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anuary 2016

一月再见前 | 记得爱自己 | 生活精髓 | 磨练进行曲


一月像光速般到了尾声,2016有没有很好? 我只希望你我好好。 
跨过2015,这个一月同样有过去的影子。锅锅新鲜,锅锅甘 ~
负负得正,负负得正。 生活不会凡事都尽如人意,当中苦涩磨练一直都在,心态使然。
道理很多,领悟多少?实行又需要多大的勇气? 或许,生命的价值随之升温。
你开心吗?快乐吗? 
Jan 2016 128
在金马伦买的仙人掌,六粒十一块的价钱好优。选了一个给好友moo moo ,精心的依照对方的个性来挑。
平价不代表要买得多,种了就要为这小小生命负责任。以前的我就这样,买吧买吧~ 岁月洗涤,更加珍惜一草一物。种它就要爱它,呵护它,不糟蹋它。 它有权利长得更漂亮 ~

小小一颗仙人掌花开也让人开心好久。刺刺的仙人掌不好惹但其实很温柔,对吧? 
Jan 2016 127
Fishee Coffee 不陌生。猫是常客。
我喜欢Fishee Ball的招牌芝士蛋糕,外层有浓郁的巧克力,内层是芝士,甜而不腻,两人刚刚好。
甜点疗癒很棒,瞬间从地狱到天堂。(当然吃任何东西也不可以过量啦~ 不然就从天堂掉进地狱。凡事有个点,大家都应该懂。生活就是在点点中挣扎和成长的,不是吗?)

我不知道是甜点让我开心,还是我开心时想吃甜点。
扫开那些有的没的,我只知道当下此刻我的确放松了。 
Jan 2016 126
Fishee Coffee 的室内布置随着佳节来临更换,每一次都不马虎。有主题的设计想必十分用心。
我喜欢这里,那种feel有牵动我的小小心灵。
人与物的缘分,那怕一间咖啡屋也可以让人觉得温暖。
 
Jan 2016 117
这话说进心里去~
就算不当笑话,更担心爱你的人更担心。
我非常抗拒爱我的人担心我,这样会加倍我的担心和难过。
**这两个男人越老越有男人味** 
Jan 2016 116


午安-假日的春風吹。吹走不如意不快樂
#PhoVietzSriPetaling好好味
这家餐厅设计真的很有越南风味,道地的越南菜好正。 

Jan 2016 002
活得像只猫多好?
它享受夜景的美,它享受自娱的乐趣,它爱自己舔毛的自理。
Jan 2016 011
如果困難與障礙可以像甜品那樣,吃完後隔天化成一坨屎,那該有多好?
#人生沒有如果#月月驚彩日日有驚無險#我只要平凡人生#親愛的宇宙你對我好一點
Jan 2016 008
从二姐那里学来的蛋包肉碎。
爱下厨,爱生活。
每一餐都是幸福。 
Jan 2016 012
Dual Blessing Bhd 双福残障自强发展协会 
网站: http://www.shuangfu.org/ 

603-79831842/43 
Dual Blessing Bhd (KL HQ)
Address: 125, Jalan Hujan Emas, Taman Oversea Union, 58200 Kuala Lumpur.
Tel: 603-7983 1842/3
Fax: 603-7983 1844
Email: info@shuangfu.org
Website: www.shuangfu.org

Recycle Department
Address: Lot 25, Jln 2, Taman Dato Tan Yew Lai, Puchong
Tel: 016-210 2061 Ah Chai

Johor Branch
Address: 133, Jalan Jaya Mas 1, Taman Jaya Mas, 81300 Skudai, Johor.
Tel: 607-511 1740
Fax: 607-511 1740
Hp: 016-2102012 Ms Low Khee Lian
E-mail: johor@shuangfu.org
Website: http://shuangfujb.wix.com/dual-blessing

Penang Branch
Address: 2658, Jalan Chain Ferry, Taman Inderawasih, 13600 Perai, Pulau Pinang.
Tel: 016-478 0203Ms Tan Bee Seim
E-mail: beeseim_tan@yahoo.com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慈善的事,人人都可以为之。
双福的牙刷筹款可以帮助残障人士过年回乡。
同时也有旧物回收,回收的旧物归类后拿去当二手买卖,收到的钱可供中心经费。 
只要致电询问即可,回收人员会亲自上门。

年关将近,很多人都在除旧迎新。有时不懂旧东西该如何处理,不妨归类后跟回收中心确认一下。 
猫最近看见一个住家附近的回收小亭子,满得不行。甚至东西都“丢”在傍边,零零散散了。
或许你也是无心,只是想说,这样日晒雨淋下的旧物还可以用吗?就算可以用,拿回去归类收拾的人儿,是不是多了很多麻烦?
我们不想自己麻烦,也不要给别人麻烦。 
Jan 2016 082
好吃好吃 - Publika Bens cafe 的breakfast pizza
吃得下就是福气。 不是暴饮暴食,是该吃的时候不要抗拒。 一日三餐,是需要。 
Jan 2016 071
我有没有懒得穿搭的时候? 有啊~
完全不想怎么搭的时候,看一种心情,RemeOnline大衬衫很潇洒。
**猫是有穿裤滴* 

Jan 2016 105
久违的露台,地砖爆裂的三个星期超乱,花草也吃了不少灰。
终于过去了!!! 什么都会过去,好的不好的也会过去。Hold 住,只要hold得住。 




穿搭: Cotton On 白色上衣裙
水玉点点薄纱长裙 - 台湾网购
Dr.Cartin 红鞋 


Jan 2016 103
黄浪浪离家出走一个月后回来过,记得再次见到它的时候的雀跃好激动。毕竟黄浪浪是我们亲手从小猫咪开始养大的。
可惜,二度出走,它没再回来过。猫吧~ 你也选择流浪去吧?外面的世界不精彩,但是也要踏出去。
剩下迷彩猫每天嚷嚷,一只黄浪浪照顾长大的猫咪。迷彩猫虽然不爱抱抱不爱抚摸,大头说它眼里只有食物。我说,谁不要吃啊? 我到觉得迷彩猫很有个性,它格子虽小,但胆量大,不怕其他猫猫欺负它。 大头说它“无知”所以勇敢。我说可以勇敢那怕无知,人不就是要那勇敢的士气吗? 
Jan 2016 092
MM Mrkt  是自家手艺生意,用石灰打造的艺术小品。看似一个简单的胡须,其实可以有无限创意。买一个来DIY送给喜欢的朋友,家人,绝对是份实惠又暖心的小礼物。 大头画作,难得心血来潮之作。

金色鸟儿 - 吻得很激烈。XD XD 
Jan 2016 086
恋。唇彩

是唇彩让人快乐,还是快乐让我们决定唇彩。不重要~
可以up下自己的心情,那怕再微小的事也不放过。 
Jan 2016 046
Jefflee 发廊 我爱

我说我新年前不染发
1- 节省
2 - 原本的发色还很赞
3 - 喜欢现有柔顺的头发

结果,一些突发事项 ,
让我推翻了一切。
说是发泄性出发还是借口也好,豁出去,我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我为什么顾虑那么多以后所发生的事更糟糕。对!我赌气,我生气,我抱怨。可是我没任性。
购物甜品扮靓可以瞬间好心情,那怕隔天我再不开心,我也把自己扮靓过~ 我没损失。对吧?
Jan 2016 045
猫选了灰色。Jefflee发型师Andy 说太灰需要漂三两次,黑头发的关系,灰色真的比较难上色。
漂了一次我突然心疼的觉得头发好伤,但是决定就不后悔,头发会再长。
减低伤害也不想太灰,突然变成灰色也恐怕自己接受不到,所以漂白一次上了灰色,阳光下还显得有浅浅的青色。
钱花了,开心的,就好了。 
Jan 2016 063
阳光在每一个裂缝中散落
借着阳光拍的照片好漂亮,那是光线的功劳。
美图不陌生,稍微调下颜色好加分。
没什么照骗不照骗,女人还不是希望自己漂亮一点。 样貌漂亮一点,生活更要漂亮一点。

别误会,我没说我漂亮。爱我的人自然就觉得漂亮,不爱我的人也自然觉得不怎么样。
无论你我在彼此眼里是长得漂亮还是活的漂亮,好好的经营自己就好了。

#JJ裂缝中的阳光#谢谢小v#那唱进心里去的写实#谢谢你小V让我觉得好暖心#我的眼泪穿梭在阳光里撒下璀璨的笑颜#上天你别欺负我#我不是好欺负滴#我知道你爱惜我#圖不搭文**推荐这首歌 - 
裂缝中的阳光 - JJ ** 
Jan 2016 054
男人思想是条直线
女人思想是条曲线
或许会有交会的一天 

大哭大闹原本就不是我的本色
但是不哭不怕是假的 ~ 
猫不怕死,只怕痛。

夫妻就是互相磨合-我懂。

那天你在我流泪失落时说 -- 你又不是换上绝症,哭什么? 家里漏水又不是火灾,你又哭什么?
这话不无道理,对吧? 逻辑上,正面上,说得很好。 

但是,老娘我在稀里哗啦,你无话可说可以不用说话。 
坦白说,我只想听到一句 - 没事的,我在!! 



Jan 2016 061
我们相识见面才三天两夜,彼此来到异国的游子特别的投缘。
我很欣赏她 - 她是很棒很强很sweet的女生。香港曼谷和大马的缘分,很开心一份工作可以拥有一位朋友。谢谢你还记得我。
我珍惜,我感激,也感动,很爱你。

Jan 2016 027
三人宵夜
那大学的同伴
一个是我老公,一个是我soulmate
Jan 2016 059
朋友分享说Tokyo street 展览有小猫咪寿司
谢谢所有看见猫就想起我的人儿,受宠了。
谢谢你们把猫放在眼里也放在心里。 同样的,你们也一直在我心中。祝福每一个你都健康平安。 
Jan 2016 066
最近火红火热的蛋黄哥,长得很疗癒呐~
看不懂日文,只看懂一个苦字。人生自古谁无苦 ~~
Jan 2016 055
woooooooooooooooo hooooooooo Sukiyaki 自助火锅,选择并不繁多,但是精髓在于汤头和鲜肉片(牛肉,羊肉或鸡肉) 任你吃。

那天是这样的
猫说:Sukiya 很多人耶~ (Pavilion 分行特别特别多人)
大头说:。。。那要吃什么。。。
猫说: 随便一家日本餐也ok
大头说:我没那么饿也没什么胃口 ~
猫说: 其他日本餐有些轻食物,不大份。
大头说:。。。。。
我说:你是要吃Sukiya是吗???(老婆的好处是你翘高尾巴就懂你想什么)
大头说: 来到这里不吃这个吃什么?
我说: 很多人排队,你愿意等我也无所谓。
大头说:人流该很快,我们等。
我说:你不是说没胃口吗???? (真是的,婆婆妈妈要吃不早点说,兜那么大圈子干嘛!!okok他经常这样)
大头说:吃这个就有胃口。 

Jan 2016 064
我有一个吃货老公 XD XD XD 愿意陪我去到任何地方吃喜欢吃的东西。
即兴出发到SS2的Kayu吃那最好吃的Mee Maggie Goreng
以前都常泡那里,搬家了就很少到那边去。
久违的炒面,就是这样的口味。
当晚话当年。 

Jan 2016 026
【背後的陽光。是真的】一覺醒來,路上有陽光
那是希望光和热 。我怎么看也不觉得自己那么霉,唔信邪。
#FuxkUDevil

15 comments:

  1. 你是最棒的天使,关关难关关关过,要加油亲爱的!
    期待看见最阳光的你
    其实你很漂亮,真的很漂亮,我是真心的
    身边有人疼爱,家里双亲健在,没有比这更幸福的事了
    其他都是小事!
    大家一起保持正能量好心情吧!*抱紧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V ~ 你真的让我觉得很温暖,你是我其中一道阳光,让某个黑暗角落更明亮。
      谢谢你,抱抱一个。
      你真甜,真的真的很漂亮对吧?~*羞* 谢谢你的厚爱,我的俏妞美人V。
      继续正能量,淡定淡定。 *紧紧拥抱*

      Delete
  2. Cheers to life !!! 生活本如此,上上下下高高低低……有哭有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刘,谢谢你*love&hug*
      是的,这原本就是它的颜色和本质。
      没关系,猫很ok,越战越勇。爱你~

      Delete
  3. 仙人掌开花,真好看。我的仙人掌越来越瘦小,都不知怎么呢。。
    大头好有创意,画的好美。
    每次都觉得你的穿著打扮很好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Mei 我猜土壤的关系耶 ~ 适当的肥料也有帮助。
      谢谢你的赞好,大头喜欢画画,不过要他画一些东西还要预约等他mood好呢~~*怒*
      谢谢你的赞好,猫会飘飘然的耶 ~ 来!送你飞吻一个,祝福你新年平安,健康如意。

      Delete
  4. Fishee Coffee 的新年室内布置好美,喜欢那个对联的书法,还有那个水墨画画得又可爱又有中国风,很用心的布置。

    #但是,老娘我在稀里哗啦,你无话可说可以不用说话。
    坦白说,我只想听到一句 - 没事的,我在!!#
    哈哈,深有同感。男性和女性的构造真的很不一样。还有,交往时和结婚后的态度也会不一样。
    有时候想要听安慰的话时还是找朋友好了。有时候纯粹要一个听众,太多意见让人很火大。

    还有,你的新发色美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多米,对,这里的布置很棒不马虎。 不一样的佳节有不一样的布置,个人都很爱。
      就像你说的,男女构造不一样的关系,思想不一样。大头虽然比婚前来得对我好,只是细心贴心这回事还是需要学习,就让他一辈子学习好了~ 不是怪他,只能说夫妻间的磨合,有商有量好办事。对于神经比较大条的人,我们唯独改变自己的心态。
      女人阿~ 自己要有cash也要有闺蜜三两个。
      嘿嘿嘿 ~ 谢谢赞好 *kiss* 我有勇气选择更不一样的颜色了。

      Delete
    2. 喜多米,对,这里的布置很棒不马虎。 不一样的佳节有不一样的布置,个人都很爱。
      就像你说的,男女构造不一样的关系,思想不一样。大头虽然比婚前来得对我好,只是细心贴心这回事还是需要学习,就让他一辈子学习好了~ 不是怪他,只能说夫妻间的磨合,有商有量好办事。对于神经比较大条的人,我们唯独改变自己的心态。
      女人阿~ 自己要有cash也要有闺蜜三两个。
      嘿嘿嘿 ~ 谢谢赞好 *kiss* 我有勇气选择更不一样的颜色了。

      Delete
  5. 之前忘了大赞你,发色很美,适合皮肤白皙的美人。
    这一篇,刘青云那句让我停顿在那一段很久,皆因小女也感觉如此。
    你也知道我这人事业心强,很多时候宁愿寡言,尽管老公也没有必要被受影响。
    担心别人担心是一定的,当然其中原因是正是青云所说:知道没人能听懂,又何必打扰他人?事情越苗越黑,反而为自己更添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谢谢你的赞美*乐*
      那段话真的也写进猫的心里去~
      我理解你的感受。你很棒,会顾及老公的感受。夫妻间就因为有这样更幸福。 用心和体谅,爱情就这样保温起来。
      对,事情越描越黑,到时候烦上加烦。所以,还是自己知道自己处理比较好。

      昨天突然因为一些事而感触起来。
      我感恩有那么好的哥哥姐姐嫂嫂,做事淡定从容,不疾不徐。
      或许经历的一切,不就是要磨练自己前往更高的层次,做更好的自己。平日波折磨练,造就它日大风大浪也可以关关难过关关过 ~

      先祝福在远方的你,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幸福美丽。cheers

      Delete
  6. 新发色好看。。

    小小磨练就当是生活点缀,很快过的。。你永远都是正能量发光体!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Leanne 谢谢呐 ~
      我超爱你的青色,真的很爱。青色,灰色两者我都很爱。
      嗯!!! 没事的,我会很ok。过渡期而已,不怕不怕的!谢谢你的关心,感激感恩。
      先祝福你新年事事如意顺心美丽。继续奔跑吧~ cheers

      Delete
  7. 猫美人,愿你的2016越来越好!不好的都留在2015!你是hold住姐!!!xD
    2016加油!精彩!快乐!幸福!平安!
    甜点疗愈真的很好!当然不可过量啦哈哈!
    我很喜欢刘青云的fb语录,每一次都好有好有意思!男人,稳重成熟有脑子的都可轻易吸引我!
    阿猫去年后半年开始常常下厨哦,好精彩的猫餐桌呀!!大头幸福哒!
    每次清理旧物品出来我都会挑选,可用可穿的我都会捐给慈济。
    感觉你从来不会出现懒得穿搭的时候哈哈!!!你是穿搭达人啊!大衬衫很帅气的,你这甜姐儿也可以carry到!果然是猫美人!
    发色美呀!!
    我觉得有吃货伴侣其实是件很开心的事!我跟我老公都有吃货伴侣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33每次留言同样暖心和疗癒,真的真的~ 我想是你乐观的性格太强,所以每一个字句都让人觉得笑声满满。
      谢谢你33, 感激感恩*love&hug*
      对!男人,稳重成熟的特别吸引人。这点我也认同,特别欣赏这样的男人。 只是我家男人还没到这个level。或许就是时间和生活的磨练,男人越老越有魅力。
      你真好! 赞得人家轻飘飘~ 大衬衫感觉很豁达,很坦帅。就因为自己当时很想要这样的自己,就把它抽出来穿。一种感觉,猫走在感觉里。
      哈哈哈 five!!大家都有个吃货伴侣,一级棒啊!! 吃得下是福气,有个一起觅食的吃货更是大福气。
      祝福大家旺利旺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