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Tous Le Jours Bangsar & Banana Classic初春的小玫瑰

許多四季國家踏入初春了,雖然大馬四季如夏,但是還是可以牽動小心情走進四季。上帝造物,四季皆美。我喜歡春天的氣息,跨別冬天的寒冷白雪,陽光明媚,萬物復蘇,生氣勃勃。 或許收集了國外春秋與冬的季節,記憶行囊對這三個季節特別有感觸。經歷台灣、荷蘭、比利時、巴黎和倫敦的春天花開。再和釜山的浪漫秋天會面,緊接著荷蘭、布拉格、瑞士的冬天白雪。當中熱情夏天全部獻給大馬(還有一季的盛夏給了台灣,頓時覺得我們的盛夏到挺溫柔的) 。

週末就是一個假期,一場小旅。我喜歡這樣的鼓勵自己好好面對周而復始的1-5,當可愛的星期六日來臨時的盡情揮霍愉悅和自在。 日子過得不開心會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父母呢! 出門前先準備自己,其實我手腳很快不摸索。如果已經心裡有數要穿什麼后,從頭到腳就在10-15分鐘內搞定不誤。行的快,好世界!!~XD

春天就是色彩斑斕,貓窩每一天都是春天波斯喵亞風的色彩絢麗。
貼近春天的莫過於可愛的小花。至於選花花裙實在要多加注意,花朵大小,顏色搭配的落差就會有反差效果。
 
Banana Classic Floral Top / Petite Dress 
個人選碎花(花花)主要是色系開始,顏色滿意了再看花朵大小和顏色搭配再做選擇。
Banana Classic Floral Top / Petite Dress 
的這套小玫瑰淺灰青洋裝特別有生氣。 紅白玫瑰散落在田園,沒有擁擠中保持這空間感。短短的吊帶很調皮,加上小露香肩更顯得小性感。
Banana Classic Floral Top / Petite Dress 
Bershka 仿皮波斯米亞風的褐色小包包,單單帶上mini三星,喵星人零錢包,手機即可。 有時,我們需要的并沒有想象的那麼多,剛好足夠就好。 
Vincci 小碎花襪子, H&M 麻布鬆糕鞋。2-3寸的高跟鞋可以凸顯雙腿的曲線,舒服的一雙高跟鞋子同樣可以步伐輕盈。米色系的麻布鬆糕鞋相當的田園風。春色田園,相托相襯。
Banana Classic Floral Top / Petite Dress 好短好短。158 cm就穿成這樣 ~大頭說這是上衣吧?!是不是要配件牛仔長褲比較好? (大頭有時給的意見其實很有point的)這次我穿了短褲,絕對安全的短褲,就算看見也真的是一條可以穿出街不露小屁股的短褲。少來跟我說你穿太短的假純情~~*怒*
Tous Le Jours Bangsar

我們大概一兩個月就會光顧 Tous Le Jours Bangsar 一次。喜歡這裡的氛圍,還有好吃的麵包蛋糕。
 
約法三章說過拍照不要扭捏。 結果今天就婆婆媽媽上身,說不好意思站起來合照。
僅此一張,收工!!!
我愛這大大杯的巧克力飲料,濃郁香甜,甜而不膩是重點。 
今天只搽了The Face Shop - Whitening Dual BB cream- SPF 35/PA++,Estee Lauder 淺色系眼影,假素顏雖然近看瑕疵,鏡看騙人。  
大頭的Latte拉了個LOVE ~ 可愛版的愛心圖。 
很喜歡外面用餐的sunny egg。煎得好美!!!截至目前為止,我煎的蛋都無法達到標準。 *悲*
純粹愛吃可頌麵包和熱狗。
大大杯的巧克力熱飲和latte ~ 開啟美麗星期日。 
到Bangsar Village 小逛。 還早的關係,人潮沒那麼多,對著大鏡子純粹自戀一下。
兩夫妻 
                           Banana Classic Floral Top / Petite Dress 小玫瑰淺灰青洋裝 - 初春的小玫瑰

最近有想把劉海留長,但也有想到短短的 ~~ 喜歡長劉海的成熟,更喜歡短劉海的young(扮young XD)~ 你覺得呢? ~

 Banana Classic Floral Top / Petite Dress 官方網
 Banana Classic Floral Top / Petite Dress  面子書 
Tous Le Jours Bangsar 官方網 Tous Le Jours Bangsar 面子書 
39-41 Jalan Telawi 3, Bangsar Baru,
Kuala Lumpur
Tel : +603-2201 3526
Opening Hours :
7am – 12am (Sun – Thurs)
7am – 1am (Fri, Sat & Public Holiday)

12 comments:

  1. Young and Energetic weekend!!!
    打扮美美吃早餐,是生活的犒赏!Cheers!

    ReplyDelete
  2. 初春就是要花花洋装!偶像,你的每一次穿搭,都看得我心花怒放!
    裸妆已经很 sok了,下次请继续这样子出门拍穿搭 :p

    ReplyDelete
  3. 我很喜欢你每次的穿搭叻。。呵呵呵
    总是让人焕然一新。。

    ReplyDelete
  4. 我穿裙都会穿超安全的短裤, 没办法, 当妈了, 比较粗鲁, 哈哈哈
    妳都适合, 长短刘海都好看^^

    ReplyDelete
  5. 短刘海好看,可是担心额头生豆豆,长刘海也好看~ 哈哈,我在说什么

    ReplyDelete
  6. 我才不要说你穿太短假纯情的话!我要说干嘛说短裤,人家要看走光照!(ei?!? 变态啊!!!)xD
    话说我穿短短裙也会穿短裤打底,这样一个不小心真人动作(就是大动作了些)显露也不怕走光xD
    这裙子穿了很性感,加上你白皙的肌肤,有差点流鼻血~~~~~
    周末就是小旅,无误!话说我动作也很快,前提是如果我已经知道要穿什么,如果不知道的话会在那搭来搭去,搭到大瓜就快打我了我看哈哈哈!!
    长刘海比较女人味比较性感(有卷度的话),短刘海比较young,都美!真的很烦恼hor,长短各有风格自己也喜欢,也很明显我最近也陷入跟你一样的困扰啊!(但是我无法坚持我要的长刘海是分线秃头!>< btw现在不长不短还没剪啦),所以羡慕你可以长刘海到这么美,这次我投你长刘海一票好了!xD

    ReplyDelete
  7. 珠,每次看到你的文章,真是赏心悦目呢!!!!

    我喜欢你的松糕鞋子~~

    ReplyDelete
  8. 说实在的,我还以为你有160多的身高,你不说还不觉得你是158呢,呵呵!

    ReplyDelete
  9. 青春洋溢的 ^^
    喜欢那自信的pose ...

    ReplyDelete
  10. 教你一个出完美太阳蛋的小撇步:-
    如常的放油下蛋,用小火煎当蛋白开始有点变白(set)了后就放一点水在锅里然后把锅盖盖上,让蛋焖一下直到你喜欢的蛋黄熟度就可以上碟了!
    祝成功!记得分享哦 :)

    ReplyDelete
  11. 老刘 -- yes!!!周末都是满满的能量,充电周末,心情最美好不过,这样才有更多能量面对1-5的繁琐 ~ five!

    小V - 叫人偶像让猫不好意思又很让人欢心,谢谢你的赞好和捧场,猫姐姐送你个拥抱*别嫌弃,很珍贵滴* emuaks
    碎花真让人又爱又恨的说~~

    Kiko 谢谢你啊 亲爱的kiko 每次你的赞好都让我能量满满 ~

    Violet 我还没当妈也是穿短裤,一样是那种很潇洒型,对吧? 不粗鲁不粗鲁 ~
    我就暂时长刘海好了~ 谢谢你~

    美云 - 哈哈哈哈 你说的不会没有道理啊~ 我之前常是短刘海,这回就keep住常的好了



    ReplyDelete
  12. 潮妈妈 珊姑娘 - 噗 -真的是有点变态,看了我差点喷饭 *其实在大笑 - 你吖~ 哈哈哈哈
    对,大动作也不怕走光,话说这个年代动不动就youtube Fb,一不小心这些走光原本是当时的脸红可就会一失足成千古流传呢 ~ 嘿嘿 是不?
    你正了解我心呐,全给你说中了!长的时候想短,短的时候要长,不长不短最煎熬。 我喜欢你的平刘海,俏丽好看(真的),但我也想看看你长刘海的妩媚。
    谢谢你投我一票,正因为关键票,所以我留了长刘海。yes!!!!谢谢你 ~ emuaks

    Shihshih 当妈妈后嘴巴更甜(以前已经很甜了) 哄得小马儿多,猫多了份福气。嘿嘿嘿
    谢谢你喜欢,这双鞋好搭好穿。个人比较少穿高跟鞋 ~ 这例外。

    小影 -- 噢噢噢噢 okok 你可不可当我没说过??!!! pleaseeeeee XD 哈哈哈哈哈

    Siaw Siaw 谢谢你的鼓励和赞好。哈哈哈 我在大头的镜头前的确很自信 XD

    Choiyen 哇哇哇 谢谢你的无私分享!ok deal!等我大功告成一定跟你分享, 谢谢你吖煎蛋大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