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rch 2016

生日快樂 | Magenta Publika | JunMong Love Nail 美甲 | 生日歡樂馬拉松 | 愛的禮物

Hellooooo。。。似光速的時光。那麼多年,謝謝一切讓我擁有得那麼多。歲月的年輪,消薄的青春,掙扎蛻變方能累積成長姿彩。#貓心不老#為我們的年齡致敬!為我們的成長而乾杯~

不要因為得來毫不費力而覺得理所當然。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也沒有白吃的午餐。有時覺得自己不小心忘了,忘了所擁有的美好,其實擁有了那麼多。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活著的每一天都值得慶祝,而特別的節日更需要特別的慶祝。原本以為,結果還是,或許這樣那樣的太多的不確定。心情歸零的不計劃不安排任何節目,免得不如意的被一再推翻后,送給我的是雙重打擊。因為工作日的生日,可以準時聚一聚吃個晚餐而不是宵夜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兒。 對!可以一起吃飯是最美好的慶祝。
IMG_20160216_222555
有時沒計劃沒太期待的事反而出乎意料的美好。準時下班,手捧一束鮮花。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不用華麗不用奢侈,貓愛花。 
DSC_0568
謝謝大家暖心的祝福
貓祝福大家: 健康平安,幸福喜悅,國泰民安,環遊世界
繼續過得最漂亮。 


DSC_0594
一日女王😊我天天是你的女王#有點霸道有點壞脾氣很自己
DSC_0582
OOTD:
Zara Tops
Bugis Street 紅色針織上衣
Twenty3 白色蓬蓬裙
ReshopOnline 閃鑽芭蕾鞋

Twenty3的網紗白裙質感很棒,蓬蓬的感覺像公主一樣。
喜歡它蓬得恰恰好,穿起來不浮誇。
白色上衣塑造一體的感,加上紅色針織顯得曲線分明。
紅彤彤的小上衣和黑色蝴蝶結呈現學院風的feel。
少不了一雙閃鉆芭蕾鞋,今日我最閃! XD XD 

DSC_0585
謝謝你與我同在。
繼續在婚姻里耕耘,努力的,用心的,齊齊邁進。 
DSC_0595

DSC_0597

DSC_0606
你說今天穿得像婚紗那樣 XD
這照片拍得像婚紗照那樣 XD
我想要天天像結婚那樣這樣 XD

在婚姻這條路,學習與面對的實在太多。
愛 - 基礎。 願彼此繼續的好好的經營它。

備註: 謝謝Magenta的服務員為我們拍了好多好棒的照片。
帶著笑容和用心工作的服務員讓人覺得好溫暖。 謝謝你! 
DSC_0614
臨時想去的法國餐沒開(都怪自己沒做好功課,沒用心的策劃自己的生日),就這樣的來到Magenta Dining.
我們拿了情人節配套,促銷優惠有吸引人。
一套情人套餐供兩人使用,價位RM120++ 十分可愛。

點了份牛排和羊扒,前菜還有法國蝸牛。法國蝸牛登場讓我們十分驚喜。
畢竟想吃的法國菜泡了湯后還可以沾個邊,倍感幸福。
Magenta法國蝸牛味道鮮美,口感Q彈,有滿足。 
DSC_0610
麵包鬆軟好滋味。喜歡搽了牛油的麵包,感覺味蕾衝向雲霄 - 最愛機上的麵包牛油,那種感覺又回來了。說著說著,我的確很想念那十多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吃吃喝喝的飛程是那麼的幸福啊! *離題*

羊扒牛排的份量都很大,味道很鮮,口感很嫩,擺盤不馬虎,份量絕對是大方。
第二波驚喜是Magenta的食物真的很棒! 

DSC_0617
你說來個蛋糕,不然不像生日。
我選了水果塔,甜而不膩,酥脆的外皮和入口即溶的內陷十分美味。
新鮮的藍莓草莓更是加分。這道甜點很like。

地址:
G2-42 Level G2 ,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No. 1 Jalan Dutamas 1 Solaris Dutamas
Tel: 03- 62111663
DSC_0642
工作日不任性,吃飽回家就這麼簡單。

怎麼可以忘了我家吖咪? 吖咪跟我一樣很愛花,每次看到鮮花都很愛聞。還有吃掉!! 它毫不客氣的嗅了嗅就咬了起來。嗯!我目前都沒發它脾氣,我可以縱容它把我的露台花園搞搞亂,泥土滿地。。。 沒關係,我會收拾。
咬破了東西,沒關係,東西都會壞的。如果擔心貓兒破壞,那就要警惕自己把東西收拾好。和寵物同在,像家人一樣,和諧的諒解的。

來,我們合照留念。
跟貓合照說難不難,其實也不簡單。 除了耐心意外,還要耍心機。 
IMG_20160217_121138
3X歲,我是愛你的!
18歲太任性,21歲太勇敢,25歲很堅強,30歲很女人。
30歲以後重視的更重視,不該重視的都以減法剪掉。

30歲以後,我喜歡越來越好的心智旅程。
對,我害怕容顏老去,我害怕漸漸走遠的青春。

當你靜心想想,看日出夕下,春夏秋冬,可以慢慢老去絕對是件幸福的事。
我知道的,我珍惜的,我會積極的做到最好。

想做的事就做。
想見的人就約。
想去的地方就去。
愛要及時,把握當下, 活得優雅。 
IMG_20160217_121049

DSC_0548
你說這束花特地為貓選的,白色玫瑰和紅色花紙就像今天的打扮一樣。
DSC_0666
滿室飄香#謝謝你因為我而努力變得浪漫
#哪怕你用報紙包一束花我也會很開心
#情人節後買花討價還價
#謝謝你的愛
#謝謝彼此的不完美才能繼續磨合
#齊齊有錢花
2016 USM CNY 516
SonyXperia C5❤️謝謝蘋果四功成身退,蘋果後會有期。歡迎索尼與貓同路。#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DIY手機殼#paperPackDesignFrmPopularBookStore#大頭畫作有布拉格之旅#有吖咪同在#love❤️#熱氣球把我們帶去理想國度#感激感恩31012016#劃一個故事

2016 USM CNY 825
當有一天你發現其實不需要把什麼都扛在身上時,想要的需要的也僅是那麼簡單。Redeye 韓風包包小巧玲瓏好看好酷好用#索尼c5#YSL唇膏#小小皮夾#脊柱二三事後不再戀上大包包
DSC_0978
感恩每一次的聚會。
大家忙碌的生活不忘為彼此乾杯。 

DSC_0975
好朋友齊齊在同一個月份的生日像聖誕節。
旅行回來的朋友帶了手信,生日禮物齊齊登場。
朋友在曼谷買下的貓貓零錢包一人一個,保健品,扮靚品等等 -- 那全都是愛。
謝謝你讓我擁有得那麼多。*love&Hug*  
IMG_20160228_120419
親愛的五個女人。 
love 039
我的soulmate生日。三人都是二月水瓶座的孩子。下班后,大家原來各自都有節目。突然想來個驚喜,唯獨把時間押後變成宵夜。話說你以為我即興想去Kayu吃宵夜,其實我買了蛋糕給你慶祝生日。這樣的驚喜,送給我愛的你。 朋友,祝快樂健康,幸福無所不在。






DSC_0513
貓日-美甲這回事。
續 热门日式晕染彩胶甲 | JUNMONG Love Nail - Times Square KL
DSC_0508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DSC_0498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雙貓 - 英式feel的貓很sweet。系上兩個蝴蝶結顯得好優雅。 粉色系列是生日的顏色,這一季正夯的粉色往指甲上畫,春心不滅吖~
DSC_0497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DSC_0504
謝謝美甲老闆娘送的花
#貓最愛花#好暖心好幸福
#花花世界#齊齊有錢花
DSC_0501

Jun Mong Love Nail- Jun Mong



预约号码: 012-529 9583 Jun Mong (切记预约)
地址: Lot 05-86, 5th Floor,
 East Wing, Berjaya Times Square,,
53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Instagram:JUNMONG_LOVENAIL

19 comments:

  1. 三十岁以后,美得很踏实。曾经走过的路,就是为了美丽的三十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刘,美得踏实自在。“曾经走过的路,就是为了美丽的三十几” 。。好美的写说,真的好美。
      一起更亮丽,更美好踏实。

      Delete
  2. 不管多少岁都是要美美哒。
    大家一起生日号开心,真的很像在拍婚纱照,服务员太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谢谢你!
      大家一起迈进,更靓丽人生。
      哈哈哈 对对对 服务员很耐心的咔嚓,一直说再拍几张,搞得我也不好意思极了。 XD

      Delete
  3. 祝福猫夫人,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喜欢猫夫人霸气的那一句,#我天天是你的女王。
    遇上一位把你当是女王的男生,是幸福,是甜蜜,要继续放闪噢!!~我有墨镜,不怕被闪到。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美丽祝福,很感激!
      哈哈哈 我是很霸道的!!XD XD 但是我讲道理的霸道 XD
      你真好!! 你记得戴墨镜哦~ 题外话,猫最近也好爱墨镜,感觉超酷的。 不过我走不到那种有型路线 *哭*

      Delete
  4. 生日之后一样要继续快乐,靓丽过每一天!DIY手机壳好闪,也好特别,独一无二的啊!白纱裙漂亮,长度也适中,长纱裙就略显累赘了~寿星Ang ang的穿搭必定能旺一整年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要天天靓丽。
      我也对这个手机壳情有独钟,有故事的画作*喜欢*
      这个白纱好穿好看,好喜欢它。
      对!!我们齐齐旺一整年去 ~ cheeeeeeeeers

      Delete
  5. 貓夫人生日快樂!!!
    花好漂亮,但沒你漂亮!!
    祝你幸福每一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真好真好真好,谢谢你!!!
      同样的祝福你一切平安健康,幸福满满。

      Delete

  6. 你的DIY手机壳好特别,很美!
    这白纱裙感觉不厚重,很飘逸!
    祝福猫美人,天天靓丽,天天快乐,天天都是女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好,我会告诉大头。 个人也好爱它,觉得有小故事的手机壳更有意义。
      这薄纱很舒服好穿,自在。
      谢谢你的美丽祝福,我们齐齐靓丽,齐齐当女王。

      Delete
  7. 果然有一日女王的气势!
    看到你在ig po你N年前的照片,那时候的确年轻青涩,but..我更欣赏现在的你
    自在,从容,随心,更包容,这就是30女人散发的独特魅力~
    终生美丽!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哈哈哈 有气势对吧? XD
      看了你的留言,突然鼻子酸酸的。
      嗯 那张照片。。 感触好深。 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 ~ 跟二十几岁道别,是为了迎接更美好的三十几岁。
      真的很谢谢你的欣赏,好暖心好暖心。
      对!终身美丽,女人在每一个阶段都很美丽,齐齐迈进,齐齐快乐。

      Delete
  8. 迟来的生日祝福,一定要幸福快乐哦!
    看你的衣服搭配,一开始我还以为是连身裙呢,太有心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愿大家一起幸福大快乐,健康平安。
      谢谢你的赞好,有像连身裙的感觉对吧? XD 那么巧合,那么的合心意的买下它与它,最后原来可以搭在一起。

      Delete
  9. 猫猫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简单却温馨的生日庆祝,每天快乐更重要,你说是不是!
    手机壳真的好好看,苹果4想必已经lag的不得了才换新机,你勤俭持家 XD
    你的生日装扮也太好看了,我大爱!!

    ReplyDelete
  10. 好可爱的header哦,喜欢!
    我已经预约了Jun Mong,期待看见成果 :) 希望我短短的指甲不会给美甲师太大的挑战,哈哈!

    ReplyDelete
  11. 等待多时的生日篇终于来咯~~~ 我还蛮赞同大头说的,加上手捧一束花真的是美得像新娘子一样!你已经是个女王 :D
    祝你天天开心,日日美丽,继续旅行!
    Ps. 猫馆子换了新的图画,编辑好像一本杂志,好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