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uly 2014

Antipodien Cafe, Midvalley。跟六月說掰掰~

剛跟二姐通過電話小聊,竟然談起了足球來。有驚訝的說,我也是聽聽朋友分享而已,再刷刷臉書新聞才略知一二 。我想,只要精神還在,有贏就有輸,真的盡力了就好。球迷別打我,個人純粹自我領悟而已,球賽這樣,人生如是也。

美好的上半年,有人失去,有人擁有,有人擁有后失去,有人失去后再擁有,原來日子就在擁有與失去,領悟與失落中平衡的站起來。我覺得這半年來,我給了自己一個開始,還有一個延續。開始打拼,延續夢與理想並肩存在同行的幸福。團圓的繼續團圓,努力的繼續努力,我想上帝的安排是最好的,那怕考題很難,都要關關難過關關過,過了就是歷練,領悟了就是智慧。

我等不及!如果要做什麼,想做什麼,我都要立馬去做。人生有10年在童年,5年在叛逆,5年在懵懂,接下來的5年是明白,再來的5年是領悟,續5年的成熟,再續5年的光輝,接下來10年的穩重,隨後10年的安定,最後還有幾個5年的福氣。我在5年的明白到5年的領悟,時間太快,我來不及說再見。 可以按鈕的話,我依然希望停留在5年的成熟和五年的光輝,再給我10年的童心。這樣,簡單些?還是複雜了?

謝謝好友兼ex-c 好同事Ivonne分享的Antipodean Cafe,隔天我就跟大頭出發去。就這樣,等不及嘛!!

Antipodien Cafe, Midvalley
Antipodien Cafe目前有三家分行,一家在Bangsar,一家在Menara Tan & Tan,我去的這家就在我老家(噗) Midvalley啦!
早起的星期日會不會把星期日的時間變長??會的,相信你自己,時間就變長了!到是喜歡自然的早醒,善用了一天的時間,覺得時間就這樣的充實美好,所以也感覺時間長了。我愛這裡的巧克力熱飲,大頭的拉花cappuccino很棒(他說的)。 看過Antipodien 分享的video,咖啡上的拉花真的是手工拉花,真的很佩服拉花師傅的巧手。 看到貓頭鷹手機殼嗎?Typo買的,大頭說怎麼不是貓呢? 我說,沒賣貓的耶,不然一定買,貓頭鷹也是貓! ~(錯誤教材)

Salmon Omelette 是我的最愛。 好大一份!! 新鮮的三文魚和雞蛋相當搭配,口感很滑嫩,喜歡三文魚的魚腥味,貓愛吃魚就是這個意思。平時不愛吃胡椒粉,在這樣的氣氛下撒了些胡椒粉,原來味道好好。那我小時候不就錯過了許多胡椒粉的美味??! (我家以前是種胡椒的,有胡椒園,我是胡椒妹,常被拉去采胡椒,可惜就是不愛吃胡椒,所以丫,胡椒是我的大回憶。) 
大頭這份--我一時想不起,不介意你可以拿這張照片去點餐喲! 這裡的menu都在墻壁的上,你可以做好功課才去,或去到才點。我愛這碟的香菇,很嫩很多汁,最愛這樣的菌類搭配,整個西式早餐就神采飛揚的感覺了。 中間有塊煎過的馬鈴薯泥,外皮出乎意料的香酥,內陷就是加了香料的馬鈴薯泥,還不錯。 要說這一餐的不滿和滿意,都是---食物太大份了,朋友說三人可以叫兩份,我也看見隔壁的客人也是如此。 你呢?去了再跟我們分享吧!

 Antipodien Cafe, Midvalley ,面子書
網頁:http://www.antipodeancoffee.com/v2/ 
營業時間,地點 









14 comments:

  1. 那個omelette看起來很不錯
    我很愛雞蛋料理

    ReplyDelete
  2. 我去过一次哈哈哈。。不过朋友没去过。。马来人新年期间打算跟带朋友享用。。呵呵我也很爱菇类

    ReplyDelete
  3. 我去过一次 喜欢他们嫩嫩的scramble egg
    好喜欢你的猫头鹰casing 好可爱 <3

    ReplyDelete
  4. 最近在计划去Antipodean,因为听闻已久却一直没有机会去尝试。
    Bangsar的那间听说常年客满需要排需要等,MV的如何??(其实开在mv哪里?)
    我先留意到你的手机壳,太抢眼了!好可爱!!!我喜欢!! =)
    餐点看起来都很不错也!真的要安排下下~
    原来你是胡椒妹,呵呵,怎么不爱胡椒哈哈!我爱我爱!
    *今天怎么没有来ootd? 坐着看打扮很漂亮呵呵!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喝热巧克力的那一位呢,因为我不喝咖啡的,哈哈~~

    我也好想睡到自然醒,但真的不允许咯,没办法,苦命的我XD

    那个香菇,有吸引我哦!!!!

    ReplyDelete
  6. 原来mid valley也有分行
    上次原本想去的,结果不懂

    ReplyDelete
  7. 还好我不是巴西球迷,所以没把赛事看得那么认真。不过这一场,赢家的心情应该也赢得很不好意思吧。一场比赛的精彩度,对手很重要,就像林丹和李宗伟的对决,巅峰一战,赢的那方觉得骄傲且侥幸,输的那方虽败犹荣,能达到输赢都是冠军才是真正的运动精神。不过我没看到那场足球比赛,好像说太多啦。快点闭嘴。呵呵!

    5年的成熟和五年的光輝,我喜欢你这样形容这个阶段。呵呵呵。不如你换一换,变成十年的成熟和光辉并在吧。那么成熟和光辉就可以长一些了,不是吗?而童心,就坚决一点要个一辈子吧!赤子之心,一辈子不嫌多。=P

    最后,浅蓝色的猫头鹰手机壳很配你。拜拜!

    ReplyDelete
  8. MV的Antipodien Café在网上口碑不太好,据说食物水准和bangsar分店差很多。不过这篇我没在关注食物,眼里都是漂亮的女主角,还有可爱的猫头鹰手机壳也很抢镜。

    你那套坐言起行说做就做的理论我buy,有时候我们就需要刹那的冲动和勇气,来点燃心中蠢蠢欲动的小火苗,从而爆发出人生的花火。

    ReplyDelete
  9. 好好吃哦。。。想说还真有口福能品尝呢。。我觉得最后一道非常合我口味

    ReplyDelete
  10. MidValley 也开了哦,会不会像bangsar那样排长龙? 头发长得好快,可以束上了哦,好看!

    ReplyDelete
  11. 与七月说high!!! Hi and High!!!

    ReplyDelete
  12. Antipodean 也是我们最爱的 brunch 点之一,去过了 Bangsar 和 T&T 的 Midvalley 应该是新开的?下次去 MV 有新点了 :)
    赞成你说的星期天早期起时间就会变长,只是我还是习惯睡到。。。。ehhmm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