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February 2013

愛。新年新衣新希望

一直想要不要生這篇文,手頭上還有很多事要做,一時亂了方向,爲了不讓自己胡思亂想,所以決定整理自己的新衣裳。有些穿過了,覺得沒必要什麽都買新的,衣服可以大家交融做個朋友。
原本不想買紅色衣服,覺得平時少穿。不過,剛巧在F Block-Sri Petaling 遇到這件露背小洋裝,簡單的設計,還有凸顯腰身的剪裁,配搭白色腰帶好好看。加上外套或不加外套有不一樣的感覺。再來覺得這一年,大家都要平安的,所以內心對紅色更愛,紅彤彤的,團圓樂。新年快樂,如意幸福。

藍精靈T-shirt是在倫敦買的,其實也穿過一次,很愛它一種愛上童話的感覺。配搭P&co買的丹寧裙子簡單的戀上童話

愛。丹寧系列-Off Shoulder 丹寧上衣是在
Mirroracle -Tropicana City Mall店買的,配搭之前買下的Cache Cache燈籠花花短裙,或短褲都有不一樣的feel。喜歡丹寧的灑脫,那種豁達爽朗的感覺。
炎炎夏日,來套MNG-KLCC買的上衣,Uniqlo-KLCC橘色短褲,清涼起舞。

粉色系,小性感。Bershka-Midvalley的衣服我很愛,這件上衣也是簡單粉色系的美麗,搭P&co的粉色短褲,來個小小性感。突然想去海邊放風箏呢!~
夏日。丹寧風-P&Co-Sunway Pyramid 的丹寧裙子配搭上衣,紅色的上衣+青色上衣。我愛青色上衣上的小小蝴蝶結,金色幸福。
活出心中的小孩-喜歡這在Fblock-Sri Petaling買的這件上衣,配搭Kitchen-Tropicana CIty Mall買的這件短褲。

巴黎鐵塔-Philosophy-KLCC半價促銷,看見這件大碼T-shirt愛不釋手。愛戀巴黎久久不散,一直都在腦海里。所以買了這件大T-shirt,當睡衣也甘願。
在Nichie-Tropicana City Mall 買的上衣,可當裙子,只是有點短。對青色系的衣服情有獨鍾,就是有一種穿起來叫寫意的心情。我愛一些衣服可以多方面配搭,這樣不容易穿厭。
我最愛小洋裝,最愛最愛復古的感覺。復古花兒朵朵開,在Kaleidoscope-Publika買的。記得看見這件衣服時,我開心得像個小孩。真的很喜歡,愛極了,就連大頭也贊好

Top Shop-Midvalley-橘色小洋裝,春意濃濃。半價優惠的好康,很喜歡。

Cotton On-Jusco JB Tebrau City 半價優惠,耀眼橘色吸引了我,也是一件off shoulder的上衣,配搭短褲或skinny牛仔長褲。其實已經穿過一次了,但覺得喜歡,對我來說還是新衣。

Fblock-Sri Petaling粉色長裙,穿出女人味。好喜歡長裙,但是要看心情與環境穿搭,不然覺得自己carry不到,就是那種感覺,click了才穿出來。

復古小洋裝-Zalora.com 網購買的裙子。服務快速,付錢后即在三天內收到。

Kaleidoscope-Publika藍色海洋上衣,布料很薄,很舒服。大熱天穿的話一定很涼爽。配搭橘色短褲,突然很想出走度假

想念初春歐遊,真的很想念蜜月歐遊,穿者厚厚的衣服,冷冷的天氣。這一次在MOMO,Midvalley看見這棉質上衣,其實也沒太厚,逛商場該不錯。或長途車程也可以穿上這套衣服,把初春穿在身上。

髮飾只添購一個褐色的
髮箍,其他的輪流配搭即可。其實不一定要全新,還可以用就繼續用,不浪費。

親愛的-覺得買衣服很幸福,每一季我都努力為我親愛的老媽老爸添購新衣服,豐是件幸福的大件事。喜歡送家人衣服,感覺把愛穿在身上,緊貼著,很幸福。也很愛買給自己,愛美,愛幸福。祝福大家幸福喜悅。

24 comments:

  1. 你的复古小洋装很美
    我可以想象到你 穿起来的样子。。。。。
    一定甜美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很美hor~~我也愛極了。
      謝謝你的讚美~~喜歡復古的感覺,但是有些就穿起來不適合。看到這件好愛好愛

      Delete
  2. 好好好多衣服啊~~怎么没有真人秀?我要看甜姐儿花生秀!!
    最近很流行这种绿绿蓝蓝色的衣服,很好看!!
    那个粉红小性感是蕾丝短裤吗?
    喜欢复古花儿朵朵开的连衣裙~~
    我也很爱发箍,但是之前入很多了,就不买新的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媽 來不及花生秀噢,家務等等還沒收完,所以時間只能拍衣服照。有機會,時間再補上來哦
      覺得藍藍綠綠挺舒服的,粉色看起來特別舒服。
      粉紅小性感是蕾絲設計,是厚身的布。
      復古花兒那個也是我的心肝。
      平時的發箍也可以用,配搭適合就可以,也不需要全新。

      Delete
  3. 你的衣服都很girlish很清亮居多,我要看你fashion show!!!!^^
    衣服都美美! 而且发现你很喜欢多种颜色短裤,这些我一直不敢尝试,但是今年想尝试亮色裤子 =)

    还有连身裙我都很喜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覺得清亮的感覺很舒服,就自己的感覺。等我方便時再補上fashion show 一下~paiseh
      短褲方便配搭,不一樣的顏色不一樣的feel,亮色的也容易搭配,你可以試試看,方便又時尚。
      謝謝你的喜歡噢~emuaks

      Delete
  4. 呵呵呵早安哟你很会搭配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kiko 還好還好而已,自己覺得順眼舒服。但有時候也找不到感覺要穿什麽~

      Delete
  5. 哇,好多新衣噢。。。可以从年初一穿到年十五了。。。
    种类也蛮全面的,短裙,长裙,短裤,有袖,或没袖的统统都有。体型和身材好就是特别多选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燕子 其實偷偷跟你說,以前家裡不允許這樣,有也只有一件或穿姐姐的。如今我要靠自己的能力,滿足自己。我不是什麽大花筒,只是比較愛買衣服而已。(量力而為)
      我喜歡不一樣的,這樣不會膩。不過大頭老是說這件跟那件一樣,那件跟這件也是一樣。。。
      身材沒好,只是喜歡穿喜歡的。~emuaks~

      Delete
  6. 好多好多好多的幸福幸福幸福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ih——shih——shih-shih-shih-shih 太愛買衣服了。

      Delete
  7. 哦。。我赞同勒。。新年有时也未必要全新,像平时都有小买的,新年也可以搭配成新的一套衣服。。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晶 平時的一些褲子首飾等等都可以再拿來配搭,穿一套自在的,開心的,這樣就好過年了。你也是哦,新年快樂

      Delete
  8. 复古花朵那件我眼睛是发亮,太好看了!!如果是我穿肯定要加外套,手臂太壮了!!XD

    Bershka那件粉色短裤是耍小性感,又是一款我默默只能羡慕别人穿上的靓物。亮色系的服饰很适合甜美的你,加上你肤色白皙,肯定更能突显它们的特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復古花朵那個真的一見鍾情,其實找了好久都沒滿意的,難得看到而且還是折扣,真開心!
      你手臂狀?~沒看過你手臂不過覺得你身材很棒。
      那個bershka粉紅褲其實是SEED的,上衣才是Bershka的。你才白皙呢,穿上短褲一定很好看。*幻想中*

      Delete
  9. 好多,好多新年衣哦!^_^

    ReplyDelete
    Replies
    1. ENg Jen 嗯,告訴自己新年后少買衣服。嘻嘻

      Delete
  10. Replies
    1. hello Choi Yen 謝謝喜歡,我也好愛紅彤彤這套。過年的感覺很濃郁。

      Delete
  11. 哇哇~!好多漂亮的新衣哦 ^^
    等不及看你的花生秀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格拉蒂斯 ~ 哈哈哈
      有些过年穿,有些还没穿。过年变宅师奶,所以都比较少出门。
      得空po上来分享分享。嘻嘻

      Delete
  12. 亲爱的,我真的是对你又爱又恨叻,对你的爱是因为从你的身上我可以学会很多配搭衣服的技巧,对你的恨呢,是你有很多漂亮的衣服,让我很羡慕!哈哈......
    其实啊,像你这样的漂亮女生真的是穿什么衣服都美的,以后一定要和我分享多一些你的衣服喔,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树美人~你才是厉害搭配吧~你简直就是魔豆啦!我只是随心的搭,不敢说什么技巧。衣服是有好些,钱也花不少那种。
      谢谢你的赞好哦~*开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