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March 2014

酷媽索媽❤貓❤同在好美 @ Yuzu,The Garden Midvalley

部落這個平臺,從純粹寫自己,到更多的美食、網購、穿搭,發洩情緒等分享與分擔,在這裡的一切都一直給我幸福洋溢的感覺。撇開是非不說,個人真的沒興趣,但就是是非會飛,我說不在意,其實我怕輸給是非。誤解可以很可怕,也可以很可悲。雖然說不在意,但是我還是會在乎我重視的人和事。 無論如何,我還是我!~

生活忙碌,工作時間太長,友聚需要時間安排,家人相處更是分秒必爭。發現不需要在自己的時間里戴著不屬於自己的面具。我想,這是一種身份,每個人背負著的不一樣的責任,是女兒,是媽媽,是媳婦,是老婆,是姐姐,是妹妹,是朋友,是敵人,是員工,是老闆。我想無論背負著哪一個幸福的責任都好,都把角色演好,做到問心無愧,面對其中也享受其中。卸下身份,我們都是屬於自己的自己。好好的愛自己,做自己。

“超人,娜娜要睡覺,來把娜娜帶回去。 ”女神酷媽 Dayana。 超酷!可愛的O嘴派,

越洋的友誼聯繫,我們見面了!我想在我還沒細心耕耘我的部落開始,就遇見了女神。人的記憶有限,我就是想不起怎麼開始,只記得我們延續著一段博情。我喜歡女神的文筆與文字,愛酷,愛黑色,你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最重要的是,夠真! (私密話我們私底下說好了) 初次見面的感覺。。。女神很有型也很漂亮! 酷媽背起娜娜的娃娃背包也變酷了,我想啊,凡是套在酷媽身上的都會染上-酷、型! 完全不偽裝,很有自己個性的DAYANA。
(偷偷的說,Dayana很有Sammy的feel,真的真的!那是我第一個感覺,個人是Sammy的小粉絲)
魔鬼索媽是貼心鬼,知道Dayana愛吃日本餐,所以推薦了這家Yuzu 日本料理。我負責預訂了位子,我們都在相當私人的包廂里。 我們點了Salmon Sushi,Potato & Smoked, Salmon Sashimi, Deep Fried Maki, Hotate Tama Don, Sake Oyako Don ----美食就就這樣全家福好了。Salmon超鮮美,肉質好嫩,入口即溶的感覺(這個我要帶大頭來吃)。我的鮮貝飯也超好滋味,配料大方。配合Dayana 家鄉唯獨只有一家Sushi 餐館,這餐實在是幸福飽滿。 (好料環境都拿滿分,但是今晚重點感覺都在彼此的話題里,沒完沒了) 。**美食就這樣帶過~
每次只能在照片里看到的娜娜終於活潑的出現在眼前。你看你看!!那雙大眼睛,電力十足,濃密的睫毛,尖尖的小鼻子,還有那可愛的櫻桃小嘴,簡直把貓阿姨電暈了!! 娜娜很乖,可以讓我們聊了好久好久,抱著她,去到哪裡都成為焦點,絕對是公關系的小娃娃!!整家餐廳的人都好像只看見她丫!!強!--長江後浪推前浪。。。。心服口服!
四人同在的美好。娜娜手上握著索媽買的健康米穀類零食,娜娜愛得很。貼心索媽*KIss*
女神酷媽的微笑好美
魔鬼索媽的嬌柔好美
貓覺得有你幸福同在 ❤ 好美

特別喜歡這張合作無間以高往下拍的角度,感覺好美好美。當然,身旁的兩位美人什麽角度拍都美,所以必需遷就我丫!~ 這時,想起你們一致認同我的聲音跟我樣子的對比,想起就覺得好有意思。我真的沒有“爹爹嬌柔”的聲音(爹功很強就有,這個只在家人面前展現,在朋友面前爹的話,我肯定要受耳光了,朋友不受這一套)。個人覺得自己的聲音會比較沉,透過錄音聽到自己的聲音覺得有點有氣無力感,如果是電臺錄音的話,朋友說聲音好聽而且還有朋友說聲音好“上鏡”。沒什麼,就這樣而已。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不驚訝。我還是這個樣子,如果掛上眼鏡的話,儘量別把我認出來,我覺得我人生最丑的時候就是戴著眼鏡的時候(老羡慕別人怎麼可以戴眼鏡都戴得那麼迷人??)


我喜歡索媽聲音就超嬌柔好聽,適合當主播,還是私下有“買聲”?我也喜歡酷媽的聲音,就有威嚴和女人交替之中的感覺。樓上聊了酷媽,現在聊聊
索媽。早前的第一次會面,還有現在的第二次會面,就是喜歡她的文字和說話,對人對事的態度都直接果斷,“低死”的文字,變成“低系”的魔鬼索媽。當天一身黑色打扮同樣顯得女人貴氣,嬌柔漂亮,很動人。 試問有什麽衣服套在你身上不變成時尚呢?樣貌不需要多說,兩位媽媽絕對是名副其實的氣質與智慧達人。
初次見面禮嗎?與博客友人見面,我想我們都中了花錢花過癮,花了很開心的毒。 當然不是亂花,也要對方值得讓我們花。腦子里馬上進入兩位媽媽的世界,儘量找一些什麽可以實用或紀念之類的。我想兩位什麽都不缺,也想了好久好久。所以買了不一樣的禮物給兩位。 不敢說最適合,但本身覺得最實用,而我也很喜歡。

酷媽送的粉紅Bear Bear 鎖匙圈。雖然我很多鎖匙圈,但是每一個都不同意義,我很珍惜。而我最愛這一個,女神一定是精心為我挑選,不馬虎!(就连礼物的袋子都是猫咪*我好幸福*)同樣的會帶去辦公室,讓藍色的辦公添加粉紅的靚麗。再來,詩巫的千層糕。千層糕是砂州的土產,我每次也愛買來伴手禮。或許我的嘴巴給自家的寵壞,所以很少買外頭的回家吃,一般覺得會比較油膩,只知道大概買過給朋友的都說好吃就會繼續光顧。這個出自女神手買下來的
詩巫千層糕實在好吃,不甜不膩,巧克力味正好挑起我味蕾的點,隔天大頭帶去上班當早餐,回來後說好好吃耶!okok,你贏了!~這回有代購了!


謝謝
索媽的這份Snail Moisture Hand Cream (韓國製造)。我喜歡它清香的味道,容易吸收,好好用。我把它放在辦公室,忙碌中不忘寵愛自己那雙在鍵盤上舞動的小手。 一般,我也只有在辦公室或出遊才會用手霜。畢竟這段時間的皮膚最容易缺乏水份。這是份貼心的禮物,你真的是想得很周到細膩的魔鬼。 謝啦,索媽!~*kiss*

好像好話說得太多了,因為真的太多了。想說--我還有很多話沒說完,怎麼辦? 無論如何,我珍惜擁有的,我也相信因果緣分。 謝謝文字,謝謝彼此,謝謝投緣,謝謝你們。 也祝福你們--幸福。

26 comments:

  1. 都是美人妻啊。。
    看到你们一字排开好美的画面~sui !!
    娜娜好可爱啊!!

    ReplyDelete
  2. 呵呵呵。。我只能说我很喜欢部落间的‘情’不是外人能理解的。。当然我希望全部都是出自真心的。。muackss..heheh
    DAYANA的短发很适合她咯。。可不是每个人能带出的那种感觉。。EUGEIN本来给我的感觉就很有气质keke
    当然还有猫美女都是有魅力的。XD
    这个我很同意我喜欢买礼物送给自己在意的人自己也会很开心。

    ReplyDelete
  3. 姨~!
    丫丫没有出席哦
    我也觉得索妈很漂亮,简直就是大马的部落女王=)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an,你可以再over一点,女王?!!我下班直接过去聚会,赶不及回家载丫丫。

      Delete
  4. 可是很少看到酷妈微笑,呵呵!!!

    ReplyDelete
  5. 哈,我知道我又要找洞钻了(还敢讲@@)
    每次看到你和博客约会,我都好内疚,唉
    不过看到你们都美美的,好上镜哦,我都不敢出来了,哈

    ReplyDelete
  6. 我想部落情缘唯有体验过的博客才知道的!继续幸福。

    ReplyDelete
  7. 亲眼见到娜娜肯定很萌的吧。。。
    酷妈,索玛都各有特色,猫美女也是一样。

    ReplyDelete
  8. 3位美女,各有各的优点呢!!!!

    那个娜娜的樱桃小嘴,好萌呢~~~~

    ReplyDelete
  9. 部落格美女相见欢,形成一幅美丽的画面~
    酷妈像 Sammy,那真的很酷
    帅气与柔美的组合,你们也未免太抢眼了 :P
    我也喜欢娜娜,更想看她当公关系小美女的样子~!

    ReplyDelete
  10. 三大部落美女!!!!!
    你们都是部落格的美女呀!这样的聚会好幸福好养眼!(如果那天我这大肚婆可以出席麻是要躲起来了xDDD)
    可惜在weekday啊!!!我对Dayana说下次要周末我要见面!哈哈!
    其实你们三个都是不同类型的美女,酷妈Dayana经你一说有Sammi的feel我有认同,可能看到真人会有更强的感觉吧!但她就是很有型!就是很Dayana!哈哈!(Dayana很快就变成酷美有型的代名词了!)
    你很甜美这个是肯定的!我说啊,你的声音跟你的样子一样很柔美,但不是喋喋声不作假,就是你啊甜美型!声音很match你的样子!你的声音我没忘记哦!哈哈!
    Eugein我太熟了,还需要再说吗这索妈美女!哈哈!你有没有注意到她讲话很快,我讲话也很快,所以我们在飞机上都不知道会不会被人打啊那是,有讲快又讲不停xD
    还有最可爱那个(soli哈!)还是我们的娜娜啦!哈哈哈!超可爱的!眼睛真的是圆圆的可爱可爱!
    我最喜欢看你们自拍的那合照,好看极了!

    *是非真的很可怕,我也知道上了部落格这世界,多多少少会有是非的呱哈哈哈!不知道也不要去听!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乎的人了解我们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两个讲话好像在赛跑,哈哈哈!!学习温柔~学习温柔~讲你也讲我!!XDD

      Delete
  11. 抵死变成抵系?你好野!!我那天全身是为了宣泄我的无声抗议,至于抗议什么,大家心知肚明。Dayana是黑金美人,难怪你说是偶像,她颇有sammi的影子,说话也够坦率,不管文字里文字外就是一种个性。

    那晚的聚会我们从7点聊到11点,被赶了出餐厅还继续站着聊,我们超多东西聊。Dayana在东马只有寿司金,所以要带她品尝我们KL有水准的日本料理。娜娜是名副其实一个用食物就能收买的小孩,给她买好吃的准没错。

    谢谢你的礼物,其中一份我有理由怀疑你看不开我瘦了,于是想增肥我,哈哈哈!!Anyway,你们的礼物我都好喜欢。忘了说~我还真的有“卖声”经验,卡通片。XDD当天我是打从心里开心,非常非常愉快的聚会,you know~我不轻易出来meet网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还有好多话还没聊完呢,真的有那种一见如故的感觉,把那么不真实的感觉现实化,很特别开心的聚会。
      回来这里还呛声说不吃寿司了,三分钟而已,没的选择还是要去,哈哈哈!
      对,对,被你发现了,骗你吃多些~
      Felicia的直爽帅气也是一个难得的发现哦!

      Delete
  12. 哇~ 大马三大美女!站在一起很亮眼,相机的镜头怎么还没爆吖?
    很想问索妈,眼睛怎么那么迷人,可以分享秘诀吗?

    ReplyDelete
  13. 其实,三个都是电眼美女⋯⋯

    ReplyDelete
  14. 三个美人妻 ,各有各的美,超级养眼!!
    还有一个萌宝宝!!

    ReplyDelete
  15. 或许或许,有一天可以看到你们上电视吗?想听听看你们的声音和讲话的样子和部落格里的你们有什么不一样

    ReplyDelete
  16. 那些不知所谓的小人不值得把他们放在心上,部落世界最美好的是可以找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
    Dayana 真的酷毙了!你们三人都是不同美态的代表 :)

    ReplyDelete
  17. 三个都是大美女啊,再加上娜娜小美女,想必当晚你们是餐馆里众多客人们的焦点吧。

    ReplyDelete
  18. 我从你的文字可以感觉到你们的聚会超欢愉,我们又有美人美图欣赏,超养眼的!!!

    ReplyDelete
  19. 哦,一次过见两个很不一样形象的妈咪。

    说到声音不符合长相,我应该是最佳例子。每一个认识一阵子后(也既是见识我的白痴无聊后)才第一次听到我的声音的,通常都会被我吓到。TF 就说过,听到想要立马盖电话(哈哈哈哈,仰天狂笑三分钟)。

    e 索他们都很会打扮(其实你们都也是啦!),害我每次都要记得不可以太随便。不过这些“红人”们还真的没有什么架子。我也觉得e是贴心鬼,每次给人家送上的礼物都很适用,爱死她!

    ReplyDelete
  20. 第一张和照,酷妈真的好酷哦 :P

    ReplyDelete
  21. 部落情缘,棒棒棒!=)
    透过文字和故事认识,到出来聚会,那种感觉很温馨感动
    大美人儿们还有小美人儿大家一起来报道

    ReplyDelete
  22. 都是美丽的人妻,呵呵!

    ReplyDelete
  23. 一次过见两个博客,幸福。他们两个都是我喜欢的文字写者,追随他们的部落实在有很多学习的机会,当然你也是啊,猫妞妞 =)
    有机会,还是希望再相约见面,当时错过真可惜 XD
    但现今我其实反而处于很自闭状态,我选择暂时不跟博友见面,也就是不跟网友,不是害怕虚拟的网络世界,而是担心荧幕前一搬出来都不同了。
    也许这个目前的个性和想法会把自己推远啦,但不是所有人都能了解你,无误吧。当然,私底下聊天我继续乐意,这是了解的第一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