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anuary 2014

Topshop水桶包包 ❤曼谷小錦囊

Topshop水桶包包 ❤曼谷小錦囊


最近愛上錦囊包包(我取的)。大概喜歡了一年多,從PV到皮制都沒特別合眼緣的水桶包。款式滿意了價錢不滿意,價錢滿意了款式不滿意,或許我就在找著平,靚,正的一個吧!想買耐用的,不太喜歡PV。印象中LV的款式我愛(沒錢沒預算,還是暫時免談),隨後一個韓國牌子在韓國機場看到的價錢超優,但是現在我不在韓國,又想親自帶回來,所以暫時免談。隨後看見一個本地售賣的皮制包,但網上惡評連連,那幾百塊這樣花的話,我又會心痛,所以免談。


我想我愛包包是大頭送的第一個Coach開始,終於認同有些東西的確是會上癮。那次後就沒有亂買包包,畢竟很多品牌包包有耐用不過時的好意。隨後特別注意包包,不是沒錢愛面子,只是喜歡一些耐用的皮製,或款式耐看的PV也不錯,再說,貴公司花錢branding不是蓋的,最重要消費者本身的能力,量力而為。至於手工帆布包包也很vintage,可惜我不太會照顧。不懂你們買包講究什麽?又有什麽好介紹?



原本預計的紀念日,聖誕節到生日禮物或許都與包包無緣。突然把心一橫,不買了。隨緣吧!反正都不急,對嗎?就當你隨緣時,就遇上了。這是怎麼回事?~那天隨意和大頭在KLCC逛,順便光顧Topshop走走看看。就在轉角處看見這個紫色水桶包包。頓時,眼前一亮。大頭竟然也說很贊,雖然比較小了些。
Topshop水桶包包 ❤曼谷小錦囊

Topshop水桶包包注明Real Suede製造- 麂皮絨。一種動物內側的皮質,屬於柔軟絨。適合用在衣服,鞋子,包包甚至居家設計。這比一般皮製來得軟,也比較容易骯髒,不過可以清洗。暗紫色看起來復古也低調,不容易過時的款式,而且也很好搭。心裡嘀咕了好久要不要買,畢竟我喜歡大個一些的而並非小錦囊。隨後,大頭說:這個特別比較不會撞包,小有小的用,喜歡的話可以買下。這些話突然鞏固了我不再三心兩意,最後買下。好。開。心!(會員卡折扣10%)
Topshop水桶包包 ❤曼谷小錦囊

Topshop水桶包包
長度大概22cm,可以手提也可以單肩斜背,裡頭有個拉鏈暗袋,個人會用小錢包就好,免得包包鼓鼓的很難看。再來水桶包包本身的皮絨柔軟,輕便好用。
Topshop水桶包包 ❤曼谷小錦囊

大的包包什麽都丟進去,但我偏偏不愛太重。包包的東西越來越少,心情會不會越來越好呢?加把鎖匙+紙巾。如果旅行的話,還放得下兩本護照。
Topshop水桶包包 ❤曼谷小錦囊

橘色針織小錦囊是在曼谷Rattanakosin展覽廳買的,120THB很值得。這個我捨不得用,零錢包太多了,所以這個當收藏就perfect了。
Topshop水桶包包 ❤曼谷小錦囊 PERFECT!~

22 comments:

  1. 呵呵呵水桶包很好拿。。我喜欢斜背,我也有一个,在台湾买的不过不贵。。夜市货。
    呵呵呵等我这星期去血拼再寻寻觅觅一个。。XD
    紫色特别。。呵呵呵小个没关系够装就好。。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水桶包包;紫色的,很漂亮!
    Topshop 的包包,品质都不错的 :)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是喜欢小小的包包,大包包太重了!!! =]

    ReplyDelete
  4. 你说的韩国牌子是不是MGM ?
    我看中的水桶包从LV->MGM ->手作包
    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心有所属。。。。。。。
    女人买包包还真麻烦~~

    ReplyDelete
  5. 这个紫色很漂亮~~~我很久没有拿过小SIZE的包包了=.="老公说我每次出门都好像在扛行李般.....

    ReplyDelete
  6. 这个包包很漂亮,尤其它的颜色很特别,我喜欢. N年前我也有这种水桶包包,现在已经很少见到了.

    ReplyDelete
  7. 紫色是我的颜色,你说我怎么不爱? :P
    我出门也喜欢拿这种轻巧可爱的包,方面嘛,出门一整天不是问题
    我可是那种不叫男友提包包的女朋友哦 :P

    ReplyDelete
  8. 我之前也入了一个水桶包,但是收到的时候才发现有点小,
    好像不太衬我庞大的体型,而且也不够师奶放东西,呵呵~~

    你这个紫色的很美,而且看上去质感很棒!!

    ReplyDelete
  9. 紫色好漂亮,不过包包对我来说有点小哦。
    能够装得下很多东西吗?

    ReplyDelete
  10. Topshop的品质都不错啊~~
    泰国真的是一个购物天堂啊~~每次去那里都说不要买太多~
    结果?缘分来了真是挡都挡不住xDDD

    ReplyDelete
  11. 贊同你說的,貴公司花錢branding不是蓋的,最重要消費者本身的能力,量力而為。
    我本身是因爲‘懶惰’找包包,所以喜歡用耐用的包包。只要它耐用,我用上10年20年也無所謂,呵呵。

    這個包包很適合你啊!而且紫色很適合皮膚白皙的你,呵呵。

    ReplyDelete
  12. 这个紫色好漂亮呢!
    我一路来很喜欢水桶包,但是还买不到合心意的

    ReplyDelete
  13. 很时尚的包^^
    最近也在物色心水包呢
    小个的有可爱到

    ReplyDelete
  14. 我橱柜里好像没有水桶包耶!(认真想一想,真的米有!)
    为什么?hmm....奇怪?是不是没有看得上眼的呢?哈哈~

    我买包包看颜色,看款式,看质材,最后才看品牌。
    好的品牌当然有一定的口碑,在自己的经济能力范围买就好,呵呵^^

    我稀饭妳的包包!紫色的包我倒是米有!哈哈!XD

    ReplyDelete
  15. 水桶包不错! 你说的LV我也看过看过,但是觉得很贵也算了! 过后也是买了charles & keith的水桶包哈哈!
    Topshop包包我没接触过,看起来就很不错!而且紫色感觉好时尚,呵呵!
    我买包就买自己喜欢的,看对眼的!无可否认一些有品牌的包包品质确实会很好,这是当然pun的啦,但我也是不管什么品牌,只要喜欢记载自己能力范围内的就会买 =)

    ReplyDelete
  16. 黄金难买心头好就是这个意思,紫色很好看,这种紫色看起来很高贵很好看呢!!!
    我买包看眼缘看自己的心情+质料,你这个真的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17. Kiko 對對 斜肩背也很自在。
    台灣夜市很多寶呢!!!超愛台灣夜市,記得我買過一個夜市包包,馬幣RM25,超好用,時尚又精緻。
    嗯嗯 夠放就好,就看自己要怎樣用了

    Moon 嗯嗯 這個品質不錯,雖然看起來舊舊的,但又有vintage的感覺,買下還真明智hor?~~嘻嘻

    小影 對對對。。太重背著好累,其實我的包包都不重啦。。。嘻嘻。。

    Sock Peng 好像不是那個牌子(我當天看不清楚那個牌子呢。。。太藝術的文字了,但如果給我遇到就一定認到它)
    心水包包,我們看緣分 吧。。時機到了就來了

    Queenie 有時候大包包的確很方便,什麽都可以放呢。就把需要的帶出去。你老公說你扛行李。。哈哈哈。。。這句我跟我老公說的。。他的公事包該換luggage了。。。

    Cupid 嗯嗯 我也好喜歡這個顏色,其實我只要簡單的褐色包包。這個有驚喜。這款式很難看到滿意的呢

    Vachel 對對 我也不愛我老公幫我“背”包包,偶爾拿一下,我看東西或者拿菜時才叫它拿一下下。有時他竟然順手背起來我馬上拿過來說,不可以背我包包!!!這是我堅持的,我的包包我來背。 give me five!~~~~

    宅美人~庞大的体型~~~這句我不信!!東西多我就相信,有時那些size大不大小不小的很討厭的啦。。。。我也試過。 至於網上買包包試過一兩次,一次很滿意,一次不滿意。

    Eunice 這的確是比較小的包包。可以放下一兩架電話,再來個中型錢包(非長夾子)。紙巾和一串鎖匙都ok。就避免太重,因為肩帶不能承受太重的負荷。

    Saim Saim 對對 泰國就是緣分滿滿的地方,難於抗拒啊。。。。。。。。。。想到就心癢癢!!!

    Wendy 謝謝你耶
    對對 用上十多二十年的名牌或品質好的包包,其實很有價值,也很復古呢。時尚是個輪回的潮流現現,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甚至更遠。。。

    ReplyDelete
  18. Lek 對對對 就是很難找到合心意的呢
    我還是繼續物色大一些的水桶包包 。。我很喜歡這樣vintage和藝術感

    小鎮姑娘 我們的“雙包”我記得
    那祝福你早日找到個如意包包哦,到時記得跟我分享哦


    Eva 哇。。嗯。。。你很認真!~哈哈哈哈。。下次看到喜歡的,可以添購呢 其實真的很好搭
    對對 就這樣選擇包包,皆大歡喜。


    潮媽 認同你說的!眼緣吧,又得歸於緣分了。。。嘻嘻嘻
    有機會一起背著水桶包包見面吧 嘿嘿

    Aris 黄金难买心头好!~真的,認同。
    這個包包就買得滿意了~~嘻嘻

    ReplyDelete
  19. 在网购买了个红色皮革水桶包,大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oi yen..你渣渣lam給我看一下。。。please~~~~~

      Delete
  20. Hi Felicia, thanks for the recent visits to my blog. Looks like you have been travelling a lot of countries. When I'm free later, I will drop by again to look at those travel stories of yours! Cheers!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谢谢你的光临哦~*开心*
      你的部落很精彩,吸引了我呢!~
      也没有太多旅行,游记这里也没太多,未来的日子里会努力update,以前没好好规划游记,实在不应该。
      谢谢你的支持,欢迎你常来。感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