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15

今天已经比昨天更好

每一口呼吸都无价;
每一秒都如此珍贵。

世界上无可替代的爱,是父母的爱。 
你辜负了,你错过了,都是你自己的损失。

每次期盼明天会更好,
其实今天已经比昨天更好。

事情到了谷底就会反弹, 
天无绝人之路,有心有爱就可以克服困难。 

上天的公平就是在每一家每一户每一个角落都撒下不公平。 
面对所谓的不公平,不是埋怨赌气自甘堕落。 
所谓的不公平都是磨练,走得过去的都是经验,智慧延伸。

困难找上了谁,它不分身家多少,不分你我肤色,不分老少。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苦楚,自家的事儿。好好的面对它,一步一脚印,总会看到艳阳天。

我也是人 ---- 平凡的人 ---    在路上继续学习的人 

冬天里的阳光  - 摄于 31.12.2014 Interlaken 瑞士

你我经历那么多 ~ 此时此刻,如果问我想要什么才好? 行好,站好,睡好,吃好,你好,我好,大家好好

8 comments:

  1. 大家都要好好的。。。共勉之。

    ReplyDelete
  2. 冬天里的阳光,好美。
    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3. "所谓的不公平都是磨练,走得过去的都是经验,智慧延伸。"
    好希望这些磨练可以早日走的过去。我也好想好好的走下去... (=

    ReplyDelete
  4. 沒有過不去的坎,哪怕再深。
    朋友,無論面對什麽困境,什麽難題,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ReplyDelete
  5. 放下不愉快,就会过得更好!!

    ReplyDelete
  6. 大家都是平凡的人,所以生活都会有起起落落,不管怎么了,一起加油! 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7. 老劉 - 會好好的,謝謝你!大家共勉之,十月快樂,天天快樂。

    倩倩 - 謝謝你,冬天的陽光真的好美,很珍貴。可以想象老外為什麼那麼愛夏天了 XD XD

    fe3ling_88 - 一起加油,加油。 祈求心更堅強,樂觀。

    Wendy - “沒有過不去的坎,哪怕再深。” --- 讓我眼淚都流下來
    謝謝你! 好的,會過去的。 *hug*

    Nicole 謝謝你的關心和留言。明天會更好!

    33 -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明天會更好!

    ReplyDelete
  8. 发觉你还蛮适合中分头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