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October 2014

R 抽奖成绩揭晓。 续薄纱以后恋Topshop丹宁 jumpsuit @ KLCC Harrods

【REDOXY 護膚液 文末附抽獎】姐妹花@ Grand Hyatt Thirty8 Restaurant + 護膚心得之Redoxy 一瓶搞定! 谢谢大家的用心参与,虽然奖品只有一份,但也希望大家开心的享受参加与期待的过程。成绩揭晓了 ---- 抽到的哪家?~   19号佳丽-珊姑娘。恭喜了! 请附上电邮,Redoxy负责人会与您联系。猫猫夫人希望日后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好康~ 再次的谢谢每一位参赛者,部落有你们真好。 祝愿大家平安喜悦,健康如意。 

  

 Harrods @ KLCC 

九月,再见了!十月 - 你好吗? 这美好的十月,我回了家。感恩上司批假,感恩工作还算顺利,感恩一切忙碌还有结果,感恩一切牵挂还可以靠岸。等我开篇回家文在把所有的思绪全部归类其中吧!那是幸福的,想起都会微笑和感动。

平日的珍惜生活,周末更添一色,享受生活,那是因为我们值得过得好好的,更好的。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家里没有油田更没锡矿,金山没,银山也没。有的是--爱的力量,继续前进,幸福的迈进。 对!我什么都没有,有的是爱。那怕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我都希望爱常在。 
我说:你看!这张照片太有意境了! 

你说:嗯嗯!(点头)相当的有意境。 感觉像监狱风云多一点~~~~~

我说: ~~~~~~~~@_@'''
出自服务员的手,超爱!谢谢你! 这里的服务员超好,上次来也是这个角落,而且也是会为我们连拍两张。
自拍不误 
Laneige 红唇 和丹宁的经典蓝色系列,感觉复古优雅。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喝茶聊天拍照。 
猫续连串的薄纱以后,继续迷恋Topshop丹宁 jumpsuit @ KLCC Harrods
Topshop 经典丹宁色系jumpsuit,简单磊落的剪裁,容易搭配,可以华丽也可以休闲。这件衣服我大概在一个月前看上,但是因为价钱关系所以没有下手。这样的价码,我要很喜欢才会舍得买,当然衣服也要有一定的耐看度和优质,不然就变成了浪费。经过一个月的徘徊,它还是属于我的。大头看了试穿后的效果后,相当认同的败下它。 嗯!我的确有位魔鬼的老公。而且眼光独到,口味一致。 真低锡! 背后支持你的人,让每一步都走得稳稳的。

H&M大金珠项链,感觉就是为这件经典色系的丹宁jumpsuit所设计的。又圆又大的金珠设计很吸引目光,嚣张起来又不得不承认它的确有嚣张的本事。 搭上家乡机场买的古铜色的小珠子手环,显得低调但又不失色。

Nichii 黑色豹纹高跟鞋,久违了,鞋子~ Jumpsuit配搭一双高跟鞋,可以把双脚拉长曲线,视觉加分。
我喜欢Harrods 的早餐,就从面包开始。牛油,草莓,橙子酱,我最爱牛油+草莓。 --更多分享--可以点入早前的分享篇 ~

7月 say HI & HIGH!Harrods @ KLCC, Kinokuniya 雜誌包包有收穫 (半日遊記)

Why not? 特别喜欢块大镜子,你爱照镜子吗? 我喜欢照镜子。早晨的第一个微笑, 给自己的。你做任何事,说任何话,那都像一片镜子,反射在自己身上。

Bershka是我好爱的品牌之一,你觉得我败了什么?
有人问,你老公会陪你shopping吗?他不闷吗? --我很感恩,我们乐在其中。虽然赚来的钱有血有泪,但是也要笑着花。 你笑着对它,它笑着对你。 你和它,它和你,都不要败在无良的利益冲突,和平共处,或许那难能的平衡,可以有点平衡。

我败了那个小包包,简单的人造皮,小巧可爱。习惯包里什么都放的我,原来可以只需要那么小的包。 原来,我们需要的也没太多,不是吗? 
我期待的长发。清楚记得去年的十月,釜山回来后决定把头发剪短了。我没有选择障碍症,我也不容易后悔的人。而那次剪掉了短发,的确有让我陷入一小段忧郁的时间。 我尝试面对它,接受它,其实是它慢慢变长了。 找一天,染发去。 念力念力~~  08102014 你好我好大家好!~ cheers 

11 comments:

  1. 怪不得 Harrods 合照那张觉得熟口熟面,原来是不同年月拍的同一个地点哦~
    还没试过 Harrods 的下午茶或早餐(通常周末都是直接吃 brunch),这里的器具都很精致呢,先把它放进袋子里去了。
    这次回乡一定有很多东西可以分享了,努力爬部落哦 :)

    ReplyDelete
  2. 沙发!你越来越瘦越来越漂亮了猫美人!!!!!
    红唇异常适合你,完全就是你的风格,红唇对我而言是性感,但是在你身上高贵不俗艳,看得我好开心!!!

    我老公也是一个很爱逛街的人,基本上我还是被他带坏的 *人家以前逛街都是一直找椅子坐的人*

    ReplyDelete
  3. Five,一看文,第一个想法就是,妳头发长了。。。果然文末的妳就写了^^

    珊姑娘的好运还在无敌延续着啊,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4.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有点不敢相信!!!竟然是我!!!
    谢谢你猫美人, muaks muaks~~~~~~好开心哦!!^^
    电邮:Shanshan5933@yahoo.com

    你这天打扮好美!红唇好适合你!很令人销魂,迷倒了!!!你要留回长发了!好呀好呀!!!!那样可以多玩发呵呵。
    我才想说,又是Harrods哈哈!看来你们爱上了这里!=) 我也喜欢这里的环境!
    大头的监狱风云笑呱我了xD
    喜欢你双手捉脸那张好性感好魅力~~~
    你的jumpsuit我好喜欢,可惜现在我都不方便穿连身的。
    大头真的很好,喜欢你们的恩爱甜蜜,要继续继续 =)
    喜欢你说的这句,我们需要的也没太多,我觉得以前我们什么都要捉住放不下,学会放下,才会发现其实自己只需要什么就已足够~

    ReplyDelete
  5. 恭喜珊姑娘!
    我觉得你很适合短发~

    ReplyDelete
  6. 谢谢你把我算进去,虽然最后没有抽中我,嘿嘿…… (^_^)
    恭喜珊姑娘!

    ReplyDelete
  7. 看久了反而更习惯猫夫人的短发了。
    但无论长发短发,还是那位迷人的猫夫人。^^

    ReplyDelete
  8. 貓貓公主一如往常一樣明豔照人,紅唇很適合你哦,高貴優雅的,贊!

    ReplyDelete
  9. 有个会给意见的另一半真好 :)
    PS: 真的很喜欢你share 在FB的那张照片,笑容美呆了!

    ReplyDelete
  10. 我也是喜欢bershka, 新加坡也有他们的店

    ReplyDelete
  11. 每次看你的服装都给我梦幻 的感觉,而这一次却不同的感觉,俏皮知性的单宁jumpsuit!我好喜欢!我可以喊这是我的菜吗!XD

    这身打扮配上你的红唇,还有又低调又高调的玫瑰金表和手环,整体真的很吸睛!啊!你太迷人!

    每次看你分享ootd,我就忘了你文重点,哭!

    再来,恭喜珊姑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