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February 2013

貓師奶到貓美女家作貓訪❤

貓美女!~忘了什麽時候開始認識貓美,但我記得認識貓美是因為貓美愛貓。Profile的貓咪照片,開始了貓情。就這樣每天看著貓咪的寫真,貓咪的生活,還有這貓美人的生活分享。如果交朋友憑感覺的話,真的感覺交對了朋友。我們都愛貓,但是,貓師奶永遠不及貓美女的細心,愛心,用心。

這一天,感激貓美女不怕貓師奶是壞人,特地邀約到貓家拜訪去。坦白說,第一次去貓友家,大頭還恐嚇我。現在社會那麼亂,交朋友真的要小心。感恩貓師奶到貓美女家作貓訪❤大家平安無事。哈哈哈哈哈~你們可千萬不要亂到不認識的人家裡去噢!!也不要隨便放人進你家噢!!

貓師奶和貓美女相見歡,感覺好像失散多年不見,聊不完的貓事!~沒事沒事!哈哈哈
貓美人家那時有六隻貓。這隻感覺有點像土拔鼠噢!那個眼神還會對著相機呢!真的是物似主人形,哈哈哈。*太可愛了!*
比比-貓美女說朋友住了一個月都抱不到它。這比比警覺性很高,很敏感。雪白的毛,加上它的藍眼睛,很鬼佬feel的大貓。在貓美女的懷裡,它變成了一個孩子。
謝謝貓美女幫忙拍到那麼好的照片,借個角度,我吻到比比了。*sweet*
貓美女與肥虎。話說這只肥虎睡上二十五個小時,我是在貓美女的房間看見最好命的貓,睡在房裡的沙發。一見到肥虎就有初戀的感覺~~是愛上肥虎~一見鍾情才對!真的很討喜的大肥貓。謝謝貓美女把它逗醒,再到樓下陪我們陪了一個下午。真的是天大的喜悅。
就這樣~貓師奶一點都不客氣~~哈哈哈哈
你懂嗎?!它那柔軟肥胖好好搓的身軀,實在太好玩了。如果它會開口說話的話~~~~~
它就是這樣的眼神,就是這樣子~~~很有性格,又很有氣派!你叫我如何不愛上你?!
貓美女說它最愛按摩~hmmm~~這只貓不簡單~~對生活還挺有要求的嘛~~呵呵呵呵
舒服舒服舒服~~它喊舒服,我喊舒服~~太好摸啦~再來~~很大隻吧?!它真的很大隻。
這隻是努努還是moo moo~~?要一時間記住六隻還真不簡單(貓師奶老了)。很喜歡這只的大眼睛。真的很像大白兔。備註:貓貓全部是真的很大很美。絕對沒有加工!哈哈
大貓咪vs大白兔!~

這姿態多麼的優美撩人啊~那眼神也太有魅力了啦~*我要做貓!!*要住在貓美女家的貓*
那那那那~~你看!!肥虎就是這個表情~
比比的藍眼睛~感覺有點彷徨~
貓美女的家都是貓,貓裝飾,貓到一百點。偷偷跟你說,貓美女是做室內設計的哦!居家設計非常的漂亮,是我喜歡的類型。還有打理得非常乾淨,不要以為養貓就骯髒,得看主人如何打理才行。
小Oreo~小孩就是小孩,那眼神都那麼單純。玩累了,緩緩入睡中。
小Oreo的小腳印,粉紅嫩嫩的超可愛。

貓美女是確確實實的愛貓之人,這裡的貓都不是買的,而都是野貓,被遺棄的貓,一一收養回來的。養它不是三分鐘熱度,而是當它們像孩子一樣愛戴。生病了帶它們看醫生,照顧飲食起居等等。真的不簡單噢!除此之外,貓美女還會去餵食野貓,有種愛貓不分彼此的感覺。聽了好感動。真的!愛它就全心全意,不是三心兩意。貓美女!繼續愛貓,有你這樣的貓主人,貓咪很幸福!給你一百個讚~*like*

24 comments:

  1. 要照顾6只猫不容易啊,这个猫美女真厉害呢~~
    哇,你把猫抱到好紧哦,好像怕它们跑掉似的,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 真的不簡單。不過貓美女做得非常的好。
      我抱它抱得緊緊的,因為她會掙扎哦~避免跑掉,要緊一些。嘻嘻

      Delete
  2. 你。。。。。。。你太爱猫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哈哈哈。。。是好愛好愛。。但比不上貓美女的愛。我算普通而已了。。

      Delete
  3. 哇哇哇。。。六只猫。。几厉害下叻。。哈哈哈哈.。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最棒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對對 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是最棒最幸福的事。*感恩*就像遇到你們一樣噢

      Delete
  4. 我也喜欢猫咪呢~~~
    你的猫美女到底养了多少只猫啊~~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imnicy 多一個愛貓的朋友了。。嘻嘻
      有六隻~都很漂亮。

      Delete
    2. 一直都很爱啊~~猫咪,狗狗,仓鼠,兔子的都爱xD
      才给6岁大的大儿子庆祝生日XD
      6只?照顾起来不简单呢~~

      Delete
    3. 看到你的GG了,超可爱的,也是只猫魔豆哦!
      我也喜欢狗狗,小动物都爱。
      六只真的不简单呢,所以这个猫美女爱猫如命啊~猫儿真幸福。
      你也是丫。。做你的猫真是幸福

      Delete
    4. 是哦?好难才抓拍到呢~~
      他是个魔头多于魔豆~哈哈哈哈~~

      虽然猫比狗狗容易照顾~可是6只叻~~
      真的需要花多点时间在他们身上~~猫也是会争风吃醋的xD

      我比较想做我的猫 xD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我也很喜欢猫猫,但是我妹妹对猫毛敏感,所以家里是不可以养猫猫的
    我唯有去玩别人家的猫,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媽媽有些人都毛敏感,所以避免最好哦
      玩人家的貓貓也是一種樂趣,貓貓需要我們的愛

      Delete
  8. 哈,我家全部肥貓咪都在你的部落格,嘻嘻。
    by the way, 小Oreo又改名了,新主人依照他的性格,確定改名為“牛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貓美女~你來啦!!
      哈哈哈。。。肥貓都上來這裡了噢~
      Oreo既然換了名字。。感覺它也比較適合牛仔,太活潑了,蹦蹦跳跳的,很討人喜歡。

      Delete
    2. 還是要謝謝你給我會貓的機會,認識你真好!

      Delete
  9. 可以找到趣味相投的朋友真的很難得耶!新的一年了,我們甚麼時候要見面?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鎮姑娘~真的真的。就像遇到你一樣,真的不容易。你說什麽時候見面,我就想到bak kut teh。一定一定要約出來,我們保持聯繫。

      Delete
  10. 亲爱的,你也真的太爱猫了吧,竟然敢一直去逗它们和拍照....
    能够认识一个这么爱猫的女孩真好,以后你可以常去猫美女家做客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树 猫儿很可爱,基本上我都爱小动物。
      能够认识一起爱猫的朋友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感恩
      就像认识你一样,也是种奇妙的缘分

      Delete
  11. 我家以前也是有养猫,因为我小妹很喜欢猫。
    养的猫死掉的话他会哭得很惨,然后爸爸又想办法找只猫回来给她。。。
    你朋友家的猫好可爱,每只都肥肥胖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我家乡也有养猫哦,之前我在自己的家也养一只,跟朋友拿的小猫。
      结果生病死掉了。。。哭足我一个星期。。。现在暂时不养了。。。呼呼
      嗯嗯 朋友家的猫真的超可爱的,如果你们要猫,我可以帮你问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