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February 2013

生日是件無敵幸福的事

第一炮慶祝生日是在一月份,知己上來會面一起逛街。話說我看上了一件衣服兩次,但是覺得小貴捨不得買,知己說我買給你當生日禮物!聽了心裡無敵開心,不過我拒絕了。錢不容易賺,一個人在外頭別浪費。雖然說送生日禮物給我不浪費,不過我選了更兩全其美的禮物-我們一起吃蛋糕去。一個午後,閒聊吃蛋糕的感覺很棒。感激這一季的生日,友誼萬歲。

每次生日多半會碰到新年團圓。這一次也一樣。老爸老媽不約而同的穿著漂亮的紫色,很靚眼。我的生日願望之一當然希望兩寶健康平安,吃飽睡好,讓我們陪你繼續旅行漫遊!我們最愛的老爸老媽。

❤團圓是最好的生日禮物。❤我每一年的願望也就是團圓。感恩每一季都如意如願。
❤送自己HarrodsStrawberry cheese cake,真的很好吃!
❤媽媽說華人要慶祝農曆生日,當天煮兩粒蛋來吃。(媽!雖然我兩個都慶祝,但是我不要跟農曆的年齡啦!呼呼)
❤香檳-這次哥哥買了香檳(阿哥很會享受和搞新意,我喜歡!)這香檳的香是香在我們一家人一起喝。
❤干姐姐送的紅色包包,正是我最近迷戀紅色。還真的心有靈犀一點通*我們繼續珍惜彼此*
❤謝謝這份幸福腳鏈~陪伴我走要走的每一步。謝謝大頭!
❤謝謝這份好歌好曲~陪伴我生活的步伐,鋪著美麗的樂章。謝謝我的侄兒!這是一份感動的禮物。我希望祈禱我的所有侄兒侄女外甥們都乖巧孝順懂事健康平安。我愛每一個你!
❤謝謝這幸福飛鳥,回巢。掛上行李箱鎖頭的鎖匙,守護我旅遊的夢。謝謝果汁車!
❤謝謝所有的住家美食,嫂嫂媽媽的拿手好菜。擁有你們,我一生都很有口福。我愛你!

除此之外,非常感激所以知己朋友的祝福,面子書上等等祝福。讓我感到無比窩心,還真的很想天天生日,但是不要年齡增漲啦!呵呵呵~

❤謝謝我們一直同在❤生日當天我最開心和小瓜們看了場戲-【百星酒店】。挺搞笑的賀歲片,也難得可以跟家人一起看戲。*樂*。
洋曆生日沒訂到蛋糕,新年的關係都沒開。加上新年期間美食特別多,所以也不介意蛋糕這回事。生日當天還遇上初七人日,大夥兒吃客家擂茶。(我不會吃~~alamak)。所以,阿嫂阿媽特地蒸大魚給我吃,我愛魚,我最愛吃魚,家裡的河魚特別無敵好吃。加上老媽阿嫂功夫了的,完全沒有泥土味道,有的都是魚的鮮美。噢麥葛!~實在太回味無窮了。

農曆生日這一天,我病了。所以自己下廚泡湯,外頭美食泡湯。出乎意料的,大頭提早回家,還買了蛋糕給我。。噢麥葛!。。驚喜叻!樂得我忘記自己病了。哈哈哈哈~好開心呀!因為以前以前,如果我說要買蛋糕,真的就沒有蛋糕了(真聽話!)。所以這次的驚喜,的確讓我樂開了懷。再來買了頂這可愛的帽子,早前在台灣部落格看博客分享的,那麼巧又遇上了,就當是個小禮物吧!買下來的時候我憂慮著,都幾歲了還那麼老愛年輕人的東西!?但是丫。。我自我催眠很強悍!老娘幾歲又如何,開心就好。對嗎?~反正我也不是太過分。

這一季的生日無比幸福。第一幸福在團圓,第二幸福在健康,第三幸福叫感恩,第四幸福叫和諧,第五幸福叫真愛。感激朋友家人上下大小的愛。感激挫折失去,才領悟一切都那麼珍貴。生日不 再是局限年齡的話題,而是智慧,意義,領悟,幸福的累積。謝謝這麼多年來,家人朋友同學同事敵人路人都豐富了我的人生。

對了~我幾歲了?!好多人問我這個問題,但我沒答到幾個。我很敬佩承認自己年齡的美眉們,每次我想大聲說時,我都突然膽怯起來。我也不會很願意的透露。想說,我最理想的年齡是永遠25(貓師奶發春秋大夢),而我現在是-32歲!(噢麥葛!~突然想淚奔的感覺,怎么人生走得那麼快?!)無論如何~~~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愛自己。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心智,思想,行為。

❤在此祝福我的每一個你,我都祝福你們喜悅健康幸福平安財富團圓。


❤*感恩*繼續幸福。繼續豐富多彩。❤

25 comments:

  1. 总觉得年纪越大会越感恩越想和家人相处多多一起出外看电影吃饭到处走走呵呵呵这感觉很棒呢我们要继续幸福下去哦想你想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真的真的!认同你说的,年纪越大就越感恩还有要更多时间陪陪家人。
      谢谢你噢~我们一起幸福~emuaks

      Delete
  2. 再次祝妳生日快樂!妳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啊!

    妳天生就是愛吃魚的貓啊!呵呵。
    我女兒的生日也很常碰到新年期間,所以都特別難慶祝呢!

    祝妳所有的願望都可以成真喔!

    妳一點都不像32啊!呵呵。我比妳年長一年,妳看起來年輕很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这一切的幸福都是家人朋友你给我的哦~*感恩*

      哈哈 爱吃鱼的猫~哈哈。。我真的很爱吃鱼,基本上没抗拒过什么鱼的。真的很好吃!
      你女儿也是水瓶座吗?~~

      谢谢你让我开心-不像32岁这几个字很sweet。。。你丫!更不像呢!还有两个小孩,其实还很少女look呢。真的!你是天生青春。

      Delete
  3. 祝你生日快乐啊~~
    放心,你一点都不像32,连25都不像,你像18岁!!
    哦,好羡慕童颜猫猫,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漂亮宅女(妈) 谢谢你的祝福,哇哇哇哇~~要这样说咩!~18岁听起来太诱人的年龄了啦~~~谢谢你让我继续春秋大梦。这回恐怕很难把握叫醒。你才是童颜啦!孩子的妈妈保养得好好。羡慕呢!

      Delete
  4. 啊啊,终于知道你几岁了,你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不怕被人知道哦!!!
    哇哇哇哇,你好多的幸福呢,甜蜜到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哼~你这个坏蛋!~你是其中一个问我的呢。。呵呵呵呵
      不好意思啦~当时没告诉你,过不了自己这一关噢~就是这样的过不了。。。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赞好。。。让我开心久久呢。。
      也祝福你和阿宗哥幸福甜蜜蜜

      Delete
  5. 很幸福的生日咧!
    有大家的爱,这是最难得的哦!

    年龄啊,不是问题来的,只是一个数字嘛,
    我相信心理年龄永远比较重要,心态年轻就永远年轻了哦!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慧慧 对对。。就是有大家的爱所以才幸福难得起来
      嗯。。年龄只是一个数字,并不难代表什么,最重要心智。
      时间的历练让一切变得更好。谢谢你~

      Delete
  6. 生日真的是最开心最值得庆祝的事情啦~无论是自己生日还是别人生日^^
    32岁?真的不敢相信啊!!!我真的还以为你才20多岁呢>0<

    ReplyDelete
    Replies
    1. 猫美人~ 生日就是幸福的事,妈妈把我们带来这美丽幸福的家。*感恩*
      嗯~~就这个恼人数字~慢慢学习爱上它。
      你过奖了哦~我还真希望自己年龄20++呢~哈哈哈~~梦太早~~

      Delete
    2. 哈哈哈~对啊~~
      我妈妈经常告诉我说我的生日就是她的受难日啊:p
      保养一下~就年年20啦~
      不瞒你说,我妈妈今年48吧~可是看起来还是20多岁的样子~所以身边还不泛追求者呢xD

      Delete
  7. 亲爱的美女,你看起来很像25岁咯,我真的没有骗你也没有要卖口乖咯....
    你的生日很幸福,碰巧遇到华人新年,可以有这么多人陪你一起过,我真的很羡慕咯,呵呵....
    而且你的帽子很可爱,有两个小小的耳朵....
    我不要祝你生日快乐了啦,可是我一定要祝你青春美丽,而且要永远都这么美丽咯, muackz....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小树美人,那那那~~我相信你的啦!不可以骗我的啦!(虽然善意的谎言也很美丽的,呵呵)
      每年生日都在华人新年,特别是农历的,跑不掉。妈妈真厉害生,在过年时生我。
      哈哈。。那帽子很Q一下,所以买了下来。随后我在其他超市看到红色的呢~~呼呼
      谢谢你祝福噢~猫师奶也祝福你继续漂亮,活得精彩

      Delete
  8. 猫师奶,可以从你文字中感受浓浓的幸福!相信那是源自你爱自己而得到的好回报。

    另外,你不需要难以启齿年龄,皆因你的保养太令我激赏!你在我眼里依然是25岁!!祝你越活越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魔豆妈妈- 幸福快乐都是家人朋友给的,非常感恩。
      谢谢你哦~我会努力让自己大声说自己的年龄~谢谢你
      猫师奶也祝福你继续幸福漂亮健康。。emuaks

      Delete
  9. 献上最迟的生日祝福,希望猫师奶你天天幸福美丽=)希望你的生日年年这么幸福美好。
    你父母一起穿紫色,很温馨很恩爱。
    虽然失去年龄,但得到的是成熟,幸福,身边的人。所以生日要快乐!=) 还有生日是母难日,所以要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云 谢谢你的祝福。有心不怕迟噢~感激感激
      父母刚巧有紫色的衣服,很喜欢这个颜色,感觉很年轻
      嗯嗯 年龄是幸福增长,其实并不是每一个人可以那么幸福到老,所以,长大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感激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的父母,非常感激

      Delete
  10. 噢,原来你生日在二月份噢,献上这迟来的祝福:祝你永远青春美丽,幸福快乐!
    真的能感受到你心里满满的幸福,友情,亲情和爱情都包围着你,继续幸福快乐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谢谢你的祝福!不迟不迟。我都收下了哦
      猫师奶也祝福你继续幸福漂亮健康如意快乐一家噢。。emuaks

      Delete
  11. 你看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下次应该大大声骄傲的说出来才对嗄~ ^^
    活得幸福开心果然是养颜的最好方法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yeah!!!谢谢你!!好吧!!我大声说出来。。我23岁。。。32岁。。。。23岁。。。32岁。。哈哈哈哈哈 (心虚中)
      活得幸福 我们一起幸福快乐的,人生很短。。。其实我不是因为害怕32岁有什么容颜改变,人确实会老,没太可怕。只是时间过得太快太快了。。。很怕失去身边的。所以。。越来越珍惜一切。大家play harder。。emuaks

      Delete
  12. 生日快乐,新年快乐~~
    真的看不出你32了~~我同意宅妈说的
    你像18多一点~~~
    最近才发现到你换了部落格,就觉得奇怪怎么这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还好我还catch得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Suet ling 谢谢你的祝福,祝福你全年幸福健康如意平安哦
      你真好,谢谢把我说得那么年轻(有点惭愧,很不好意思的说。。)
      对对对。。换了来这里了,早期那个没更新了。谢谢你来坐坐噢。。emua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