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October 2015

生活里的藍色情懷

如果可以把每一段苦澀都當成一場旅行,那該多好?
每一段苦澀都是一場旅行,那旅途上的障礙都變成修行。

 大頭說: 你今天為什麼要穿得那麼漂亮?
 貓說:我今天為什麼不可以這樣穿? 你讓我當著今天是一場旅行,好嗎?

我生活里有很多藍色,心情藍藍的感覺有時不一定憂鬱。藍藍的像大海遼闊,像藍天清澈。 有種stay calm的感覺。無論心情好壞,低調還是高調,我都在潛意識里愛上藍色。那天把自己的穿搭做成拼圖連接后發現好多都是藍色系,丹寧風和鄉村情懷的也有。 原來,藍色在我生活里不知不覺的蔓延開來。總是讓我急促時來點緩慢,在我鬱悶時來點溫柔,在我忐忑時注入一點鎮定。 一種顏色,很多故事。謝謝你,藍色!
穿搭1:BonBon網購 - 素T
Ruby台灣網購 - 蓝白线条裤裙
鞋子:Nose 花儿朵朵 地点: 猫窝与猫 | 有猫的地方 

貓愛花花草草,買一種心情,點綴居家一角,貓窩顯得芬芳怡人,心花怒放。十塊錢一支百合,買得到的是值得,滿室飄香好幾天。

在猫窝的感觉像王太后之黄太太#百合花香好几天#我爱素T#简单平凡就好
Ruby台灣網購 - 蓝白线条裤裙 - 喜欢这件蓝白线条的裤裙,特别是假衣袖的交接看起来像真的围着一件长衬衫,加上小口袋和裙摆摇摇的显得更有活力和魅力。搭配白色素T就完美了!!猫喜欢尖头的鞋子,这样显得双脚的比例看起来比较修长,为短裤裙添加一色。简单的穿搭简单的心情简单的快乐。每一天需要的不就是快乐而已吗?  
猫日痴痴缠#猫猫疗愈系#用肉肉引猫出洞再骗个抱抱#浪浪心里该是把我廝殺很多次
穿搭2: Something sweet 宽松丹宁流苏裙
鞋子: Palladium Boots Lavender Baggy
地点: The Red Bean Bag, Publika 

猫染了一头唯独在阳光下才显色的发色(褐色带点青)#没漂白不漂白#凡事都有多面看#换个角度或许很多事都会变得很美丽#jeffLeeSriPetalingSaloon
快樂可以很簡單,簡單就可以很快樂 



你我一起經歷那麼多,磨練一天一天升華。無論發生什麼事,彼此同在。結婚前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后是两家人的事。扛起的責任是甜蜜的負擔,面對的艱難苦澀是磨練,把大家的感情越磨越亮。儘管不喜歡的事太多,但發生在喜歡的人身上也要咬緊牙關,勇敢面對。希望有一天,我們回頭望一望這個十月時,會說那不容易的十月其實也不過如此。  


 Something sweet 宽松丹宁流苏裙  - 早前的韓國網購。打算cuti-cuti Malaysia才穿。結果煙霾遲遲不散,外出活動消減再消減。這次不管你煙霾散不散,我還是先穿好了XD XD XD
 Something sweet 宽松丹宁流苏裙 宽松的有掩饰稍微有点肉肉的臀部。浅蓝色显得青春系,我喜欢这样大步大步的向前走。斜肩设计我很喜欢,小露香肩的诱惑。不爱露得太多?紧松的斜肩塑胶往上拉即可。Denim不过时,夏天和初秋都很棒的丹宁裙。

【遇見鬱金香】 這是很幸運,很幸福的邂逅。 
穿搭3: The Koffee 韓風粉藍白線條連身褲 + Uniqlo heat tech 白色內襯
鞋子: Palladium Boots Lavender Baggy
地点: T
hirdwave Cafe, Bangsar South
 The Koffee 韓風藍白線條連身褲 - 是春天的敗品也是珍藏。粉藍色感覺清純和舒服,白色內襯不搶眼但是很溫柔。寬鬆的設計穿起來特別瀟灑派。總感覺放縱一下吃就吃吧,走就走吧, 刪減後顧之憂的瀟灑真好,零罪惡感!粉紫色的步伐更加輕盈,  Forever 21的玫瑰襪子我癡迷眷戀。 
Thirdwave Cafe, Bangsar South - 我喜歡這家咖啡館,食物我滿意,服務我也給like。 

憂慮不但是錯,而且是不信 - 章伯斯
小鴨子不敢下水,你會知道它的憂慮是多餘的,因為它的生命就是,會游泳的生命。 
鬱金香 - 療癒系的小花。你懂我就好 ~ 


人生这剧本像连续剧那样,一集一季的上演。不是一个人,是一组人。台前幕后有亲爱的人儿,有不爱的人儿~你我牵连一起,每一天努力上演。喜怒哀乐的,喜欢的和不喜欢的都照单全收,没得退货。有时想喊cut!才发现有些章节我不是导演也不是主编。有时是主角,有时是配角,很多时候我们重戏码,有时候是小角色,有时更是什么人都不是。#来!我们演好每一个角色吧#爱让人勇敢走下去#我想剧情多一点甜#剧组台前幕后都开心笑颜#任何一個人都同樣重要#每一節都十分重要

12 comments:

  1. 蓝白线条裤裙搭配白T与白色小图白尖头鞋好好看 <3 <3
    "有时想喊cut!才发现有些章节我不是导演也不是主编。有时是主角,有时是配角,很多时候我们重戏码,有时候是小角色,有时更是什么人都不是。"
    这话说进我心头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aw Siaw 谢谢你的赞好,那套穿了感觉自在步伐轻盈,想飞了~ XD XD
      嗯~~ 那句话,是我心中最真的呐喊!!! 可惜吖,呐喊只能留在心中好了,现实中就演好它就是了。
      大家继续加油,共勉之~ love & hug

      Delete
  2. 漂亮!
    素T线条裙,丹宁裙子,连身裤都超好看的!
    轻松 lady 时尚 你都诠释得超好看的, 还是一样好爱你的尖头鞋子啊!

    不管我们是谁的主角 谁的配角 谁的过客, 每一个脚色都要演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Hui Ying 超谢谢你的无私赞美,轻飘飘中*羞*
      这三件我真的很喜欢,最近没刻意想穿浅蓝色,但一拿就是这个颜色。 感觉很calm,正需要很calm。
      我记得你爱这双尖头鞋,你是真心爱它滴。 它也feel到了噢~ 谢谢你!

      是的,不管我们背负着什么角色、使命、身份。我们都好好演下去*爱和勇气同在*
      谢谢你*抱一个*

      Delete
  3. 喜欢你替蓝色解说了另一种感觉,其实蓝色除了blue(!?xD)就忧愁其实还真的跟自由自在悠闲很搭得上!
    这蓝白线纹裤裙真的好好看!
    人生有起有落,也有很多我们喜欢及不喜欢的人的出现,所有的遇见所有的经历都是告诉我们我们成长了,我们的生活又多了一些小故事了,照单全收,再以自己最好的心态来面对!给自己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活得快乐精彩!祝你祝我muaks =)

    ReplyDelete
  4. 又来看猫猫夫人的OOTD啦!!~还是一样,很漂亮。^.^

    喜欢文中那一句,“快樂可以很簡單,簡單就可以很快樂”。
    我一直想要追求有品质的生活,不断的工作赚钱,连假期也赔上了给工作。倒头来才发现,原来我想要的是一份简单生活。
    可能是到了一定的年纪,想法也开始改变。(=

    ReplyDelete
  5. 在我脑海里蓝色不代表忧郁,蓝色也不代表低落。蓝色在我心目中是一种海阔天空,正能量引导出的美好心态。人生人生,总需要喜怒哀乐来交叠着,甜的时候多品尝,苦的时候当磨练,自然内心越来越强壮。

    ReplyDelete
  6. 这一篇好多值得思考及收藏的句子!
    --〉原來,藍色在我生活里不知不覺的蔓延開來。總是讓我急促時來點緩慢,在我鬱悶時來點溫柔,在我忐忑時注入一點鎮定。
    我们的生活都是围满了色彩。只不过没有察觉它们带给我们的影响,改变,力量。小时候我记得每次姐姐穿上颜色鲜艳的衣服,心情特别愉快;而当她穿上深色衣服时会觉得她的心情不是很好不要靠近她的感觉。所以我小时候都是看衣服的脸色来判断她的心情。哈哈哈!

    --〉扛起的責任是甜蜜的負擔,面對的艱難苦澀是磨練,把大家的感情越磨越亮。
    当下的苦涩虽然非常痛苦,但回头想那时候有一个人可以共同面对,不就是最幸福最恩典的事情吗?转转念事情没有想像中的坏。

    --〉小鴨子不敢下水,你會知道它的憂慮是多餘的,因為它的生命就是,會游泳的生命。
    有时候就是需要别人往你的头一敲,你会发现自己多么愚笨。永远感谢那个点醒自己的人!谢谢你,猫猫~

    --〉每一段苦澀都是一場旅行,那旅途上的障礙都變成修行。
    旅行也并不一定是百分百美好的,只是比起苦涩,包装变得华丽而已。每个障礙也是个发挥自己能力挑战自己极限的舞台。 愿猫猫每一天的日子里都围绕着满满的爱!

    ReplyDelete
  7. 我今年也爱上了这个蓝,看了心情就疗愈,今年也特别多蓝色单品呀
    Something sweet 宽松丹宁流苏裙和你的编发与新发色无懈可击
    这么穿好气质,好千金的感觉 =)

    ReplyDelete
  8. 好久不见!希望一切安好幸福快乐,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抱一个 =)

    穿搭2,你拿着什么饮料?感觉很好喝 ,嘻嘻 ^^

    ReplyDelete
  9. 看你在无论在咖啡馆或任何地方都能从容地摆pose拍美照,很棒也。我就不能了,给人看着我会很别扭 =.="

    ReplyDelete
  10. Hello !
    Welcome. The "Directory Blogspot" it is not a spam, it's not a robot, it is a site like yours done by a person like you.
    The goal is to promote your blog in the world!
    I suggest you to publicize your blog by registering on the "international directory blogspot"
    The "directory" is 27 million visits, 198 countries of the world! and more than 19,000 blogs.
    In comments, please your URL. site name. and your Country
    Activity is only friendly
    Imperative to follow our blog to validate your registration
    We hope that you will know our site with your friends.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I wish you an excellent day
    sincerely
    Chris
    http://world-directory-sweetmelody.blogspot.fr/search/label/Asia%20Malaysia______608%20%20Members
    Thank you to follow my blog - it is greatly appreciated! O)
    We follow your blog, please follow us in retur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