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Bukit tinggi 老爸老媽和服look❤

16.12.2012 的這一天,帶著老爸老媽去Bukit  Tinggi一趟,計劃給他們穿上和服拍照。這次是一人馬幣20塊,只可以拍攝20分鐘(真的很趕那種)。所以基本上就儘量拍攝,都來不及欣賞彼此呢!

老爸也不知道是要來穿和服拍攝的,因為丫,說了定被反對的啦。所以付了錢后再說,準沒問題。就這樣把老爸騙了進來了。老爸很好奇,也自己動手穿起了和服。嘻嘻~~

老媽也覺得很可愛,個人覺得紅色很棒,看起來喜氣洋洋的,加上媽咪比較白皙,挺適合的呢!

服務員很自然的拿了這套給我,我也來不及去挑。粉愛粉紅色!

❤親愛的一家和服look❤很可愛呀❤
老爸!我好像欠你幾百萬hor?~不要那麼酷啦!幸好還有個會笑的老媽子,這樣看起來自然很多,幸福很多。


難得微笑

我們三個人。
老爸老媽,日本就沒本事帶你去,日本村就沒問題哦。無論去到那裡,團圓最美,愛也一樣濃。

媽媽一直說自己穿到很難看,說比較適合我。我說呀!媽媽才美麗呢,要有自信,老了也可以很美麗!

大俠!別走丫,別走丫!
越叫越走得快的老爸,該是聽了我們說只可以穿20分鐘的關係,我們努力的拍照,他轉個身走得很快很快。根本不把我的呼喚放在耳里,如果我再大聲叫喊的話,整座山的人知道這位仁兄即是我老爸了啦!就由他一個人走去吧。


對了,說是和服,但是我看老爸穿上后一直覺得很像功夫醬。一直想不起哪裡看過,現在終於想起了,哈哈哈哈~就是這隻 Master Shifu..哈哈哈哈


能與家人同在,做些有紀念價值的事,讓回憶更添一色。喜歡同在的感覺,團圓最美❤

攝於:16.12.2012
攝影師:大頭
備註:下一本photobook,拍下這十二月的美麗故事

8 comments:

  1. 很喜欢看你们一家人穿和服的样子,很温馨……

    你爸的背影,真的很有 feel ,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2. 好可爱哦你!!!
    我也想去那里穿穿和服!因为不懂几时才有得去日本呀 =((((

    ReplyDelete
  3. 哇咔咔咔咔卡。。你爸爸的表情真的一点笑容都没有。。到最后还不拍走人。。==
    你妈妈穿的很漂亮啊。。要告诉她我赞她哦。。呵呵呵。。。我也和你一样爱死粉红了。。

    ReplyDelete
  4. Felicia,
    20分钟确实很赶哪,你们很可爱,还骗爸爸穿来拍照,嘻嘻,还mastershifu呀,哈哈!
    你们很有孝心,虽然不是去日本,但是无论哪里啊,他们都很开心有你们陪伴旅游的。
    以前去那时我也想过租和服拍照,但是当时中学,头发短到很难看

    ReplyDelete
  5. 你妈妈很美丽哦,我是说真的,她散发出来的微笑很慈祥呢!!

    ReplyDelete
  6. 慧慧 谢谢你的喜欢哦!就是希望他们有些特别一点的玩意儿。老爸就是这样子,气死我了。
    珊姑娘 嗯嗯 还挺不错的,只是20分钟太仓促了,你去拍时或许可以加长时间,也是有小孩子的,或许到少佟一岁该可以穿了噢。先在本地拍一拍,下次才去日本拍。

    kiko 对呀 他就是这个样子的啦!嗯嗯 跟妈妈说她穿得漂亮。谢谢你哦

    美云 真的很想卡通人物叻,嘻嘻。我觉得我自己并不是太好那种,我还是会顶嘴骂人的哟。。。
    现在你可以去游走一下哦,不过挺小的地方。一下子就看完了。

    shih shih 谢谢赞美噢!嗯 微笑起来特别有女人味。嘻嘻

    ReplyDelete
  7. 和家人一起出游真是很快乐的事啊~ 不像我爸妈,很难请得动的。。。
    咦,是时间太赶?没有 4 人合照?

    ReplyDelete
  8. 格拉蒂斯 和家人一起出去玩真的很愉快。对对对。。有时请不动头真大呀~~我明白的。我老爸每次都碎碎念了很久才愿意出门。好像我逼他那样呢!
    有四人的合照,没选上来。不过打印了,准备给他们带回去做纪念。

    ReplyDelete