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anuary 2014

一切“紫”因有你@ Alexis,The Garden Midvalley

短期內第二次來Alexis,第一次是好姐妹年度聚會馬拉松,這是其中一位好友鼎力推薦的餐廳。這一次,兩個人一起來坐坐聊聊。可愛可喜的是服務員還記得我們耶,一看到我們就微笑起來,叫我們慢慢享用。我心裡嘀咕說,那一定覺得這女人和一班姐妹特別的吵,還很麻煩呢。記得當天我們叫了好幾樣套餐,我們把套餐組織成buffer,大家share share吃。結果就這樣,一會兒拿刀叉,一會兒拿湯匙。。該為我們走了好幾趟路呢。雖然說這是他的工作,但是有時也真的不想太麻煩他們。無論如何,感激那眼神與微笑,還是散發滿滿喜悅與用心。
Alexis 的Tiramisu蛋糕,話說相當的熱門好賣,而且也是鎮山之寶。最愛吃蛋糕的好友說這是她最愛吃的Tiramisu 蛋糕。這朋友對甜食情有獨鍾,吃過許多甜點,也對甜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我們來到這裡。大家一起嘗試這傳說中的Alexis Tiramisu。Alexis Tiramisu 鋪上一層香脆的豆仁,Caramel的香甜和豆仁的香脆配合得天衣無縫,中和一般過甜的caramel,比我想像中的好吃!(我不太喜歡豆類,不過這個有驚喜)。再來,那一層又一層的咖啡香,鬆軟的蛋糕和入口即溶的馬斯卡奶酪,搭配那有點酸酸的果醬,不膩,而且停不下來,我還真的可以一個人吃下一片呢!好吃!
大頭點的Ulam 飯,那金字塔飯糰還真有意思。酸辣好滋味的ulam該是這盤的一大主角,我特別愛ulam與醬料的搭配,非常開胃,真的很棒!
最近特別想家,距離回家還有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所以先點個Sarawak Laksa止癮。話說這一大碗Laksa好大一個碗,鮮蝦也夠大,米粉也夠多。至於味道,我只能說吃慣地道的Sarawak Laksa后,我想沒有什麽比家鄉味來得棒。當然,這碗不差。
吃完走走逛逛,發現The Garden,Midvalley的佈置很有新上海灘的感覺。這個年代,懷舊的確讓人多了幾分感觸,復古時尚緊隨。這是布坊,縫紉機,擺設得很有feel,除了不可以亂摸亂碰之外,要近距離拍照還是走進去拍照都不會是問題。
三輪車的回憶。你的三輪車回憶會是哪裡?馬六甲古城嗎?我坐過北京胡同的三輪車,穿越城市繁華一角的胡同,一個備受保護的歷史古跡,那心與景有著跨年代的故事與感受。
先照個鏡子~
一般佈置都不可以坐,不可以靠,不可以這個那個的,這次The Garden,Midvalley的佈置實在慷慨大方,可以坐下來拍照哦!特別喜歡這幅牆壁,加上這個椅子,我愛!希望每一個人都好好善用,坐好好,靠好好。
走吧!我們旅行去。我很喜歡vintage設計的旅行箱,如果有機會遇到適合的復古旅行箱,我一定會敗回來。這樣旅行好像很有氣勢,拍照又很漂亮。

服裝搭配:
Iperfect網購:紫色小洋裝,我喜歡這不用熨燙的材質,有點短,需要穿上安全褲或絲襪。
Tropicana 的飾品檔口:大花花針織髮飾
Gucci:我最愛又百搭的Gucci包包
Lovisa 項鏈: 
超喜歡這家位於Paradigm Mall 店面的Lovisa 首飾店。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是早前好友送了一個巴黎鐵塔吊墜。質感很好而且款式新穎多選擇,所以就愛上這家飾品店了。那天遇到促銷價全面折扣的優惠敗下這復古項鏈,吊墜可以打開放小照片噢。這是最吸引我的一個特點,找天會放大給大家看。 


22 comments:

  1. 好紫啊,好喜欢,我有紫色情节,呵呵
    穿在姐姐身上很合适啊
    就像在 FB上我说的,姐姐的打扮和背景很衬,有点复古有点时尚,姐姐根本就是时尚icon嘛! :P

    ReplyDelete
  2. 我超喜欢ALEXIS的蛋糕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喜欢那复古的旅行箱,但是耐看不耐用,呵呵,装不了太多东西,况且它本身有一定的重量,即使买回来我会拿来当装饰品,或当收纳箱在家使用,呵呵!!! =]

    ReplyDelete
  4. 你这个造型我大爱 !!!
    你和Eugein是偶遇? 还以为你俩约好的呢!
    我好久没去MV & The Gardens
    (那天大学圣诞聚会也只是为了聚会)
    看来要带小樂去上海一趟 (噗~)

    ReplyDelete
  5. 万紫千红~~
    我也是喜欢复古的旅游包!但是就算买了这不舍得带入坐飞机。我看到机舱的搬运工人都乱丢乱抛那些行李箱。o_O

    ReplyDelete
  6. 我以为是餐厅的布置呢
    复古的行李箱真的很有气势^^

    ReplyDelete
  7. 喜欢看你周末扮靓靓,带着美美心情与大头约会去 =)

    三轮车回忆啊?就在家乡坐~ 以前小学大家大多数坐三轮车去学校的,但是我都是坐爸爸的爱心铁马 ^_^

    不过现在那些三轮车阿伯都老了,所以都没看到这画面

    ReplyDelete
  8. 几个女人几个姐妹呆一块确实会吵得乱七八糟(偷笑)
    看你这身紫色,让我想过年时也败件紫色裙:P

    ReplyDelete
  9. Ulam 飯看起來很吸引人啊!
    但,照片中的美女更是吸金! ^^

    ReplyDelete
  10. 你这裙子的紫色,我喜欢啊!
    啊,我还以为在这篇会看到Eugein?还以为你们一起聚会?原来是偶遇?

    谢谢你的告知 “The Gardens/ MV” 的新年装饰,我可以找一天去看看咯!

    ReplyDelete
  11. Alexis这个提拉米苏是招牌,我称它为城中最美味的提拉米苏。那个草莓酱,我永远记得有个经典的网友告诉我是辣椒酱,所以我们私下给它取了另一个有趣的名字,辣椒蛋糕!!
    The garden的老上海风情装潢很漂亮,来这里拍穿搭也ok,前提是要穿旗袍吗?XDD不过你那件倾国倾城紫色连身裙很match场景,噢噢噢~我看到你丢了高跟鞋!!!

    ReplyDelete
  12. 大花花針織髮飾我很喜欢!!你戴到很适合! 我戴就一定变花痴!=(
    美美啦^^

    alexis的Tiramisu我也喜欢!Serai的跟他家的有得比,所以有时我去Serai解瘾,靠近多了。
    sarawa laksa我没吃过! 我比较期待以后飞去sarawak吃道地的!最好是你在家乡的时候啦哈哈哈!!

    原来今年走复古路线!新上海的感觉不错哈哈!我也喜欢那个复古旅行箱!当然喜欢但也不可能拿来用,哈哈! 怎么搬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I like your hair accessory... looks good on you!

    ReplyDelete
  14. 我今天的空走过去garden..真的很漂亮的设计。。还可以坐~~哈哈哈~
    猫夫人拍照与配搭都和配!

    ReplyDelete
  15. 你整个就和背景很搭的感觉啊...
    很美很漂亮,我也要找天过去看看了:p

    ReplyDelete
  16. 噢~那么巧,我今晚刚从 Alexis 回来呢 ^^
    Tiramisu 真的是镇山之宝,我们要点时都完了。。。要介绍你的是 Pavlova 甜点,我本人的最爱。
    很漂亮的配搭,头发慢慢长后打理也顺很多吧 :)

    ReplyDelete
  17. 我也是爱紫色哈哈,你这身打扮很好看,还有你的鞋子很抢眼哦。
    他家的tiramusu 好特别哦~还有豆类的,有机会要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18. 你这将紫色裙子有气势,你carry 到很好,很好看!!
    你的打扮跟布置也很融合,景美,人更美!!^^

    我喜欢蛋糕上面有果仁的,呵呵~~
    Laksa!!Laksa!!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19. 美美的菜与美美的布景很搭。。。还是菜比较美啦!呵呵!很有新年的feel了!

    ReplyDelete
  20. 大爱你这个造型啊~~
    很像上海复古奢华年代的美女~~~~
    可以对你吹口哨吗? >///<

    ReplyDelete
  21. 上海滩,你前世是上海滩那代的吗?XD
    很典型的复古气质,很漂亮,享受看你的穿搭,无可否认,你完全掌握住了自己的品味。棒!
    我很喜欢你这件紫色连身裙,很漂亮,只是我肤色较暗,这就无缘了~
    天啊,我好爱你的发饰!!!!!!为什么那么适合你?

    ReplyDelete
  22. Tiramisu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叻,而且你的照片很漂亮叻,很有古代的 fee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