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4天3夜釜山漫游。喜欢这样的旅伴,这样的秋意


43夜釜山漫游
喜欢秋天的釜山,凉意与幸福搅拌;喜欢这样的一个旅伴,背着沉重的包包还是会埋怨但是又继续背的旅伴;喜欢这样的旅伴,一起觅食寻景;喜欢这样不赶时间的,看看地图,搭地铁,累了就坐记程车。中上消费的釜山,质感很棒,优质的漫游。来到釜山龙头山公园,甘川文化村,札嘎其市场Jagalchi MarketCat Café,梵鱼寺,釜山大学城,南浦区,西面区,海云台。有些地方,是小邂逅,不在功课里面的是一种发现与收获。

其实只想单单往釜山的朋友,个人觉得来个54夜也可以悠闲的逛,或更长的话可以前往首尔和济州等等。这里遇到的人儿们,虽然语言不通,但是还是可以小交流的喜悦。我喜欢每次旅行,遇到的路人都让我的回忆变得更加的美丽。真的!旅行遇到的人是关键之一,非常感恩。交通方面-地铁站注明都有英文华文,每一站都注明得相当的详细。如果要坐记程车,记得把地址写好(中英韩语都写下来最好),再学几句简单的韩语肯定更加的受用。

这次漫游的功课主要都是来自台湾,大马博客的仔细分享。非常感激博客们的细腻分享。虽然大家都不认识彼此,但是惠及了大家,非常感恩。当然也有认识的博客-蓝天白云,还有好友Allie送的韩国书籍,好友拿来韩语教学(ad-hoc的旅行计划,我都来不及学啦!用了有限的时间安排而已,不过满足感爆灯)谢谢!等我安顿好了,再慢慢的跟大家分享,等我吧!~继续努力,忙碌中。

就是喜欢这样的旅伴,这样的秋意,这样的穿搭,这样的釜山。

45 comments:

  1. 喜欢这样打扮的你 ^^
    期待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美人 谢谢你的赞美与期待 emuaks

      Delete
  2. 还没有去过釜山,朋友有叫我去听2找他们玩,可是我太多地方要去,只好割舍已经去过的国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真的好多地方可以去,需要割舍。无论如何,去哪里,开心最好

      Delete
  3. 好一小段时间没看见你update... 原来旅行去:)
    期待你接下来的文章分享!
    继续奋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ew Siew 哈哈哈 不显身就失踪旅行去,但最近就都在潜水
      谢谢你的期待与鼓励
      奋斗*握拳*

      Delete
  4. 期待你接下来的游记分享!我只去过首尔和济州岛,釜山如果有机会也想去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 谢谢期待哦
      首尔与济州也很棒的
      釜山该是最近崛起的好景点

      Delete
  5. 秋天,永远的浪漫^^
    期待你的游记~~
    *年尾了,特别多游记要跟,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菲菲 秋天真的很浪漫,很喜欢这样的秋季
      谢谢你的期待
      你也是哦 旅途愉快

      Delete
  6. 期待你的游记,因为明年3月我也是自由行去釜山^^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nseen 谢谢你的期待哦
      希望我的来得不会太迟

      Delete
  7. 你搞到我很想要去釜山的甘川~~~~
    我真的很遗憾当时的时间太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ck peng 哈哈哈 下次吧 跟你的权雄出发去
      我理解那种时间太少的感觉
      自己出发的,时间就可以自己控制
      下次再出发!~cheers

      Delete
  8. 期待你的游记呢。。。有机会也要这么悠闲的到釜山!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anne 谢谢你的期待
      有机会一定要去,长点假期的话可以到Jeju&首尔 一次过

      Delete
  9. 期待你更多地介绍釜山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谢谢你的期待
      还真怕你等太久呢 paiseh

      Delete
  10. 在面书看见你的照片,但是不知道你去哪里,原来是釜山。。
    你的小红帽很抢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倩倩 嗯嗯 就是釜山
      小红帽是大头在众多帽子中选出来的
      其实 个人还真的好爱

      Delete
  11. 我的潮姐姐啊,原来去了寒国啦,有没有给我买手信啊? (这妞很不要脸,我知道 xDDD)

    ReplyDelete
  12. 好有欧洲feel 的韩国旅~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13. 秋天的主调就是黑白灰,猫师奶你捉住了时尚的感觉。加上红色画家帽,我觉得你好像巴黎人噢!^^

    ReplyDelete
  14. 我也喜欢,可是还没机会,哈
    等你美美的照片,等你多多的分享^^

    ReplyDelete
  15. 猫猫,你就是童话里的小红帽?哈哈

    期待分享漫游故事!

    ReplyDelete
  16. 你的打扮真的很气质,鲜艳显眼的小红帽,吸引了不少外国人的目光吧?记得叫大头看紧些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照片很好看~ 我喜欢看你每一张的照片,很时尚!
    我拿好了椅子等你分享故事哦~

    ReplyDelete
  18. 要不是看了你的面子书,还不知道你偷偷去了釜山一趟!哈哈!
    爽呀!
    四天三夜我觉得很不错!短旅行但就专注一个地方,我喜欢!
    最爱不赶时间的行程^^ 好期待你的游记!希望可以让我对釜山生产兴趣^^

    你的打扮都很时尚美丽!^^

    ReplyDelete
  19. 要不是看了你的面子书,还不知道你偷偷去了釜山一趟!哈哈!
    爽呀!
    四天三夜我觉得很不错!短旅行但就专注一个地方,我喜欢!
    最爱不赶时间的行程^^ 好期待你的游记!希望可以让我对釜山生产兴趣^^

    你的打扮都很时尚美丽!^^

    ReplyDelete
  20. 语言不通没关系,重要啊。。真的做好功课哈哈。。
    喜欢你的红帽子。哈哈。。期待你的分享哦。。

    ReplyDelete
  21. 喜欢你的打扮,很美!!

    ReplyDelete
  22. 非常同意你的看法,旅行遇到的人是关键之一。
    照片好有欧洲的feel!

    ReplyDelete
  23. 5,告別以往喵的打招呼。哈哈哈

    期待你的遊記分享阿,還有啊,要多多休息,照顧自家。

    抱~

    ReplyDelete
  24. 等你的分享文咯..
    和老bii约定好, 陪他去了日本, 才轮到我的韩国~
    所以只好看分享文, 过过瘾先咯^^

    ReplyDelete
  25. 等你的分享文咯..
    和老bii约定好, 陪他去了日本, 才轮到我的韩国~
    所以只好看分享文, 过过瘾先咯^^

    ReplyDelete
  26. 你这张照片真的是很漂亮咯,而且我很爱你这件裙子咯,呵呵。
    旅伴对了,不管去哪里旅行的感觉永远都会是对的。

    ReplyDelete
  2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8. Vachel 有机会一定买给你呢!~摸清了韩国牌,下次可以再扫一回。

    Hitomi 这里的景色的关系,还有心境的关系。。。难得给你说有欧feel,实在happy

    SOk ma 能有你这一赞,猫师奶特别开心呢!~这一季,我真的爱上这一系列,还有一件雪纺长裙,还有一件蓝色外套。 秋天真的很棒。春夏秋冬,打算全部收集,但是又不想错过春秋。继续出发!~

    小镇姑娘,一定有机会的。天时地利人和哦 ~谢谢你的期待。。。但是不要变长颈鹿哦

    美云 -- 但是我不要给狼吃掉哦!~哈哈哈~~谢谢你的期待

    Dayana 谢谢你的赞好(开心)。有位伯伯跟他老婆在公园时看到我们拍照,就问我是不是日本人。没事没事,这里都很安全。韩国美眉打扮都超漂亮有气质,她们的衣服时尚我很喜欢。

    老刘, 嗯嗯 美丽漫游,很喜欢这次漫游,真的很喜欢那种

    Boey 恭喜你为人妻哦 祝福你幸福美丽,白头偕老
    谢谢你的赞好,我会陆续分享但是恐怕你会等太久呢 paiseh paiseh请见谅,那你喝着kopi 慢慢等哦 我请你喝kopi 先 muaks

    珊姑娘, 不好意思哦,出门前没在部落写。但回来了一定敲锣打鼓的
    四天三夜还ok,可以五天四夜我觉得更棒。小旅行感觉很窝心,特别爱这个漫游,游得特别快乐
    谢谢你的赞好 真乖hor!~emuaks

    ReplyDelete
  29. Car car 真的真的,语言不通是其次,功课做好就有个base可以发挥了。
    加上我们遇到的也是好人好事,所以特别的满足与感恩
    我的分享都属于龟速呢 你可不要睡觉去哦 嘻嘻嘻

    Eve 谢谢你的喜欢,个人也很少那么爱自己的穿着。。哈哈。。秋天的好

    Libby 对对,人--很重要。 我们的生活都是你我他串起来的美丽图腾
    谢谢赞好哦,这里很不错

    美女老师(feeling) 好的 谢谢你期待(恐怕要等好久哦,最近还在忙)

    EMber 5,meow~~哈哈哈 我们开始于meow 丫,持续也无妨呢 谢谢你的关心,你真的很贴心~emuaks

    晓佩 谢谢你的期待,需要给我些时间哦 paiseh paiseh

    Shee 好的 谢谢你的期待,还是那句,最近还有好些东西要规划,所以游记都是隔着,抱歉我真的不够专业哦

    Pauline 日本很精彩呢!玩得开心点哦
    我爱韩国,一切由烧烤,泡菜开始。很喜欢韩国。

    小树 对!你一定跟我一样,非常了解跟对的人旅行,一切都是对的。
    谢谢你的赞好,我也好喜欢它,这照片也归功于大头。感激一切,超开心之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