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anuary 2014

釜山-貓cafe与猫有约的下午茶-貓言貓語猫照

釜山-貓cafe-貓言貓語猫照

位於釜山電影街(PIFF)的貓cafe。記得逛釜山電影節的這條大街時,就抱著走走看看的心情,沒想到轉角處就遇到了一隻“貓”。穿著貓貓外衣的哥兒在派傳單,雖然我知道他沒打算派給我們,或許就看得出我們只是遊客,不會韓語。我親自要了一張,然後要求合照。二話不說,就叫大頭,我們上去吧!

在第三樓的貓貓cafe,愛貓的人不少呢!換了鞋子,走了進去。只需要一人一杯飲料就可以無限時的逗留還有免費無線上網。雖然飲料的價錢不便宜,但也算是物有所值呢!*強推*。一進來門口,就看見這隻貓,我對虎紋貓特別的有好感,一看見它,就是這個樣子!那副慵懶,那個眼神,就是讓人又愛又恨。
對!看了我們一下下以後,它不客氣的繼續睡下去。那我應該感激他是真的真的跟我們打了招呼,對吧?
這是另外一只~~
這樣子--還真的有不耐煩!~
不曉得它那時的心情如何?
這就是第一只,我最愛那只,毫不客氣的,繼續的睡覺。
yes!!驚醒了!
但是,還是這樣的貓樣!!!!!!難能跟它玩一下丫!
在一個角落走出來的黑球,很黑,很圓,很可愛!
這裡每個人都有一只貓。大頭在工作,沒辦法的事。貓貓們就走來了。。。。
它覺得這個包包特別友善吧?!
還是覺得是新玩意兒,看!玩得不亦樂乎!
很萌的少年貓咪,年輕就是本錢,一點也沒錯。 
我坐在大頭旁邊,這只貓咪跳了上來,在我腳上按壓按壓搓呀搓呀。。就睡了下來。
唯一一只這樣耳朵的貓咪,它獨自一只貓在窗口,它不去挑逗人家,但是很樂意歡迎我們跟它玩。我想它特別的自我,其他貓咪不允許接近。不然,它就會兇起來。不過,還是對我們溫柔滴。 
釜山貓貓cafe的貓兒人兒,只要你跟櫃檯買食物來餵食它們,它們就會這樣的圍繞你。感覺挺幸福的呢!
哈哈 這只也很可愛,鼻子好像打了黑色線條那樣。。很囧的樣子!我叫它囧貓。
我不是扮萌,只是剛好這樣。貓貓焦點是以為有得吃!
你。。你。。在欺負我!!這是第一只,我最愛那只。這樣一打,我是不是心碎滿地的說。。。。。。。
喲。。那個眼神。。。。。。實在讓人融化。貓兒啊。。你真的是天生的模特兒丫!
大頭喜歡這只,唯一一只他說最可愛的。hmmm。。原來喜歡這樣斯斯文文的耶。。
貓貓用手喝水,我還是第一次見。不過貓友們都見慣不怪了。
這白色貓貓很大,也沒跟我有什麽交流,純粹這樣。。。
灰色的貓貓也很漂亮

猫儿本身就是天生的模特儿,无论是躺着趴着走着睡着吃着玩着都可以为它拍一系列完美的猫照。喜欢猫儿走起路来的优雅姿态,难怪大家都说走猫步,原来就是这个意思吧? 这趟旅行,我爱上这个与猫有约的下午茶,貓言貓語貓照。

30 comments:

  1. 猫猫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
    小时候我很想养只猫,但是我妹妹对猫敏感,所以家里不能养 =.=

    大头说最可爱的那只,脸上的粉红点是本来就有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我记得你说过你妹妹对猫敏感,理解的。
      那只脸上的粉红点是他们画上去的呢,有只还有粉红爱心,挺可爱一下。

      Delete
  2. 我最近才发现很多国家都有Cat Cafe像新加坡Cat Cafe Neko no Niwa,马来西亚The Country Cat Cafe @ Setapak,泰国Purr Cat Cafe Club Bangkok和香港Ah Meow Cat Café 阿猫地摊。
    猫夫人,改次可以考虑完转Cat Cafe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J-mei 很谢谢你跟我分享新加坡和泰国都有哦!!!本地那家有听闻但还没去过,有机会得去看看。
      哈啊哈哈。。好一个玩转cat cafe,很棒!

      Delete
  3. 这cae太适合猫美人你叻!!!!根本就是你的cafe xD
    你真的好喜欢猫!
    我以前也养过猫,我喜欢白猫!!抱起来好舒服哈哈! 但是出去这样我不是很敢抱猫哈哈!所以我还是觉得你很大胆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潮妈 哈哈哈 很适合hor?我也出乎意料啊。。太开心了啦
      我对猫没抗拒,除了猫,我也爱狗狗。只是够比较大只,陌生的话要注意个人安全。
      你不敢抱还没关系,有人不敢碰呢。。。。哪个是谁?我家老公呢!!!

      Delete
  4. 我超级喜欢这个猫猫cafe~!!!我上次去韩国跟团,完全不知道这间猫猫cafe~!
    好萌好萌好萌的猫咪们!虎纹那只,真的是很肥美!(这样的形容词好像有些怪怪滴?哈哈哈!XD)
    还有很跩的那只雪白公主般的喵喵,她的毛看起来真的很松软!像一团棉花那样,呵呵呵~
    惹人怜爱的一间cafe~ awwww~

    ReplyDelete
    Replies
    1. Eva 他们真的很可爱呢!!有机会你再去看看他们哦。据我所知,釜山不只一家,我看到两家,我相信挺多的呢。爱猫者的好去处,也是保护猫猫的一种。 哈哈哈。。。肥美肥美。。可以吃了。。哈哈。。很想咬一口,他们太Q了啦! 表示那只虽然是白雪公主look,但是它的气质绝对不是白雪公主feel,它给我的感觉是女中豪杰啦!真的~~

      Delete
  5. 那些猫都真的很不怕人呢!!!! 好可爱地说
    小时候我曾经抱过回家,但是因为家里已经养了狗妈妈就拒绝了我,想起来还很伤心着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n 他们习惯了人儿们的宠爱哦 所以不怕陌生。
      我超理解你的伤心,虽然我家有猫,但是每次看爸爸把多余的小猫送走我都哭傻了!!所以好恨我老爸呢~~当时啦。。

      Delete
  6. 那些猫真得完全都不怕人呢!!!!!好可爱哦!
    我以前小的时候曾经抱过回家养,但是因为家里已经养了狗被妈妈聚居了,想起来还有点难过呢。

    ReplyDelete
  7. 猫咪哇~~天啊天啊!好可爱!!
    偶是猫咪控呢~~恨不得把这些猫猫全带回家啊~~~
    好想要抱抱他们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im saim 我记得你爱猫,我记得!你也有猫宝贝在家。
      有机会一定要去抱抱他们哟,他们真的很可爱很友善。

      Delete
  8. Replies
    1. 小镇姑娘 嗯嗯 猫猫的花花世界

      Delete
  9. 我觉得都很可爱,可是我的话,嗯⋯⋯ ⋯⋯ ⋯⋯ 应该会喜欢白白肥肥那一只,好好抱的样子,哈哈!
    我跟你一样,超爱猫啊!我发现你的眼睛好会说话,好会笑,根本不会输给猫猫们的大美眼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a mia 白色那只我第一眼也有喜欢它,可惜是君有意,它无情,都不理我呢!~而且比一般的还要“骄傲”,我看我是跟它有缘无分的说。。哈哈哈。
      原来我们也是爱猫的耶。。emuaks
      aawww 谢谢你的美丽赞好,听了好开心呐。。。。。。。。。

      Delete
  10. 我觉得都很可爱,可是我的话,嗯⋯⋯ ⋯⋯ ⋯⋯ 应该会喜欢白白肥肥那一只,好好抱的样子,哈哈!
    我跟你一样,超爱猫啊!我发现你的眼睛好会说话,好会笑,根本不会输给猫猫们的大美眼喔~

    ReplyDelete
  11. 猫猫用手喝水那张应该是在洗澡吧?猫猫会把手爪子放在嘴巴舔一舔然后再用手洗脸。身体就会直接用舌头舔~我二弟的大肥猫就是每次在我们面前这样洗澡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原来是这样。我也有听说这也是喝水的方式,能梳洗能喝水,真棒丫!超萌超可爱,好喜欢呐

      Delete
  12. 猫猫夫人+可爱猫猫,一样都是很棒的模特儿。^^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丫 嘴巴真甜,我得收下你赞美才行。嘻嘻

      Delete
  13. 原来还有这样的Cafe,我在脸书有看见狗的cafe
    但是这两间cafe我都不敢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 狗的也有。我也希望有机会看到狗狗的。够特别友善,特别惹人喜欢呢
      嘿嘿 没关系,不进去,看照片也好。

      Delete
  14. 原來你這麽喜歡貓貓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我是猫咪控耶
      基本上狗狗猫猫我都很喜欢

      Delete
  15. 哈哈哈,当猫夫人与上可爱猫猫(但怎么很像一本书名,呵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 哈哈哈 就是有想把它变成书。。你真配合我呢。。嘻嘻

      Delete
  16. 你的cafe,猫妞妞就是你的cafe了!XD
    猫真的是天生的模特儿,我不讨厌猫,但我更爱狗。哈哈!猫儿是骄傲的模特儿,太有个性,这一点我欣赏。却不能当做饲养对象,我要看家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Joyce,我还真不想是我的cafe呢,哈哈哈哈哈。。那该有多。。忙啊!!!
      我也很爱很爱狗狗的丫,狗儿友善窝心贴心,是好朋友呢!猫儿就是太有个性,不过也有来逗你的时候,看它的mood囖!~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