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March 2014

红唇项链配搭1234❤Katiez Accessories 全店20%優惠只限 10 - 31 March 2014(文末附詳情)

我比較少買入首飾的人,不是不喜歡,而是平時少戴。一般帶著的白金項鏈,結婚戒指,就這樣而已。除了出席婚姻,不然都很少戴上首飾。說我懶也好,還是對著自己戴的項鏈情有獨鍾也好,還是精打細算的消費也好。鮮少戴上首飾,或許變成過去(嘿嘿)。朋友愛送我首飾,我愛不釋手,只收不戴就浪費了那滿滿的心意。漸漸的,喚起我那心裡沉睡的女人,在網絡分享燻陶,在朋友影響,在時尚敲門下,我開始收集與佩戴首飾。當然,嚴厲的慎選,我不想浪費資源也不想浪費金錢。那您對飾品又有怎樣的執著?

Katiez Accessories紅唇項鍊 - 一家很夯的首飾網購。看見新貨上架的紅唇項鏈特別心動,聯絡上Kate網主,獲知這紅唇項鏈的質感很優,所以決定擁有它。順利在生日當天收到這美麗的禮物。
握在手裡 - wow 。。很“垂手”,超值得!價錢合理,質感真的很好。重量級的項鏈,但不至於戴到不舒服,整體設計高貴華麗,而且戴起來也很服帖。大頭也說讚!我有一個會叮嚀愛批評的老公,好就說好,不好的話會吞吞吐吐說好,太不好的話就不給面子的說不好。所以,老公評語可信度很高。
搭配(1)Grand Hyatt THIRTY8 Restaurant KL @ 貓的自助餐❤幸福生日

白色蕾絲高領上衣是在Kuching十哩Giant內的一家boutique買的,人與物的緣分吧。隨意逛,就有收穫。
Koffee韓風浪漫米色系薄紗蓬鬆裙子 - 我是親自到這家boutique買的。韓國進口的服飾質感不用質疑。原本沖著其他衣服來的,就遇上了這件薄紗裙子,很愛!上半身可以配合不一樣的上衣來營造不一樣的feel,喜歡薄紗不說,想要薄紗帶出多樣感覺的正是重點。在我還喜歡你的時候,我會帶你去旅行。
❤Fossil 玫瑰金手錶 + 
桃紅平底鞋Katiez 紅唇項鍊+ Cache cache的玫瑰戒指。我愛浪漫,愛蕾絲薄紗,感覺穿上一段童話
Katiez assessories ❤红唇项链 把整體搭配畫上完美句點。
飾品保護小貼士:

1)愛飾品的朋友跟我分享如何保養飾品,特別是閃石設計的項鏈,手鏈,耳環之類的可以搽上透明指甲油,這樣可以保護閃石掉落,也有保護顏色的效果。

2)避免帶著這些首飾沖凉或洗手,如果濕了可以用棉花或棉花棒清理。

3)不要與其他金屬,銀飾,金飾堆在一起放。可以的話個別放在避免空氣進入的密封袋子(一般裝首飾的透明膠帶),然後再放進密封的首飾盒,避免空氣進入而損傷飾品的色澤。

4)你如何收納飾品?你又有什麽好方法可以跟我分享?不防跟我分享哦! 
無論近看還是遠看,都那麼吸睛的红唇项链 。
附上老媽的照片:~一路以來都有打印照片給家人的習慣。這一次跟媽媽一起整理照片,媽媽遞了這張黑白照片給我看。。awwww。。40年代-媽媽年輕時如此俏麗(我相信天下媽媽都是美麗滴),看了我都融化了。論皮膚,我輸了;論身材,我也輸了;論賢慧,我不如;論勤儉,我比不上。一切的一切讓我輸得心服口服,心甘情願。如此驕傲擁有那麼偉大,漂亮的老媽。那怕歲月溜走,老媽還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女神。(媽媽的項鏈是外公送的嫁妝,簡單的設計,配襯媽媽高貴的氣質)
搭配(2)續早期【韓國釜山。甘川文化村 Gamcheon Culture Village。幸福斑斕之旅】穿的黑白千鳥格洋裝。如今,它還是我衣櫃的VVIP,非常喜歡它。目前為止到還沒穿出街。我喜歡在我覺得適合的時候,穿上我喜歡的衣服珍藏。我想,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心情對了,我不需要花太長時間在想穿什麽,隨手拿出我要的心情,那就十全十美了。這次紅唇項鏈讓黑白千鳥格有畫龍點睛的感覺,話說我對黑白有所保留,而這一次的黑白,絕對把我迷惑。
如果給你戴上這條紅唇項鏈,你會搭配怎樣的耳環呢?我想我是首飾搭配的初學者,除了簡單,還是要求簡單(或許來個小小的金色系耳環,就小小的一點點,低調華麗)。這次沒戴上耳環,我滿心歡喜與熱情都給了這條高貴的項鏈。
謝謝有你!我喜歡每次出門,兩個人的情侶裝不需要很情侶裝,就顏色方面下手,一樣的色系,有著一樣的心情。這次的紅唇,配襯了你的紅色T-恤。這次還是戴上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時間的回憶。玫瑰金與皮帶,沒有過分高貴,顯得大方得體。韓風千鸟格洋装Fossil Flight Chronograph Leather Watch - Sand - Rose Katiez 紅唇項鍊
搭配(3) 春夏就是要溫柔一些。Koffee韓風浪漫米色系薄紗蓬鬆裙子H&M 貓貓黑色棉質上衣 & 玫瑰蕾絲leggings❤Vincci 黑色金片設計平底鞋❤黑色絲帶+金色蕾絲髮箍
Katiez 紅唇項鍊


搭配(4) 愛上黑色以後H&M 貓貓黑色棉質上衣 & 玫瑰蕾絲leggings❤Uniqlo 白色短裤 
❤Vincci 黑色金片設計平底鞋❤黑色絲帶+金色蕾絲髮箍Katiez 紅唇項鍊
戴上首飾讓整體的感覺顯得畫龍點睛,帶出了更為細膩的女人味。所以,再次迷戀飾品不會沒有道理的。這回不懶了,換一換,幾秒的時間買個靚麗,超值得。

Katiez Accessories爲了回饋客戶,凡是通過貓貓部落的網友博客們到Katiez Accessories面子書選購即可享有全店20%優惠折扣(20%折扣優惠不包括促銷產品,也不包括郵費回扣)優惠只限 10 - 31 March 2014。記得把貓code:meow_katiez 附上才可享有20%折扣喲!

*Katiez Accessories面子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tiezcorner

*
meow_katiez 20% 折扣優惠只限于10 - 31 March 2014。

*20%折扣優惠不包括促銷產品,也不包括郵費回扣。

*Katiez Accessories有權利隨時更改促銷條例。

38 comments:

  1. 其實我有個怪癖,就是從小就很討厭戴項鍊,不懂為何,總覺得頸項像被綁住似的。。。不止這樣,我連工作證都不喜歡戴,總之就是不喜歡有東西在頸項><
    不過手鏈或戒指我可以接受,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 我理解你的感受,話說我以前都腳鏈有恐懼感,覺得好像什麽纏著腳一樣,不過現在ok了。
      手鏈和戒指很好呢,我知道有些人不能戴飾品,因為皮膚會敏感。

      Delete
  2. 我最喜欢千鸟纹裙子那个穿搭,项链异常出色和夺睛。换成这条项链让我搭,我反而是毫无头绪。你的那件纱裙看一次爱一次,我还未有空过去boutique,最近孩子病了忙到我金睛火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k 媽,謝謝喜歡哦!~我突然想那天你文章分享你戴了條金色紅色珠子項鏈,那個我超愛耶!!
      這紗裙真的質感很好,我把它歸為衣櫃里的VVIP,好喜歡的飄逸和蓬鬆。
      你先照顧好自己哦,丫丫很快沒事。大家多喝水,喝蜜糖蘆薈讓身體沒那麼熱氣哦。 等處理好了,再去逛也不遲。

      Delete
  3. 你搭配到好美啊,我很怕戴类似这样的项链,因为担心自己carry到不美,所以比较喜欢长形的项链!!!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謝謝你的贊好。
      項鏈等飾品選擇款式千變萬化,相信我們各有適合的還有各有不適合的,只要適合我們的,那都是好項鏈。長形的有些也很高貴,有些休閒,我也挺愛的。

      Delete
  4. 你的穿搭都很好看!!最喜欢你在Thirty8的搭配,真的很美!!!那条火辣嘴唇项链这样搭配好好看!
    当然其余搭配也好看,你很厉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媽 謝謝你!~emuaks~那件紗裙的關係,把整個感覺帶了出來。 項鏈來得正是時候,沒想到可以那麼適合。
      謝謝你的贊好哦,沒有很厲害,只是愛美而已-噗-

      Delete
  5. 哎呀,真的很厉害搭配,我想说,比我瘦得女子,真的很容易找到衣服。。。 但是像你这样甜美性,又厉害自己搭配,真的天衣无缝~~~
    那条项链很漂亮。。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带链不好看,
    也许我要尝试一下。。哈哈~ 谢谢猫夫人介绍~ 看来要生完才有精力打扮。。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 你真好,把我贊得那麼好。你才厲害搭配,你記得你穿蕾絲白色孕婦裝超好看的,不需要什麽飾品都很美麗。
      我想就適合的項鏈就會把自己的要的感覺戴出來,有時簡單的項鏈更容易搭配。
      等你出關,你可以為所欲為!~嘿嘿嘿*奸笑中*

      Delete
  6. 我喜欢你的穿搭,好好看!
    我自己是钟情于耳环~ 最近开始有疯项链的迹象,都是公主(Ave12th)惹得祸~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伊芙 謝謝你的喜歡,感激!
      耳環我也很愛,公主那家耳環我就敗了貓貓耳環,愛不釋手。

      Delete
  7. 这项链放在你身上的魅力四射,完全带出了它的美。喜欢你穿千岛鸟那裙子配上这项链,项链突出得刚刚好~你太懂你的味道了,很棒~我就无法衬托了,羡慕你的甜美!

    我最近也疯狂迷上网纱长裙,但还未入手到喜欢的,那时候在fblock就应该冲动带走,至今念念不忘。好喜欢你这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俏姑娘,謝謝你的無私讚美,我尾巴都翹起來啦!
      謝謝你的喜歡,千鳥紋那件我也好喜歡,衣服質感很好,搭得出整體的感覺。
      你才是美人兒,我靠衣裝。
      我現在也一直還瘋狂紗裙呢,不過目前這件飄逸蓬鬆紗裙我最滿意。那天台灣網購了一件黑色的,短的,到時po給你看。

      Delete
  8. 百搭的项链!甜美狂野造型都行~
    我不是首饰控,可是却买了一堆首饰,很懒惰戴! 项链我也不常买,因为自己一条白金项链走天下!
    不过我很喜欢你的打扮,生日那天的打扮不再说,最近爱上千鸟纹,打算为自己入手一件,穿在你身上是在太好看!

    p.s第一眼就瞄到你的Vincci黑色金片鞋,很特别的设计,我果然是鞋子控,娃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我喜歡選百搭的,我怕只戴一兩次很浪費,也辜負了項鏈本身的價值。 再來,真的不想浪費就對了。
      我理解那個懶惰作怪,嘻嘻。。
      謝謝你的喜歡喝贊好哦!~感激
      Vincci那雙鞋子很棒,有修長雙腳的感覺,那個金片設計,我覺得是主題,我愛它!

      Delete
  9. 喜欢那千鸟纹裙子。。
    这项链你搭配得很好看啊~ 喜欢猫上衣陪纱裙!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eanne 謝謝你的喜歡與贊好,我覺得這項鏈質感很好的關係,所以帶動了整體的感覺。
      那件紗裙我也愛它,下一次還打算再次用它做穿搭。

      Delete
  10. 我不是首饰控,因为很懒惰换来换去
    不过前一阵子就失控的买了一大堆首饰回来,都是网友惹的祸,哈哈!!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哈哈哈啊哈哈哈 你不要”怪“網友~~該謝謝他們(我想我也是”受害者“)哈哈哈哈哈
      得空po你的珍藏給我們看看,我很喜歡看珍藏的呢

      Delete
    2. 是在讲我坏话吗?噗~

      Delete
    3. 小薰妈 我们不敢!~嘿嘿嘿

      Delete
  11. 那个红唇项链很特别,我不知道怎么用中文形容,就⋯⋯ very bold, it made a statement & a lasting impression. 真的很特别。
    其实,我跟你一样,甚少带首饰,所以我能充分了解那种 ‘很喜欢首饰,可是又不常带,但是偶尔又喜欢拿出来欣赏一下’ 的感觉。
    你的气质和高贵来自于你那颗善良的心,还有亲切甜美的笑容,所以不用很多首饰都可以电死很多人,不是夸张,这是真的。
    还有,我有偷偷发现你家里的布置很好看喔,可以分享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對對!你形容得很貼切,一方面這個設計的關係,再來質感很好,所以可以把這個感覺帶出來。
      對!!你理解我的感受,我理解你的感受,就是這樣的感覺。 有時拿來欣賞,感覺也好好呢。 我最愛我那條結婚的珍珠項鏈,朋友在沙巴幫忙買回來,雖然只戴一次,但是每次拿來看,拿來回憶的感覺很棒。
      你真好才對,把我贊得那麼好。其實我也沒太好,真的,我脾氣很壞的喲,我只對好人善良而已。 無論如何,謝謝你的讚美,那是一種鼓勵,我會繼續做好我自己。
      喲。。居家你也贊了,我是不是要以身相許?嘻嘻 開玩笑啦。我的居家擺設就”亂‘了些,擺放了好多我和老公喜歡的東西,顏色也大膽用上桃紅色,紫色,粉色,等顏色鮮豔的系列。 你有面子書或私人郵件嗎?我們私底下分享。

      Delete
    2. 我也要看分享~~哈!

      Delete
    3. 小薰妈,我得先看你的呢!

      Delete
  12. 这条项链原来是可以百搭不同的造型。或者该说是猫夫人carry的很好,很漂亮。嘻嘻!!~
    我也是很少买首饰,不然买了就只会搭配一个造型。这点,可要多向猫夫人学习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June 謝謝你的贊好哦!其實該歸功于項鏈的質感不錯才有這樣的效果呢
      我還在學習中,有些飾品真的很別致漂亮,不買不收藏不戴的話好像對不起自己,嘻嘻。

      Delete
  13. 红唇很狂野! 很喜欢可是我不怎么敢戴那么重金属的项链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我理解你的意思。
      我個人不喜歡金屬項鏈的味道,不過很感激這條項鏈沒有那種金屬味。

      Delete
  14. 我其实像个男孩,不大喜欢戴首饰,喜欢身上没负担的感觉,再来不大喜欢铁的味道,还有耳洞有时会过敏。
    平时手表都不戴,除非坐飞机或考试时。
    不涂指甲油——这个可能因为我手抖的关系。


    猫姐姐很漂亮,从你以前的部落开始,就很喜欢看你打扮 ^v^
    第一个造型,甜美指数爆灯!!轻飘飘的,仙女下凡那种感觉
    ~~ 喜欢你那会说话的眼睛 *羞*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自我舒服就好。如果耳洞皮肤过敏千万不要戴太久,最好是戴白金或金饰耳环有住减少戴耳环过敏。
      指甲油我举手,我爱!~嘿嘿嘿

      谢谢你的赞好和喜欢,赞得人家轻飘飘就有,猫下凡的感觉*噗*

      Delete
  15. 我最近的首饰也有突飞猛进的收集着。就是忙着收拾搬家的东西一下子没办法写部落格分享。但是这两天一定会要写一篇促销的。(握拳!)╰_╯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你的首饰该一直都步步高升吧,嘿嘿嘿
      等你忙完了,期待你的分享哟。。。

      Delete
  16. 你的打扮和配搭,堪稱前衛啊,也有一點點‘狂野’,絕對是我駕馭不了的風格,呵呵~
    黑白千鳥格洋裝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Wendy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玩搭,有時覺得想試試一些覺得或許可以嘗試在自己身上的。
      這裙子我也超愛,也是櫃子里的VVIP之一。

      Delete
  17. 最喜欢你的韩风千鸟格洋装,可爱优雅大方,我看了也会想买的洋装,还有那米色薄纱蓬松裙~ 你的红唇项链,我喜欢,你戴起来真好看,我就不能carry这类型的,每次都是戴简单的白金项链或者细的项链。你的桃红平底鞋好耀眼,皮肤白穿好看。那双黑色金片平底鞋,穿在你脚上显修长~ 发现你喜欢尖头平底鞋?
    你好厉害配搭!看了让我忧郁心情一扫而空,我也想扮美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Jing 谢谢你的喜欢,那件千鸟格纹是我的衣柜VVIP之一,质感很好,格纹比较细,加上裙子剪裁,特别的爱它。 谢谢你的赞好哦!~感激。
      我也很你一样,平时都戴着简单项链。偶尔搭配比较高调的首饰到觉得很有趣,就换个感觉,发现首饰的功能真的不小。所以,最近渐渐有爱上首饰的感觉强烈。
      我喜欢平底鞋为主,圆头的我也有不少。剪头的就有修长双脚的作用,适合我这个矮冬瓜。最重要还是舒服,容易搭配就完美了。
      再次谢谢你的赞好,你真好呢!你绝对有更美丽的权力呢,走吧,齐齐扮靓靓,心情愉快,人生愉快。再次谢谢你的留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