韓風系,謝謝你給我們帶來了韓風時尚二三事。 謝謝你! 

Koffee正在舉辦一個koffee 網免費戲票 
GIVEAWAY: Free movie tickets! 🐼
抽奖: 按赞 LIKE - 留言 COMMENT - 分享 SHARE
Draw for 3 winners (2 tickets for each winner)!










成绩将在15 Sept 2015 由Koffee在其官方面子書揭晓,有兴趣的话可以去likelikeshareshare 吧~

koffee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thekoffee
備註: koffee 網免費戲票 由Koffee親自舉辦,貓純粹分享。 任何疑問請親自向Koffee詢問。

16 comments:

  1. 這網站深得你愛,而且款式幾乎都好像為你量身打造,我產後也想去買幾件回來試一試。現在,看著就好。
    好喜歡玫瑰迷彩,很好看!蕾絲白色長裙也很好看!我喜歡你穿裙子的浪漫卻也喜歡你套上牛仔的帥氣,剛柔適合你!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俏妈咪, 真的好爱,迷魂了。
      它们选购的衣服款式很多很多, 有些真的太太韩风了,唯有那些确确实实韩妞和麻豆才可以carry。 不过全都赏心悦目就是了。
      建议买的时候记得问一下布料尺寸之类的,可以先买一两件试试看。这是我每次试试新网购的做法,避免不是自己喜欢的feel和质感。
      玫瑰迷彩对吧?我也好爱它耶~~ 希望不容易过时吧~~还好好的keep着。
      谢谢你的喜欢,爱你爱你。

      Delete
  2. 套套都很美,而且你穿得漂亮。
    我最爱蕾丝了!!(眼睛发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谢谢你的赞好*轻飘飘** XD XD XD
      我也和你一样很爱蕾丝,感觉就是很复古很浪漫~爱极了。 每次看见蕾丝都会多看几眼,裙子还是上衣都好,很喜欢就是了。

      Delete
  3. 你简直是Koffee的代言人了!好身材人美什么衣都穿得好好看,照片也拍得好美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刚太太,严重了严重了。
      自己砸钱当“代言”就有 XD XD
      谢谢你的赞好**我要飞上青天飞上青天,不过不是今天,烟霾太朦胧了***** ,
      身材真的是借衣服借剪裁借角度的福。 *羞*

      Delete
  4. 你真的太棒了,很多服装穿搭都是我看过觉得很美,现在再看一次还是很惊艳哦!
    尤其前面几款蓬蓬和迷彩那一套,真的会让人很开心耶!
    猫猫你好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俏妞,谢谢你的无私赞好和鼓励。楼上我留言说已经轻飘飘到飞上青天了。
      猫脸皮好厚*** 无论如何,谢谢你,真的是很幸福很甜的留言,我会珍藏它。
      坦白说,我也是借衣服借剪裁借角度的福才可以有整体感。 *羞*

      Delete
  5. 蓬蓬裙你穿起来可以休闲也可以隆重,但我自己试的时候就很别扭+不好看 ~>_<~ #谁叫你下盘大如桶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Yen, 我喜欢大屁股!!! 我觉得屁股大又翘的人穿少层次的薄纱会很好看耶 ~ 就一层或两层不太蓬的,感觉性感妩媚。

      Delete
    2. 以我的身高,大屁股一点都不好看,况且我没有翘臀 *哭奔

      Delete
    3. Choi Yen, 来给姐姐看了再说 *眨眼*

      Delete
  6. 你就是一个Koffee的代言人啊!!你非常能驾驭她们家的衣服,尤其Koffee的衣服款式一般都好特别。不管你走甜美风、中性风还是街头风,其中的拿捏都到位。而且你把自己特色穿了出来,逢是帽子、色彩系的穿搭都让我联想到你。看你的穿搭日记,宛如翻一本流行杂志,真的!不夸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你这样说让猫心花怒放,很感动很感激。。。谢谢你的评语和看法,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love* & feeling Thankful*
      谢谢你想起我, 那是我的福气,满满的福气。
      宛如翻一本流行杂志 ---- 流行杂志,我在自己生活里圆梦*羞* 我脸皮厚厚的收下你的真心话。
      投资自己,经营自己 ~ 我喜欢这样。
      你的穿搭是我超欣赏的,真的!加上你的气质和美丽与魅力都是成了教主和赢家。

      Delete
  7. 又飘过来看猫夫人分享的OOTD。好羡慕的说,每一件猫夫人都carry的好好。
    *心里OS,贪吃的我,几时才可以拥有猫夫人的好身材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谢谢你吖!! 猫很感激也很感动。
      吃得是福,不是贪吃哦!最重要身体健康,适当运动保持健康,健康的身体比任何事物都来得重要噢。
      瘦下来为了吃更多,运动也为了更好的胃口。。来,我们一起冲出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