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February 2015

TIMBERLAND YELLOW BOOT - 經典黃靴的踏實之旅

二月了~ 忙忙碌碌中走過來。 特別喜歡二月的喜氣洋洋,除了可愛的情人節,還有我的牛一,更有宇宙最happy的團圓大聚餐(好貪吃的說~吖哈哈哈哈),二月忙碌巔峰之餘,也有滿滿的年假,想到就按捺不住喜悅的偷笑起來。

上個月的的一篇文,我真的真的不知不覺的來到二月的一篇文。我敢保證,三月我會再繼續一篇文 XD 。我會繼續寫文,因為我喜歡它,只是多還是少,讓我自己拿捏好了。當然,我真的很感激背後默默支持的好友博友們,有你們真幸福。

近期做了好些事,惱人的,有趣的,歡樂的,幸福的,大笑的,感恩的。想起邀約好友一家吃一餐飯,友誼的價值好比家常便飯,少了味精也多了份愛。結友滿天下是幸福的事,但能擁有三兩知己,好友一二,那是才是人生最幸運的福氣。 對朋友,我用心。被傷害,我痛心。那麼多個成長歲月,我懂我越做越好。有些以前很好,有些現在不好,有些或許以後會很好,可能有些一輩子都那麼好。 緣分使然,人在成長中的造化使然。

懂我的人,知道我討厭虛假。我知道世界上沒有完美,但個人對完美有個很強的底線,一旦越過,就會想警鐘一樣鳴響。這是苛刻還是執著?是固執還是心胸狹窄?我想我是太認真!

致電給媽媽,爸爸也一起聊,很熱鬧的電話聊談。說說生活瑣碎,聊聊貓貓狗狗,花花草草,三姑六婆,一切在笑聲中不想掛電話。生活點滴有愛友愛的相伴左右。我喜歡過著我愛的生活,有我愛的一切。我想,聰明的你也一樣。~

新年衣服買了嗎?買完了嗎? - 那有買完的說法,對嗎?那記得我們的幸福,可以自由的兼有能力的為自己消費。 最近戀上的還是有KoffeewhitesootRe'meSunrise。一般店面的有Forever21,Pull&Bear, Bershka.你呢? 台灣網購我太遲光顧,所以看上的一件牛仔工人裝只能等到過了年才收到。所以,last min 就有小錯過的感覺。 無論如何,這一季的新年,還是同樣的豐衣足食。 *感恩*

好吧!進正題!!(口水還真多的,貓師奶本色)
TIMBERLAND YELLOW BOOT - 經典黃靴的踏實之旅
我們決定買TIMBERLAND YELLOW BOOT - 經典黃靴是在決定歐遊之前的事。買了黃靴就是訂了飛往荷蘭機票之後的事。在Midvalley的 TIMBERLAND,有你為我綁鞋帶,那時最幸福的事。
為什麼想買TIMBERLAND YELLOW BOOT?因為喜歡。為什麼喜歡?因為個人對黃色經典皮鞋的設計好愛,就不會花俏,不可以玩時尚,就是看不厭的感覺。加上這靴子全皮製造,非常適合寒冷的天氣。坦白說,買之前都十分顧慮是不是很搭配?穿起來會不會笨重?會不會因為我們格子不高而顯得更加矮小?無論如何,喜歡就是喜歡,總有因為喜歡而不需要顧慮太多的把它佔據。 答案也隨後一一揭開。
一人一對的幸福 
TIMBERLAND YELLOW BOOT - 經典黃靴 有分男女版本,雖然款式一模一樣,但是就女生版本的看起來嬌小些,斯文點。 我和大頭剛好套得上這最小的成人尺寸(如沒記錯)。
像個孿生兄弟那樣,這樣看的話我也還分不清楚。 不過不怕,只要拿出來放著的時候就很明顯看到男女版本的分別。再認不到的話也有code可以辨別,絕對不怕穿錯。 
我喜歡這個牌子貼,穿的時候可以拆掉。喜歡這款的顏色,復古景點,簡單的logo設計顯得精緻許多。 
話說敗了這雙鞋后,距離旅行還有好一段時間。有時週末,或買了一套新冬裝,我們都會試試穿一下,照個鏡子來紓解一些平日的壓力,繼續的鼓勵自己,努力的向前吧!這是旅行前一個星期買了uniqlo襪子,在收拾行李時順便再穿一次,走到我的小小花園拍照留影。 XD 果然是兩夫妻。 
剛開始穿的時候,飛程12個小時,在機上都有脫下來(記得上機穿包鞋一定要脫下哦!有助血液循環。切記脫下之前一萬個確保腳沒異味,襪子也要是乾淨的。我想該還是有人忽視了這么重要的一環呢!記得記得丫,沒人要嗅臭腳,更沒有人要受罪。)
如果站在十字路口的話,去向也沒太複雜,只要勇敢向前,那就不會錯過。
布拉格 - 這鐵蓋也是城堡設計,好喜歡。 早前也有顧慮這雙鞋子會不會搭配的衣服都要很中性瀟灑的,其實不一定。蓬蓬裙很長,也看不見鞋子。就算短短的蓬蓬裙也有幾分調皮的感覺。 
這個藍色,回來以後變成我家相架墻壁的顏色。拍了這張照片后我也沒特別留意這個顏色,只是選漆的時候無意中的做了決定。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才覺得好有關聯的感覺。或許喜歡的東西都不騙人,內心原本就有屬於自己的顏色,那怕迷失了,它仍然還存在著。
當落葉已經乾枯,那秋天走遠了。 冬天來了~
有機會,我希望可以秋遊歐洲,旅伴一樣要是你!
這布拉格-John Lennon wall的一角,有遺留在地面的漆料。每一個色彩,每一幅畫作,都有一個故事。我們留下足跡,帶走回憶。
還在布拉格,我們還在布拉格!
Luzern的第一場雪。好美好美的飄雪~ 
雪花片片灑落在地上,有點像白糖, 看了好心甜。
我們的足跡,還有鳥的腳印。 
水至清则无鱼
Interlaken 的雪好棒!這是做雪人最棒的雪。

*TIMBERLAND YELLOW BOOT防水保暖。只是一雙H&M保暖襪子+鞋子就可以讓足部溫暖起來。而且厚厚的雪也不會把鞋子弄濕。
走進陽光的荷蘭, 我覺得我們在春夏。

*就算天氣稍微溫暖,TIMBERLAND YELLOW BOOT也不會熱。
1,,3,4,5.。。。我們一起跳,我們一起走,一起跑~ 一步一腳印,在一起。 
阿姆斯特丹的城市,轉角遇見貓。 在歐遊的三個城市里,第三次在荷蘭遇見貓,而且三次都是在荷蘭。

TIMBERLAND YELLOW BOOT - 經典黃靴的踏實之旅 - 十六天的美好,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實。這冬天的步伐有春天的氣息,可以看見飄雪,結冰的花朵,披了霜的松樹,也遇見藍天與陽光。再棒的旅途也要有最棒的旅伴,再好的旅行也要有一雙舒服的鞋子,自己的行走自己清楚,自己的步伐是輕盈還是沉重,雙腳是不會說謊的。 忠於自己的每一個步伐,每一個足跡。

備註: 謝謝Michelle的留言,我想起鞋子防滑的功能也很重要,記得買冬天的鞋子要注意了哦!其他品牌我到沒研究,加上買這雙鞋子也沒想到這點。直到去了歐洲,感受下雪,地上的雪結成冰的時候,重點來了~~鞋底可不可以防止滑倒非常重要。這雙鞋畢竟就是冬天可以穿的靴子,所以我们都相安无事。不過,無論穿什麼鞋子(不分品牌),在結冰和冰雪融化的路上,特別是結冰的馬路(感覺像溜冰),非常非常的滑。切記還是要小心翼翼,避免跌個四腳朝天,屁股開花。


Timberland 大馬官方網 - TIMBERLAND YELLOW BOOT
鞋子保養官方網 - HOW TO MAINTAIN YOUR TIMBERLAND BOOTS 

Important notes:以上分享纯属个人分享~

23 comments:

  1. 我有类似颜色的短靴, 但不是这牌子的, 不过也蛮耐的, 因为也好几年了
    小鸟的脚印很像飞机, 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olet 这颜色不过时,个人真的很爱。我们不但双包,还双鞋色~嘿嘿嘿
      至于保养后可以多耐我就还没得说些什么,不过朋友的朋友分享说可以穿上5,6年。
      吖~~你眼睛厉害,我一直觉得很熟悉,但是就是想不起是什么。嗯!!正是飞机的符号。

      Delete
  2. 活广告!

    那张在绿色叶子拍的两双白斩鸡腿,你这样晒出来,他不介意啊?! 哈哈哈哈 .............Jiehu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七早八早要笑瓜我是不是??!!好一个白斩鸡腿,啊哈哈哈
      well~他不会怎样的啦 -我猜~~~嘿嘿嘿 ~ 只要不是滑稽的样子,他都可以接受--我猜~~*噗*

      Delete
  3. 情侣鞋子在异国留下快乐的足迹!绝对是不错的投资,呵呵。
    话说我的新年衣好像还没买,呜呜,我要去瞎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 这踏实的步伐实在很幸福。~
      在国外也看见好多人穿上这种鞋子,有些款式一样,好多也是同一个牌子。
      走走走!!快去血拼去,少少也要lap三两件意思意思一下。 嘿嘿嘿

      Delete
  4. 很漂亮!!! 我觉得帅气之余也很有时尚感,最重要的还是情侣鞋!!!!!!
    短靴子不适合腿粗粗的我,我还是乖乖穿回长靴好了~~~

    我买靴子喜欢褐色系列的,在台湾也入手了一咖~~~等我分享台湾邮寄吧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吖mint!~鞋子功劳很大~ 对对,情侣鞋~ 很久没买情侣衣服,鞋子了,这一次就给了它。
      之前看到你在台湾的照片,记得你穿长靴,超有型的啦!!!~ 希望有机会,我也试试长靴的美。
      好呀好呀 到时记得跟我说丫,我要看你的靴子。期待中~

      Delete
  5. 这个鞋主要是给冬天雪地,不然很容易滑倒。话说,之前我去日本北海道,朋友虽然已经花钱买好的冬季鞋,不过还是避免不了滑倒,幸亏穿得厚,不然屁股开花,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对对对!!!!你说到的是重点*我竟然没写进去!~果然该打。
      冬天考量还有地滑丫 特别是冰雪融化时,还有结冰时,那真的很滑。
      这双鞋很踏实,不过如果走在结冰的路上的话同样要小心,它不至于一滑就飞起,但至少可以在掌控中。
      幸好你朋友穿得够厚哦,不然滑倒真的可大可小~~奉劝大家小心。

      Delete
    2. 真的要小心,年轻人如果滑倒还可以站起来,继续走,如果老人家,就不妙了。我看过,有些人在鞋子前端套上类似塑胶圈的东西,好像可以防滑。我们就是滑倒滑到怕,一直去注意人家的鞋子,哈哈!!!
      你说到脚部不会冷,这点我喜欢,因为当时我虽然穿长靴,我还是觉得脚跟很冷。

      Delete
    3. 你好像没有透露多少钱?接近四位数吗?

      Delete
    4. Michelle, 真的真的,跌个屁股疼就算了。跌到脊椎骨,骨折什么的就大件事,毕竟真的很滑啊~~ 我们穿这双鞋虽然说是适合冬天穿,但是也同样小心翼翼。 你那个塑胶圈的东西我到没留意到,或许下次可以请问一下外国朋友看看。
      对对,这脚部好温暖(切记也要穿一双适合的袜子(不是平日的袜子),这样就可以互相配合达成保暖作用。
      一双RM699 ~ 乘2的话就四位数了~

      Delete
  6. Replies
    1. 水晶晶 哈哈哈 情侣鞋~ 真的好久没买情侣东西了,原来就这双。

      Delete
  7. 我也很爱看人家穿timberland的boots,帅气又可爱。它陪你们走过好几座城市,挺有意思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我也是我也是喜欢看别人穿,所以才把他拥有。
      对,真的有意思,一起远行,一起游走,感觉十分踏实的幸福。

      Delete
    2. 我悄悄瞄到背景有个british flag的furniture,是凳子吗?是的话,就Hi 5一个,因为我家也有一个。哈哈!

      Delete
    3. Mia 那是一个储存盒,盖上去后可以变成小凳子(可以坐)。 可以hi-5吗?嘿嘿~ 对了,我还有一个British flag的沙发枕头~

      Delete
  8. 颜色看起来虽然有点跟流行搭不上关系但穿起来蛮百搭的,裙装,裤装都配合得很好!但价钱就一点都不漂亮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 对对,价钱真的不可爱也不漂亮的说~~如果可以在四百左右就正啦!~~~不过,它真的还挺好穿的。

      Delete
  9. 会重吗?我们在店里试拿,蛮重的。

    AK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AK, 拿起来是好重,我个人穿起来觉得很踏实,好走,舒服也不打脚。 或许看个人喜好,或许也因人而异。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