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February 2016

PUPA Milano | 精緻貓咪彩妝包 | 貓日愉快

化妝這回事,貓屬於幼兒園或初級班(請多多指教)。花心思畫個完整的妝容多半是出席晚宴或邀約。當然不忘旅行和假日的逛街小旅,換個色調,心情跟著靚麗。

個人純純超愛看見美眉們化妝后的靚麗,不管是淡妝還是濃妝,那種畫對了妝的感覺就是美麗。 適當的時候畫個妝,讓自己賞心悅目的妝容也是好事。

那天無意經過Sasa 一大發現。Pupa Beauty Kits 精緻貓咪聖誕版化妝包等化妝品太偷心。 第一眼看見Pupacat系列就動了心。記得某時尚雜誌推薦的貓咪系列,印象深刻就是這一款。原本以為國外才有的商品就此打消念頭,視覺享受也可以很滿足。豈料,緣分使然,還是吸引力法則效應。屬於我的,我真心鐘愛的,最終還是在我手上*噗*


DSC_0003
紅彤彤的Pupa 商品很喜氣洋洋

如果說是因為貓而買,其實不是。塗抹在臉上的,不是包裝,而是質感。Pupa Milano 化妝品源自Italy。標誌說明made in Italy。“Pupa brand is owned by Micys Company, an Italian firm born in 1976. It exports its products in 70 countries all over the world.” 文字來源:
Pupa Company 

Untitled
Pupa Company 官方網 

愛貓咪的朋友,貓咪款式不能放過。 
不愛貓咪的朋友,還有更多其他款式供選擇。
目前我去過Pacific Alor Star的Sasa 和Times Square 均有代售。
2016 USM CNY 659
買下Pupacat 給自己當情人節禮物。今年情人節跟家人一起度過,不用鮮花不用燭光晚餐,只要大家平安健康齊齊整整。不過禮物還是要送給自己的,鼓勵自己獎勵自己做一個很棒的情人。婚後的情人節不草率的對自己,天天都要更愛自己多一點。
2016 USM CNY 652
一路平安。
太療癒的Pupacat,一路有你好寫意。
旅行帶著它得小心翼翼呵護才行。
2016 USM CNY 655
像個大蘋果的PupaCat 精緻貓咪彩妝包太可愛 
2016 USM CNY 656
人與物的緣分,讓人開心了好久好久。 
2016 USM CNY 657
PupaCat 精緻貓咪彩妝包 - 圓嘟嘟的很討喜。
DSC_0991
PupaCat 精緻貓咪彩妝包的包裝紅彤彤,好久沒有捨不得丟盒子了。
取出的貓咪可以放回盒子,避免粘了灰塵。
DSC_0993
PupaCat 精緻貓咪彩妝包  在貓窩做客,你是可愛的貴賓!~ 
DSC_0995
PupaCat 精緻貓咪彩妝包

Life is better with a cat 
DSC_0997
PupaCat 精緻貓咪彩妝包
Home sweet home 
DSC_0998
一手可以掌握的PupaCat, 比想象中容易攜帶。 
DSC_1000

DSC_1003

DSC_1004
PupaCat 精緻貓咪彩妝包

裡頭備有眼部,臉部和唇部的彩妝系列。
眼影的亮粉和大地色適合多種場合,唇彩鮮艷更是貓的最愛,粉色系唇彩唇蜜同樣偷心。
再來偏橘色的腮紅好夏天,我喜歡這樣嫩嫩的感覺。重點是,我留意到眼妝特別持久。
DSC_0761
首次使用Pupacat 彩妝系列 。
眼影,腮紅和唇蜜讓整體上自然亮麗*無需美圖* XD XD XD
DSC_0774
雖然Pupa Cat系列的彩色居多,但適當使用絕對不會浮誇。 **重點我也想有浮誇的功力,可惜畫功有限啦** 
IMG_20160226_183541
同樣使用了Pupa Cat眼影
Dior 睫毛膏
Jill Stuart 橘色系腮紅
Farmasi Matte 唇膏
Shueumura Pore raser
Dior粉底液 
IMG_20160226_183523
親愛的自己, 你要更愛自己。
 
IMG_20160226_184124
貓日愉快
29 Feb 2016
美好的二月,四年后再见! 

22 comments:

  1. 一个字:美!
    一起迎接三月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老刘!~
      齐齐迎接美好三月,积极三月。
      love&hug

      Delete
  2. 真的好适合你的精致猫包包,如果你不说还以为是普通的零钱包哦~
    只是我看里面的彩装就有点头痛,怎么可能用得玩那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刚太太,我也觉得它像小包包。 打开来有那么多的惊喜。
      哈哈哈哈。。。你的问题很好! 怎么可能能用完? 我也在想我不是每天化妆,会不会给我用到过期? XD
      但,我想最快用完的一定是眼影。其实里面真的小小的,我觉得它也是浅浅的一层而已,所以该不会浪费。我会好好“发挥”它。 XD

      Delete
  3. 这款可爱爆表的猫彩妆品是你的天菜!!像你这种猫奴一定会把钱撒下去,呵呵!!眼影腮红口红集一盒,方便得很!而且颜色不浮夸,彩妆盒实用性高才会值回票价。真人示范漂亮不在话,那个唇妆一直诱惑我吻下去,是想怎样啊你!!我叫警察把你捉起来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sok,你懂的~
      砸钱吖~ 幸好也是很实惠,很值得。
      还是那句,超愿意给你吻下去~ 送你两个 XD XD 别拒绝我!~

      Delete
  4. 好漂亮!!!你很漂亮!pupa化妆包好可爱!我两个都喜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33,哈哈哈 ~ 可爱到炸了 XD
      谢谢你喜欢,我也送你两个吻。 *不嫌弃的话*

      Delete
  5. 这个可算是我近期看过最有创意最实用的彩妆组合了!非常精致可爱~ 只可惜我不是猫痴,不然也会忍不住下手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Zihang 有你这位时尚美妆达人投它一票,pupa很荣幸。
      哈哈哈 不是猫痴是好事耶~ 不然还真的看到猫猫周边产品就不懂为啥失去理智那样,都一一想拥有的欲望没完没了。

      Delete
  6. 好精致的妆容,我的脸真的很不好(这你看我真人就知道)
    基本上很多彩色在我脸上都不显色,而且也很容易冒油
    猫彩妆品内有乾坤!看外貌还真的没想到里头藏了那么多颜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无论你真人还是照片,我始终相信你是漂亮的。 和妆容没关系。 真的! 我的感觉和眼光都很精准的。 *love*
      对对对,服务员打开它时我眼前一亮,还好眼影是大地色,如果是其他比较鲜艳的眼影我就可能放弃它了。官方网有黑色猫,白色猫和红色猫,我看这里该只有这个色系。或许其公司也考虑到适合亚洲人市场--我猜。

      Delete
  7. 哇,真的好可愛。
    夠創意的,可以是化妝盒,同時也可以是裝飾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对对对,可爱炸了。
      很创意很有心思和想法。用完了可以当装饰,实在太美丽。

      Delete
  8. super cute!! ur make up skill is superb!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可爱翻了 XD XD 真是烧钱的东西 XD
      才没superb呢~ 刚好心血来潮赴约去,加上这套美妆好好画的关系,才有效果。

      Delete
  9. Replies
    1. 绝对是疗癒系的猫猫美妆包,还没画就心情大好了。

      Delete
  10. 红红色的那只太可爱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安古安古安古
      无敌是可爱滴 XD XD
      目前最爱就是它了。我要好好善用它,不要辜负它。

      Delete
  11. 它很有“内涵“呢,想不到里面的”装备“那么齐全,真是有姿势有实际阿!

    你的皮肤很美很白,这些颜色在你脸上很好看!我是马来妹,又是油性皮肤,我的脸上了这些颜色准变成阿飘~~~

    ReplyDelete
    Replies
    1. 笑珠珠,哈哈哈 真的很有“内涵”的一只猫。最重要的是像你说的有姿势有实际*five*
      你是健康漂亮的肤色。这些颜色只是一小部分而已,还有有好多适合你的颜色等你去带回家。 它们也需要有你欣赏才成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